win7更新失敗還原更改打不開

2022-04-14 08:10:02 字數 901 閱讀 4307

1樓:席蕾席亥

如果您是開啟了打補丁的功能,這是打補丁時宕機了,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在不可以就要拔電源了,如果開不了機就重灌吧,或放上一天有時自己會恢復的)。

系統打補丁的功能需要自動連網,這個功能本身也不好用,經常出錯,沒有更好的方法。

建議將自動更新關閉,用軟體更新,自己的時間自己做主,現這的防毒軟體都有打補丁的功能,比如:360、金山、qq電腦管家等。

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控制面板-windows

update-(左邊)更改設定-把重要更新下選項改為從不檢查更新即可(win78)。

如果自動恢復,就用這個方法保險,請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update/在右側選「刪除使用所有windows

update功能的訪問」雙擊它,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已啟用」然後按應用確定,重啟電腦即可(按微軟圖示鍵+r鍵開啟執行)。

2樓:俟合英冉念

如果您是開啟了打補丁的功能,短時間有反映就等等。如果總是不動,或是提示失敗、還原更改,請稍後、正在配置,請勿關機等,這是打補丁時宕機了,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在不可以就要拔電源了,如果進不了系統就要重灌了)。

系統打補丁的功能需要自動連網,這個功能本身也不好用,經常出錯,沒有更好的方法。

建議將自動更新關閉,用軟體更新,自己的時間自己做主,現這的防毒軟體都有打補丁的功能,比如:360、金山、qq電腦管家等。

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update(左邊)更改設定/把重要更新下面的選項改為,從不檢查更新即可(win78)。

如果您說的是公升級系統出錯的,這就沒有更好的方法了,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win7在控制面板裡打不開「備份和還原」?

沒必要操作這個。去設定面板裡把設定備份和還原設定為 不再提醒。希望能夠幫到您。在設定面板上把設定備份和還原設定為不再提醒。win7的備份還原 不能用。點選它卻沒有反應?win7自帶的備份不能用,應該是block level backup engine service服務沒啟動。解決方法 進入 控制面...

win7系統adobereader打不開沒反應

裝完之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要是不行,建議你使用國產的foxit reader 福昕閱讀器 啟動快,載入快,將pdf檔案轉換成txt檔案也快。而且體積小巧,功能齊全,覺得一點都不比adobe的差。以前我用的是adobe,覺得不好用後來果斷換了福昕閱讀器,覺得福昕閱讀器非常專業,支援一下國產也好 那就不...

win7裝置和印表機打不開,Win7系統控制面板「裝置和印表機」打不開怎麼辦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多次修復之後發現在360防毒軟體啟動的情況下就打不開 裝置和印表機 把360防毒軟體設定為不啟動後,再重啟win7,就能開啟 裝置和印表機 回答你好,開啟 計算機 管理 介面,切換到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找到服務 print spooler 並選中,點選左側的 啟動 或 重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