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adobereader打不開沒反應

2021-03-04 08:55:58 字數 2481 閱讀 5477

1樓:王大衛

裝完之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要是不行,建議你使用國產的foxit reader(福昕閱讀器),啟動快,載入快,將pdf檔案轉換成txt檔案也快。而且體積小巧,功能齊全,覺得一點都不比adobe的差。

以前我用的是adobe,覺得不好用後來果斷換了福昕閱讀器,覺得福昕閱讀器非常專業,支援一下國產也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裝adobe reader 來開啟pdf檔案,下其他的軟體開啟就行了,其實微軟開發的軟體並不一定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adobe reader x 10的試試,也就是說換乙個

win7重灌系統後adobe reader xi無法執行,雙擊,右鍵開啟都不行,沒有任何反應。求哪位大神幫忙解答一下。 5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我單位幾台電腦,裝的是一樣的系統win7 64位,有的裝上aadobe reader xi很正常,有的卻像樓主一樣閃退。網上找了一下原因,覺得應該是顯示卡驅動問題,因為我進安全模式的話可以正常開啟。可惜我公升級了最新顯示卡驅動,還是沒能解決,應該是最新驅動也還是與reader xi有衝突的。

所以我用了土辦法,開機按f8進入windows安全模式,開啟aadobe reader xi,點編輯-->首選項-->安全性(增強),將啟動時啟用保護模式前的勾去掉。重啟進入win7就能正常開啟了,這種方法是否有後遺症就不清楚了,期待以後的aadobe reader xi更新或顯示卡驅動更新能解決問題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瀏覽器是ie10,就無法執行,adobe reader 與ie10衝突,必須解除安裝ie10

6樓:委座按語

執行庫沒裝或者快捷方式失效

adobe reader x 打不開,雙擊後沒反應,沒圖,沒提示,啥都沒有,就是跟沒雙擊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1: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

辦法2:win7系統可以勾選相容模式。

辦法3:解除安裝安裝低版本。

adobe reader x打不開是怎麼回事啊? 雙擊都沒反應 你知道嗎? 請幫幫忙!

8樓:淡咖啡

我都不知道這是幹什麼用的,剛上網查了,你再下乙個不就行了。

對了,你用它幹什麼,看pdf 文件用福昕閱讀器不行嗎?

桌面圖示全都變成adobe reader檔案打不開, win7系統 右鍵也沒有開啟方式之類的

9樓:runke的春天

估計電腦中毒了,建議你把硬碟中重要的資料備份出來,然後製作u極速啟動u盤把硬碟格式化,重新安裝系統。以下是用u盤重灌系統win7的完整教程,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教程操作下來:

工具:u盤乙個(不小於4g)

一、製作啟動u盤

2、u極速讀出u盤資訊後,做出如下圖的選擇:

3、當介面顯示「u盤啟動盤製作完成」,單擊「確定」即可。

4、點選軟體介面右下角的「模擬啟動」按鈕,當出現如圖所示的介面就說明u盤啟動盤製作成功,按住"ctrl+alt"組合鍵即可關閉視窗。

二、進入啟動u盤及安裝系統

1、把製作好的u極速u盤插入要重灌系統的電腦並重啟電腦,當螢幕顯示電腦品牌的logo時按下啟動項快捷鍵(根據自己的主機板品牌對照下表,如華碩按「esc」),進入啟動項選擇視窗,借助方向鍵選擇usb開頭的u盤啟動項(如圖),按下回車鍵確認。

2、進入u極速win pe主選單後,選擇【02】執行u極速win8pe裝機維護版(新機器)。

3、進入pe系統桌面後,自行彈出自帶的系統安裝工具"u極速一鍵還原系統",裝機工具會自動載入系統映象包所需的安裝檔案,我們只要選擇安裝系統的磁碟分割槽c盤,接著點選"確定"按鍵,如圖所示:

4、在接下來依次出現的兩個視窗中,分別選擇」確定「和」是「。

5、完成上述操作後,電腦會自動重啟。電腦重啟時一定要把u盤從usb介面拔下來(否則無法正常安裝系統),後續的系統安裝電腦會自動進行,直至系統安裝完成。

10樓:吃睡a打豆豆

用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試試,恢復預設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裝開啟pdf文件的軟體,且把。exe格式的檔案預設調成用adobe reader開啟的方式了,你可以收索adberdr1010_zh_**_10.1.

0.534軟體安裝,然後把。exe的檔案右鍵選擇開啟方式為文字文件的就行了

12樓:逍遙公子

在360軟體管家裡改改試試

adobe acrobat 安裝以後無法啟動 雙擊以後沒有任何反應

13樓:

檢查一下安裝的是不是64位的,是不是和win7相容的,如果檢查無誤,再以管理員身份進入系統,刪除現有的,然後重新安裝。

win7系統不能全屏,WIN7系統不能全屏

方法一 修改登錄檔中的顯示器的引數設定 1.win鍵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Win7系統電腦怎麼修改字型,win7系統的電腦如何修改字型?

要更換系統的字型,我們需要用到軟體,即魔方中的美化大師的元件,開啟魔方軟體,然後在上面的導航欄中點選這個美化大師。然後來到軟體的主介面,在預設的 系統外觀設定的選項下,有乙個系統預設字型的選項,用滑鼠點選一下切換到這個選項下。然後我們可以看到在右邊的字型列表中有很多的字型,大多是系統自帶的也有自定義...

win7系統怎樣更改螢幕亮度,win7系統螢幕亮度怎麼修改調整

問題描述 主屏光太亮怎麼調節 原因分析 亮度調節異常 簡易步驟 方案一 台式電腦 點選顯示器 menu 按鈕 選擇亮度 左右鍵調節大小 退出 點選顯示器 menu 按鈕 選擇對比度 左右鍵調節大小 退出 方案二 筆記本 鍵盤上同時按下 fn 亮度功能鍵調節大小 解決方案 方案一 如果是台式電腦則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