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印象酒39度多少錢一箱,39度蘭陵王酒多少錢一箱

2022-06-06 13:40:02 字數 1503 閱讀 5040

1樓:

1全部蘭陵紅王39度 530元

蘭陵陳香精制型39度 145元

五年陳/39度 100元

2樓:小super聰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印象蘭陵39度500ml濃香型市場零售價:216元/瓶蘭陵印象是純糧食釀造,口感清冽,醬香味濃郁,口感不錯,回味無窮。

蘭陵美酒股份****位於素有「千年古邑、華夏酒都」之稱的蘭陵鎮,南接徐州,西鄰棗莊,北望蒙山,東瀕黃海,處在連線江南、中原的交通咽喉之地,魯南平原上土沃糧豐,地下高含鍶型優質礦泉水,加之溫潤適宜的季風性氣候,形成了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和資源優勢。公司現有員工3500餘名,占地88萬平方公尺,在省內同行業中擁有古老的糧食酒發酵窖池群,商品酒年包裝能力達12萬噸,是山東省著名的大型飲料酒生產銷售基地。

更多1條

39度蘭陵王酒多少錢一箱

3樓:

39度蘭陵王酒秉承五糧釀造之精華,採用獨一無二的釀酒古法和老窖發酵,精選優質高梁、糯公尺、大公尺、小麥和玉公尺五種糧食經長年陳釀,精心勾兌而成。絕對中國白酒之中的珍品。

此酒最大特點是濃香撲鼻,開瓶時噴湧而出的芬香濃馥、繚繞延綿,口感清爽甘冽、齒頰留香,將中式濃香型白酒的精髓發揮極致,令人回味無窮。 此酒色澤清亮、透明,氣味醇香、優雅、細膩,口感低而不淡、濃而不烈,甜淨、順爽、溫厚,酒體豐滿,是以濃香為主的多糧復合香型,風格獨特,質量上乘。

一瓶是130左右一箱6瓶:6*130=780

4樓:xfg一藍冰一

百年蘭陵王52度 1600元

百年蘭陵王38度 1300元

五糧型蘭陵王38度 680元

蘭陵黑王52度 690元

蘭陵紅王39度 530元

典藏陳香38度 300元

醉臥蘭陵國賓 220元

醉臥蘭陵貴賓 270元

蘭陵1915 170元

蘭陵陳香綿柔型38度 145元

蘭陵陳香精制型39度 145元

蘭陵原味窖藏38度 110元

五年陳/39度 100元

五年陳釀50度 70元

蘭陵秘藏39度 68元

酒鄉人家39度 68元

5樓:匿名使用者

88-150元一瓶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了解的是:530-550左右

山東省臨沂市倉山縣蘭陵鎮生產的39度蘭陵酒多少錢一箱

蘭陵佳釀39度的多少錢箱

7樓:台正精機

蘭陵佳釀39度1箱288.00元,1箱6瓶。

8樓:匿名使用者

蘭陵佳釀39度1箱原價是288.00元,1箱6瓶不過200元就能買下來~!

9樓:匿名使用者

蘭陵佳釀39度一箱288.00元,一箱6瓶。

東平郡這個酒多少錢一箱呢,東平郡酒多少錢

系列酒,分不同類別,一箱6瓶,批發價三星100左右,四星140左右,五星400左右。全家福酒於2009年6月由貴州茅台酒廠集團技術開發公司高階工程師潛心研製而成,由貴州茅台酒廠集團技術開發公司榮譽出品。其全家福系列酒具有柔雅濃香 暢飲順口 入口濃香 不易上頭 回味醬香等獨特品質。產品酒體醇正 掛杯度...

葡萄酒一箱一般多少錢?一箱紅酒的重量多少

葡萄酒 一般每瓶在20多元至300元之間。包裝箱規格不一樣,裝瓶數量也不一樣!那要看是 產的,品牌是什麼了。葡萄酒的 跟產地,跟品牌有很大關係。如果是批發,會很便宜,如果是零售,會是批發的三倍以上。一瓶普通葡萄酒的 在50 300元之間,一箱葡萄酒,有六瓶一箱的,有12瓶一箱的,你自己算吧。國外進口...

範公封壇酒42度多少錢一箱,封壇老酒42度470ml價格清香?

價錢是152元。白酒 chinese spirits 的標準定義是 以糧穀為主要原料,以大曲 小曲或麩曲及酒母等為糖化發酵劑,經蒸煮 糖化 發酵 蒸餾而製成的蒸餾酒。又稱燒酒 老白幹 燒刀子等。酒質無色 或微黃 透明,氣味芳香純正,入口綿甜爽淨,酒精含量較高,經貯存老熟後,具有以酯類為主體的復合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