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了,男朋友卻沒錢,怎麼辦

2022-04-14 04:32:52 字數 1682 閱讀 1803

1樓:零點五

現在的婚姻大多數都建立在物質的基礎上,如果沒有物質條件,很難維持婚姻,除非感情真的很好。

如果目前沒有錢,那得看這個男的有沒有發展潛力了,如果是沒有發展潛力,也沒有家底,以你現在的想法,估計還是早點分了好,等有了小孩以後就進退兩難了。

如果男的比較有發展潛力,我覺得有沒有禮金都沒有關係,禮金畢竟是兩家人的事情,具體禮金是多少外人有誰知道。

或者可以這樣,繼續先發展著,等過些時候再結婚也不晚。給個限定的時間,到那個時候如果他還還是沒有發展如你所期望的,可以考慮分手。

最主要還要看你自己如何取捨。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是明智之舉,除非你抱定一生同甘共苦

否則只有分開才是唯一的解脫,不要幻想奇蹟發生,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奇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分就分

你想合就合

關鍵在於你的心

其他的貌似這年頭沒有這麼重要吧

呵呵個人意見哈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問題應該在談戀愛之初就應該考慮。他又不是現在才沒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的經濟基礎我想是需要的,如果真像你說的那樣。那麼結婚以後,那肯定是各種矛盾的原由!

還有就是,幸福與金錢無關!

祝你幸福!

6樓:李昀

看看他有沒有上公升空間最重要,暫時沒錢不算什麼,怕窮一輩子

7樓:寂寞世紀末

分了吧,貧賤夫妻百事哀,慢慢就會懂的!!!

忠告,請採納!!!!!!!!!!!!!!!

8樓:嚮往南京

愛情其實應當和金錢無關,幸福與財富無關,與內心相連。

9樓:豬

該嫁就嫁,財富以後共同創造。

10樓:樂樂我自由

這要看你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愛他,就不要太在乎這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訂婚,直接就結婚了,那時家裡窮沒錢,但老婆義無反顧的跟我了,岳父母也很理解,沒錢以後掙唄,父母的錢是你的錢麼?現在我們過的很好,雖說沒有大富大貴但很穩定,因為這樣我更加疼愛老婆因為是她在我最困難的時候不離不棄,你敢保證現在他沒錢十年後呢?再說了看來你並不是愛他,你是愛錢,嫁給銀行算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我吧,我有房有車有票子

14樓:

禮金可以向親朋好友藉藉,兩人感情好,不必在乎錢的問題,我結婚時我物件家條件也不好,在老房子裡結的婚,只是把家大體收拾了一下,也就這樣子結婚了,婚後兩人商量著做點什麼事掙錢,只要兩人齊心,就回過好日子。

15樓:南松迎荷

我覺得你在好好考慮下,真的這樣的沒錢的話,你嫁給他,他拿什麼給你幸福呢?雖然愛情跟金錢無關,但是沒有物質保證,談什麼愛和幸福呢?如果你男友很有上進心和責任感的話,應該給他點時間,他會做到應該做的事情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腫麼了,真的是經濟社會造就一切經濟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他是否有賺錢的能力

男朋友吃醋了,要怎麼辦呀?男朋友吃醋怎麼辦?

他吃醋說明在乎你,但是也不太成熟的樣子,告訴他讓他成熟點,不要亂吃醋。男朋友吃醋怎麼辦?50 主動與他聯絡。在戀愛當中男方一般是主動的一方,在雙方鬧矛盾時,男生大多會主動哄回女生,給她買點小禮物,約她看一場電影就可以和好如初,同樣道理,如果你的男人吃醋不跟你說話時,你也可以向他哄你一樣主動的哄回他,...

男朋友沒錢結婚怎麼辦,我和他是大學認識的,現在一起5年了

建議你們對於結婚,還是應該有個計劃,兩個人結婚,確實需要用錢,但並不是說有錢就足夠了,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的感情是否充分成熟到具備了結婚的條件。你說現在結個婚,10萬,20萬,我見過花40萬辦一場婚禮的。但是如果想簡單一些,5 6萬足夠了,但簡單並不是說不重視,依然要精心的準備。但是你們計劃是怎麼樣的...

男朋友要分手怎麼辦,男朋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男朋友提分手後怎麼挽回 回答1 不要追求 批評 抱怨 哀求對方。當男友對你逐漸冷漠的時候,不能拿出高姿態去質問他為什麼這麼對你,不要不斷地批評對方,抱怨對方對你的不關心,更不要哭哭啼啼地哀求他讓他變回以前那般愛你的樣子,愛情不是乞求來的。多從挽留學院中看看如何挽留,以及各種挽留的技巧。2 審視清楚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