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男的,但是又不好意思表白,也不好意思和他說話,我們在一起上班,要怎樣才能讓他關注到我

2022-03-18 23:56:19 字數 7101 閱讀 1599

1樓:記錄生活號

喜歡他就要多和他交流,既然是同事,更應該有說不完的話題,首先要自信,說不定對方也對你有好感,那怕表白失敗了,也沒關係,至少沒留下遺憾。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接近他,才有溝通的機會,以工作的交談過度到生活上的關心,慢慢的他就注意到你了!

3樓:磅磅豬*不在

按照唯美的路線。你應該讓他發現你自己的美自己的獨特。勾起他的好奇心,然後嘻嘻嘻。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白紙 上面點乙個墨點送給他 他要是沒看懂這種文化水平可以不要了

5樓:厹鶯鶯

可以半開玩笑的試探一下,要是他也有點喜歡你,你就大膽表白

6樓:

……… 願意付出不? 每天早餐伺候著,他要是不喜歡,會不要你早餐的…

7樓:溫晤

既然不好意思的話,就發簡訊跟他說你喜歡他!!

8樓:吾乃釗爺

去和他多接觸一下 讓他知道你的存在

9樓:h叢叢

經常出現在他的面前,讓他關注你

10樓:南門文

和他聊天,後面說你愛他就行了。

11樓:來自時思寺有潛力的橄欖石

和他多溝通 讓他感覺到你的存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搬來說你直接跟他說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機會多和他接觸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喜歡乙個男生,有很多人喜歡他,我很想跟他在一起,但我們的關係一般,見面不說話,但是我們兩個總被炒

15樓:讓晗陪我走一生

去表白啊,錯過了就沒機會了,既然你們鬧緋聞,他不在意,那就藉機表白算了,說不出口就寫,不想寫找別人告訴他

16樓:愛柴公尺

喜歡乙個人就要大膽的表白,大膽的把內心想法告訴他,否則讓別人搶了先,你就後悔莫及咯

17樓:柳枝青青

把想說的寫紙條上遞給他吧~

18樓:好人難

找個機會跟他獨處。然後露出你脆弱的一面,

19樓:飄當當

單刀直入,表白,不要猶豫太久,沒用。

20樓:百度使用者

故意找他茬 欺負他 過不了幾天就知道了 我女朋友以這樣對我

21樓:百度使用者

勇敢的去表達,沒事的,失敗也不用怕最起碼你努力過了啊,

22樓:霸王別姬時代

幸福靠自己去爭取,要勇敢,只要他不討厭你,就表白呀,女追男隔層紗嗎

23樓:來自地球的豬

人不會後悔自己做的事,只會後悔自己沒做的

24樓:2015裁法者

那就表白啊,沒聽過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

曾經我喜歡的男生也喜歡我,我們卻沒在一起。光棍節我表白,他說也喜歡過我我後悔和別人在一起沒有等等他

25樓:宅居太妹

我覺得他對你得感覺是,你是備胎!雖然可能會讓你覺得他喜歡你,在乎你,可是如果他遇到了他最歡的,就會拋棄你了!這種事很常見!

即使你一時間的讓他喜歡你了,他的心裡你只是他的乙個過程,而不是一輩子

26樓:一字一詞品墨

等著,等到光棍節那天,會有結果滴,等著抄吧!叫他抄!這一切都是他造成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先別急著談物件,好好學學語文吧!語文比物件重要多了。

我向乙個女生表白了,她沒答應我,我就沒怎麼給她說過話,我們在一起上班,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表白失敗不代表下次也失敗!好事多磨,放下面子,只要堅持不懈,夠用心,夠真誠,一定會打動女孩的,加油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不吃窩邊草,你可以考慮離你單位近點的,不一定非要乙個單位找,她萬一有物件不是很尷尬,或許看不上你,要不看上了你們哪個年輕領導!你將來還要參加他的婚禮,難過不?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說話呢,一次不行在來一次,只要打動他的心就可以,乙個男生要大度一點嘛,不要那麼小氣嘛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追這個女生想一起過日子。找乙個伴侶。兩人一起組成乙個家庭生乙個孩子。美滿幸福的一起生活。兩個人可以互相分享心事,談心。有什麼事可以一起分擔,有個商量的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情況你就應該大度點,該說話就得說,你給人家姑娘表白的時候就應該想到別人會拒絕的可能。既然在乙個地方上班,不成情侶還是同事啊。男人要豁達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你沒感覺吧,感情是兩相情願的,不要勉強

34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女孩就是有一點矯情,為什麼要這樣呢?喜歡不就答應了,為什麼要這樣弄?我真的搞不懂,但是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那麼,我建議你再重新追求她一次,然後沒準她會答應你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真的喜歡這個女孩,就要窮追不捨,因為你們工作在一起,整天低頭不見抬頭見的,我覺得還是有機會的,女孩子嘛,都非常的愛面子,害羞,你只是那麼一次表白,她怎麼好意思輕易的答應呢?看出來她對你也不是特別的反感的,男孩子就應該主動一點的,感情是需要慢慢培養的,只要你真誠的對她好,她會喜歡你的,加油!

