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尺稀是什麼

2022-04-14 07:58:13 字數 2141 閱讀 3168

1樓:是嘛

亦稱「飴糖」。由麥芽中的糖化酶作用於碎公尺中的澱粉所製成的一種糖。為淺黃色粘稠透明液體。

主要成分為麥芽糖、葡萄糖及糊精。味甜柔爽口。廣泛用於糖果、糕點製品,亦用於其它工業。

飴糖是由玉公尺、大麥、小麥、粟或玉蜀黍等糧食經發酵糖化而製成的食品。飴糖又稱麥芽糖漿或麥芽糖飴,是生產歷史最為悠久的澱粉糖品,現代工業以優質玉公尺澱粉為原料。以酶製劑液化、糖化、精製、濃縮而成的麥芽糖含量介於高麥芽糖漿與麥芽糊精之間的澱粉糖品。

擴充套件資料

飴糖在藥品中用來掩蓋某些藥物的不適氣味,便於服用,適用於小兒及虛弱患者服用。隨著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入,我國的糧食問題得到了較好的解決,玉公尺產量已達1.43億噸。

居美國之後.為全球第二,而且**低,為我國澱粉糖產業奠定了基礎。

我國現有的澱粉糖生產能力已達600萬噸,完全可以滿足現階段澱粉糖需求的劇增。長期以來只有玉公尺**漲幅最小,雖然澱粉糖需求猛漲,但其**漲幅不會很大。我國大型澱粉糖企業都通過了is0900質量體系認證,其中多數企業還通過is01400、haccp及gmp認證。

2樓:hi漫海

公尺稀就是糖稀,亦稱「飴糖」。

由麥芽中的糖化酶作用於碎公尺中的澱粉所製成的一種糖。為淺黃色粘稠透明液體。主要成分為麥芽糖、葡萄糖及糊精。

味甜柔爽口。廣泛用於糖果、糕點製品,亦用於其它工業。中醫學上用作緩中、補虛、潤肺藥,性微溫,主治中虛腹痛、肺燥咳嗽等症。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稀不是一種公尺粉嗎,五穀公尺堅果類的磨成粉。比如燕窩公尺稀,猴姑公尺稀等等

猴姑公尺稀感覺不好喝,還有什麼別的公尺稀比較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自己熬粥,費時費力,要麼沖杯公尺稀。我覺得燕窩公尺稀挺好喝,同事現在早上不吃飯都喝這個,香香甜甜。

5樓:匿名使用者

老金磨坊也可以,你也可以自己用豆漿機打。

6樓:含蓄說娛樂

推薦一款 燕窩公尺稀!!

燕窩公尺稀脂肪含量僅2克,市面上常見的 *中猴姑公尺稀含量是7克 喝一杯相當於喝了3.5杯的燕窩公尺稀。燕窩公尺稀可以用來養顏塑身** **嘛 由於有燕窩相比其他公尺稀 輕奢小貴 不過相比養顏塑形的功效還是非常值得 *寶有售。

老闆發貨有**建議 堅持乙個月瘦回一道閃電!

公尺稀怎麼吃

7樓:拽啥拽小樣

公尺稀可以與諸多的輔食搭配,比如蜂蜜,牛奶,飴糖,奶粉,鹽,水果,堅果等都是不錯的,而且它針對不同的消費者口味,推出兩大口味,分別是奶香味和原味。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8樓:

我用水調來吃。稍溫的

9樓:lilan瀾瀾

什麼菜都可以,醃菜也可以,沒有什麼挑剔的食物,只要合胃口就挺好

江中猴姑公尺稀(公尺糊)主要適合哪些人群吃呢?

10樓:記憶蛋餃

江中猴姑公尺稀針對的是因生活壓力大、飲食不規律等因素造成的 「胃不好」現狀的年輕群體,是一款養胃早餐。

江中猴姑公尺稀,江中集團2023年10月推出的食療新產品,猴姑公尺稀的配方源自中醫健脾養胃經典方——參苓白朮散。主要原料為人參、砂仁、山藥、茯苓、蓮子、白扁豆、薏苡仁等藥食兩用材料,並以「熱食」的形式為胃病患者提供更加符合傳統中醫養胃習慣的早餐。

11樓:pcec王子軒

江中 猴 姑公尺稀( 公尺 糊 ) 有兩種 不 同 的 包 裝 形式, 杯裝和 袋 裝兩 種,吃 起 來 衛生方 便。 如 果 早 餐來 不及 吃的話,可以直 接 將 江中 猴 姑 公尺稀(公尺糊 )帶 到公司來 吃 ,對於 上 班族 來 講 , 會 是 個很 不 錯 的 選 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食品廣告做的猛的,你吃的不是食品是廣告費。

13樓:瑩玉

吃了公尺稀後腄不著了,為什麼

吃江中猴菇公尺稀有什麼禁忌

14樓:

主要是用來養胃的,按照一般胃病的忌口就可以,生蒜對胃傷害是最厲害的,一定要少吃,然後是酸的和辛辣的

水土不服要吃稀是什麼生肖

你好,答案是虎,屬虎 人和屬豬人一起會生活得很好 誠實 好性格的屬豬人會彌補屬虎人的魯莽,給屬虎人以穩定和安全的情緒。屬虎人與講實際的屬狗人一起合作得很好,屬狗人會忠實於屬虎人,不僅能約束屬虎人,也能使屬虎人變得理智。吸引人並實事求是的屬馬人也是屬虎人的夥伴。屬虎人們對生活有同樣的熱情,都很活躍。但...

行人漸稀是什麼意思,行人是什麼意思?

行人漸稀的意思是 行走的人變得越來越稀疏。1.行人是乙個漢語詞彙,讀音為x ng r n,最早釋為出征的人,出自 管子 輕重己 現在翻譯為路上行走的人 參加同業商行的商人 走過的人。也指我國古代一官名。2.步行的人。古指出行的人 出征的人 又作使者的通稱。會其行人發露,瓚亦梟夷,故使鋒芒錯縮,厥圖不...

西公尺是什麼樣子的,西公尺是什麼公尺

由棕櫚樹類 metroxylon sp 的核或軟核加工,通過機械處理,浸泡,沉澱,烘乾製成的的可食用西公尺澱粉,最為傳統的是從西谷椰樹的木髓部提取的澱粉,經過手工加工製成。產於馬來群島一帶,西公尺質淨色白者名真珠西谷,白淨滑糯,營養頗豐。一般人群均可食用。適宜體質虛弱 產後病後恢復期 消化不良 神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