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喜歡你是不是不好意思和你說話

2022-04-13 16:41:42 字數 3524 閱讀 64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自卑,你太好了,二是害羞,內向不敢表達,但會默默看你的樣子,想惹你注意,希望的是你開口,哪怕一句,她也會很像順著聊下去

2樓:o嚇猴蹲

當然啦 畢竟女人比男人靦腆些,當然不好說啥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吧,有的害羞的當然就不好意思了,但有些膽大的就直接向你表白了

4樓:背叛的昨天

一般的如果內心一些的是不會好意思說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x懶貓貓

是的,不僅如此看到你還會臉紅

女的喜歡你是不是會主動和你說話?

6樓:願你初心依舊

大部分的女生都會主動找你,或是找各種理由接近你,但是也有一小部分女生只會遠遠地關注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的,但是傲嬌的女孩子越是喜歡你越是表現的對你無所謂

8樓:李剛

對啊,但是主動和你說話不一定都是喜歡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分性格了,要是比較外向的是會的,但是靦腆的會憋在心裡,不和你說話

10樓:人性越貧乏

對,還會有事找你幫忙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女生內向,越是喜歡越不敢說話呢

12樓:荇菜衍生

不一定哦~但會暗示你跟她說話呢

如果女生喜歡你,但有不好意思開口,會有那些暗示

13樓:弭楓

1.看(她)的眼神,是否柔情似水。

2.是否(她)會主動找你說話,主動地叫你出去玩。

3.當你有困難時,是否主動幫你。

4.當你和別的(女生)聊天時,(她)是否有點不自在,換句話說是不是吃醋。

5.是否對你特別關心,比如當你生病時,是不是非常著急,打聽你的病情。

6.當你暗示他是,(她)是不是很開心。對你是不是有表示。

14樓:有只蠍子叫溪溪

比如說經常關注你(上課,吃飯,下課,玩,聚會…)總是第一直覺看著你,關注你的行動

15樓:改善

看你,找你,惹你, 找你一樣的話題, 吃你一樣的東西, 你的貌毛,年齡,姓名,家庭,你是否單身, 有哪些好友, 哪個跟你玩最好! 你在幹嘛!她都知道, 等等…… 很多, 哥們,自己再找找吧!

我只能幫你幫到這了, 我祝你們幸福!

16樓:清易槐

乙個是有意的躲,還有乙個說話或者碰到會臉紅,還有就是沒事找事接近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偷偷看你,找機會接近你,又是以一種朋友的方式

18樓:甘草照

性格不同,表情也不一樣的吧!會假裝有事叫你!或者偷偷的瞄你!或者對著你笑!

19樓:

偷偷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20樓:手機使用者

會在你不注意的時候一直看著你

21樓:f小小青

無緣無故對你好,包容你

22樓:胭脂夢

會沒事有事的惹你,引起你的注意

23樓:呼延開霽

經常看你,不被你發現。

24樓:匿名使用者

瞅你!瞅你!瞅你!在你跟前大聲說話!

25樓:手機使用者

成為那個最特別的閨密

女生不好意思和你講話,是不是就是說對你有感覺

26樓:淘什麼都沒了

不一定的呀,有的女生性格就比較害羞的那種也會不好意思和男生說話的!要看她是什麼樣性格的人!如果她和別人說話不會不好意思,那就是對你有感覺!親,望採納

27樓:白鴿

不是,她可能並不是不好意思和你講話,是討厭和你講話。我15歲 ,女。我就不喜歡和有些男生聊太多,也不是討厭,反正就是不想接近。

28樓:魔術師翻皮水

兩個原因 第一 比較害羞 第二 他對那個男生有感覺

29樓:言午兔

不一定,有的女生天生內向

乙個女生嘴上不說喜歡你但是很願意和你聊天是什麼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願意承認,女孩大多矜持

31樓:冰箱裡的大胖

她無聊 你是備胎 要麼她喜歡你 只是不好意思說

32樓:匿名使用者

窗戶紙需要合適的機會才能捅破,找機會拿下她,有戲!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你還不懂嗎?害羞了唄。

34樓:100%糊塗蟲

恭喜你,她咬定你了,女孩說話是相反的

35樓:百度使用者

這種你應該考慮一下,是否跟她繼續下去,如果你真喜歡她,那她那就是在考驗你

36樓:不二名衣

恭喜恭喜,她要成為你女朋友了

37樓:寡言離群

那是對你產生了好感!接近喜歡!

3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更想你主動點,加油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好意思說喜歡吧

40樓:嘴角上微,哼哼

等什麼,這種時候直接開幹

平時不和你怎麼說話的女生怎麼看得出她喜歡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你的無意而錯過了她的表白,我覺得你有必要向她表白,畢竟你也是喜歡她的,對嗎?

也許是因為你那時候不明白她的心意,所以她傷心了,不願意和你說話,但我覺得他如果還是喜歡你的,我相信她心裡一定也期待著你向她表白。

既然你明白了,那就勇敢的去追,成功不成功無所謂,你追求自己的幸福,又何必自己讓自己煩惱呢,你心裡既然喜歡她,告訴她你喜歡他,把心裡話都告訴她,我希望你能鼓起勇氣向她表明自己的心意,只要你不在猶豫,不在擔憂,只要告訴她自己的心意,你也會很輕鬆的,不是嗎?

我祝你能有勇氣向自己喜歡的姑娘表白,好好愛她,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42樓:夏日的香薰

不敢和你對視,,就是那種你看到她,她的眼神就不在你身上的

43樓:jcjczjc在路上

你喜歡人家你就上阿。人家都不怎麼說話,為啥還說人家喜歡你?是不是平時看你都不好意思阿。

女人說話含蓄是不是羞澀不好意思說

當然了!絕大部分女人都羞澀。但是一旦熟知放開就不得了!如果是說話,那有委婉一點的意思,如果是行為,那麼就是害羞了,不好意思了。幫到,採納一下哦。不一定,有多種可能。裝的,性格就這樣,喜歡你,或者涵養高,很多 女人的含蓄就是害羞,不主動,不好意思說出來?說複雜點就是矜持,女生的話還是希望在男朋友面前有...

喜歡她,可又不好意思說

那就畢業後再告訴她蓓。相信自己的感覺,別後悔 把愛藏在心中 呵呵 我就是的 都想拉半天拉 還是不敢說 還不如封存這段感情 不是我說你,小心點,不然希望越大失望越大,還是繼續觀察,如果真的想的話,接受一次經驗或挫折也是值得的 愛他就要勇敢的和她告白,用行動告訴她,在不好意思說就成了別人的了 是男的就拿...

想去又不好意思的成語,我想要又不好意思說的成語

遇拒還迎 遇迎還拒 狗急跳牆 有心無力 耳紅面赤 惺惺作態 謙讓未遑 自慚形穢 難以為顏 面紅耳赤 我想要 又不好意思說的成語 成語 欲說還休 拼音 y shu hu n xi 解釋 想說又沒有說出來。形容情意複雜而又難以表達。出處 宋 辛棄疾 醜奴兒 書博山道中壁 詞 而今識得愁滋味,欲說還休,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