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雙擊打不開但是已安裝

2022-10-12 14:00:03 字數 3060 閱讀 3471

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 屬性,開啟方式 那行 的按鈕

選擇開啟方式為wps

重新安裝wps或office也行

2樓:創作者

右鍵 開啟方式選擇wps 勾選 預設方式

不知道為什麼,我桌面上的word文件雙擊打不開了,但用編輯可以正常開啟,雙擊其他也正常,我用的是wps

3樓:東北林子

你好,選擇「開始-程式-wps個人版—wps工具—配置工具」,選擇高階,後按下圖把核取方塊選中。

4樓:步行天下

你的問題是安裝了其他的程式,其他程式將預設的雙擊開啟程式更改了,右擊任意word文件,選擇開啟方式,點選選擇程式,在對話方塊中選中想要預設開啟的程式,注意一定要選中「此後以預設程式開啟」那個選項勾上,儲存退出,以後雙擊word文件,就會預設用你選擇的程式開啟了。

win7系統安裝wps後,雙擊word或excel不能直接開啟,要開啟軟體後拖拽檔案開啟,右鍵新建裡面也沒有word?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安裝過其他office軟體(比如wps)將這種檔案關聯上了,然後將其解除安裝後這種檔案就失去關聯了。 在「開啟方式」中選擇「word」或excel之後,勾選上「始終..

安裝 wpsword檔案圖示還是這樣,還是打不開怎麼辦

6樓:東北林子

在開始——程式——wps個人版——wps office工具——配置工具,中選擇高階。按下圖提示,勾選使用開啟和儲存的檔案型別。

求助,我用的是win7的系統,裝的是wps office,現在word文件打不開,開啟只在工作列裡顯示,桌面不顯示?

7樓:東北林子

如有疑問,請點選我的頭像提問。祝您生活愉快!

8樓:白天痴夢

解除安裝了下乙個最新版的wps 2013試試看

9樓:

alt+tab 組合鍵能否切進去?

或者win+tab組合鍵,試試吧

電腦word文件打不開,win7系統,wps的word,2013版的word皆打不開?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word打不開解決辦法:刪除normal模板檔案

首先要先將隱藏的檔案都讓其顯示出來,然後在word安裝文件模板檔案中刪除normal模板檔案即可,操作方法如下:

normal模板檔案一般預設在系統盤(也就是c盤)是隱藏檔案,所以第一步設定電腦檔案檢視方式,將系統隱藏檔案也讓其顯示出來。雙擊開啟「我的電腦」,單擊「選單欄」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將「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前面的勾取消,然後將「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勾上,確定。

11樓:梅花飄香自苦寒

其他文件能正常開啟的話,就不是microsoft office或金山wps的問題!

它的字尾名是什麼呢?我覺得可能是他的字尾名有問題!因為我們看不到,你可以檢查一下!

要不然就是你的這個文件損壞了,需要修復!

win7系統,資料夾無法預覽word。我裝的是wps,可以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預覽好是只是對msoffice的預覽,

wps沒有這個功能。

我的電腦上安裝有word軟體和wps軟體,可是每次開啟文件的時候雙擊開啟都預設為wps開啟了,格式都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文件上右擊,選擇屬性,在開啟方式上單擊更改,選擇word,單擊確定。以後雙擊開啟文件就是用word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乙個檔案點屬性

上面有開啟方式

選更改選中word就ok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如下步驟設定:

資源管理器(或者我的電腦)- 工具 - 資料夾選項 - 檔案型別,找到擴充套件名為doc的記錄,點選「更改」按鈕,然後選擇word軟體並勾選「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即可。

如果還不行,資源管理器(或者我的電腦)- 工具 - 資料夾選項 - 檔案型別,找到擴充套件名為doc的記錄,點選「高階」按鈕,檢查是否已將「開啟」操作設定為預設值(粗體顯示),並且選擇為用word軟體開啟。

16樓:華碩服務

選擇需要開啟的檔案---右鍵---開啟方式   選擇需要修改的應用,勾選始終使用此應用開啟,確定

win7重灌系統後word檔案打不開

17樓:網天絡地

win7重灌系統後,word檔案不能開啟,可以用以下幾個辦法解決:

1、檢查word檔案字尾名,如果為.docx,需要用office2007及以上的版本才可以開啟;

2、右鍵點選word檔案,選擇開啟方式,選擇word開啟(因個別系統安裝的是wps,會預設開啟word,所以手動選擇用word開啟);

3、將word檔案拷到其他電腦,看能否開啟,以確定是否為檔案出問題;

4、重新安裝office,建議選擇2007及以上的版本。

18樓:匿名使用者

wps有個配置工具,在開始選單裡有,進去後不停點下一步就可以修復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要開啟的word檔案上右鍵,選擇開啟方式,選用桌面的word快捷方式,即可

20樓:幻靈雪影

把wps解除安裝了 直接裝office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網上搜尋 黑雲一鍵重灌系統

它只有870kb

裝出來的系統乾淨,常用工具都是選擇安裝

系統會預設給你裝驅動,不用你在去尋找驅動

傻瓜化,如果你不懂,直接點選確定就行,完全自動操作這個軟體也支援還原到win7,你不妨試試看,好用的話把分給我

win7系統adobereader打不開沒反應

裝完之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要是不行,建議你使用國產的foxit reader 福昕閱讀器 啟動快,載入快,將pdf檔案轉換成txt檔案也快。而且體積小巧,功能齊全,覺得一點都不比adobe的差。以前我用的是adobe,覺得不好用後來果斷換了福昕閱讀器,覺得福昕閱讀器非常專業,支援一下國產也好 那就不...

有網路但是打不開網頁win7系統

1 有網路不代表能上網,你把電腦用網線連線到乙個交換機上,電腦就顯示有網路連線了,但交換機沒有接網際網路的話,根本沒有用 2 如果是路由器上網的,請連線到路由器的管理頁,看下wlan口是否已經連線上網路了。如果wlan口沒有拔號成功 pppoe 或設定好 固定ip或其它 同上,一樣不能上網 請先檢查...

雙擊打不開但是先開啟再從中,雙擊word文件打不開,但是先開啟word,再從word中開啟文件卻可以。求解決方法

如果電腦沒有裝word,電腦裝的是wps,應在wps的 選項 常規和儲存 中,將儲存格式改為.wps,這樣新的文件儲存為wps格式,雙擊後就直接啟動wps了。資源管理器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 選擇doc 選擇高階 選擇開啟 編輯 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填寫 c program files 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