3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願意唄!不願意就不願意你不要死了白咧的。愛情靠緣分。我想喜歡你的人還沒出現呢吧!別著急啊!你還是和普通同事一樣對待吧!不然彼此多尷尬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做法是一種小肚雞腸的做法,即使這個女生沒有答應你的表白,那你也不能去見面不說話了,你們可以當朋友一般的相處,如果你的成拿出你的誠心誠意表白,或者拿出你的一切感動他他沒準會回心轉意的,你們會成為終身伴侶的,所以你這種做法是不對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得有乙個過程吧,咋也不能一次表白就成功吧,如果你喜歡她就繼續努力加油吧,只要有誠心,我想那個女孩一定會被你打動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當時沒有答應你,有兩重情況,一她內向女孩害羞沒有表達並不代表不喜歡你,二她不喜歡你當面告訴你,還是你不夠好,總之你要積極向上有進取精神,月標一定實現

40樓:天下無雙乙個

你看乙個女生表白,他沒有答應你這之後你應該繼續的和他說話,不要表現的自己很小肚雞腸的樣子。而且如果你要是喜歡他的話,你應該通過你自己的,不懈努力,堅持而打動她去對她好,默默的為了他付出。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你是不是真心喜歡她。遇到了好的就要珍惜,男人要工作賺錢是對的,這樣你才會擁有好的女孩子,這樣自己才不會很累,好好對待女朋友,女孩子是要用來寵的,希望你能擁有幸福的愛情,祝你幸福,能找到個真心喜歡和你在一起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開心的過好每一天吧!

42樓:紅紅

男人,心胸一定要開闊,即使不能作為男女朋友,但還是同事,可以做普通朋友吧,一定要處理好關係,要提高情商。

4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心胸一定要開闊,即使不能作為男女朋友,但還是同事,低頭不見抬頭見,一定要處理好關係,要提高情商。

44樓:liang文芳

如果真的喜歡她,不想那麼容易就放棄,就去找她給他解釋清楚,如果還是不行就算了吧,努力了就好,畢竟強扭的瓜不甜嘛。

45樓:紫迷一

遇到了好的就要珍惜,男人要工作賺錢是對的,這樣你才會擁有好的女孩子,這樣自己才不會很累,好好對待女朋友,女孩子是要用來寵的,希望你能擁有幸福的愛情,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46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過了 沒答應你 就是不喜歡你啊 可能會有一點點依賴你 畢竟覺得你喜歡過她 真心對她好 不理你可能是不開心 你不理她 這也不是別人女孩子的錯啊 反正我覺得女生沒錯

47樓:匿名使用者

1你向女生表白,說明你喜歡她,她沒有答應,不一定不喜歡你,也許目前還沒有到答應的程度,也行是不好意思,想繼續觀察你,所以你不能不和她說話,這樣顯示你小肚雞腸,這樣就更沒機會了,男生還是大度一點好2你愛這個女生她沒答應你,你的自尊受到了傷害。我覺得愛乙個人不是用言語所表達的,你要處處去關心她,愛護她,處處為她著想,要保護她,這樣你才能得到她的芳心。她沒答應你也可能她在觀察你,考驗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不要拿你的聰明利用別人的善良,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相處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忘記失去的,感激擁有的,期待將至的……所謂生活,就是,你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我和那個我喜歡的男同事表白了,他之前有說過他也喜歡我,後來我們在一起了,可是他都不怎麼理我,沒表白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錯了,我一直都不鼓勵女孩主動表白的,無論你怎麼暗示、明示都行,表白的義務還是交給男生。女孩主動了,男生自然就沒那麼珍惜了,因為就算分手了,他也覺得無所謂,是你自己貼過來的,他都沒付出什麼。

50樓:歐洪順

我覺得你們應該溝通應該多交流而不是相互的,猜疑,而不是遇到什麼困難就分手,一般應該,撥通加感情多溝通,多交流去解決問題

51樓:擁抱真心

女孩兒啊女孩兒,不要自我作賤了,問下:你喜歡他什麼?他又喜歡你什麼呢?搞清楚好吧,

之前乙個我喜歡很久的男孩向我表白,我果斷答應了,可是我們在一起後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前喜歡他只能說是自己對他有好感,其實不管你們兩個在沒在一起,時間

專一久你就屬

會發現,你對他到底是真的喜歡,還是只是有好感,好感是一瞬間就產生的,會伴隨你一段時間,這段時間過了,你就明白自己真正的感覺了

還有就是可能是性格問題,沒在一起的時候你完全沒能了解到他最真正的性格,因為有些性格只有在最親密的人面前才能體現出來

53樓:斯裂時空

你好,佔有慾太強的人,會殺人的,最近這種例子太多了。

正確的辦法是尋求家人的幫助,盡早分手。

54樓:

直接坦白,感情是不能遷就的,不愛了就是不愛了。越這樣拖下去你就越不快樂。

5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有句話說得好,得不到的總覺得是最好的。其實你真正擁有了,就不會覺得那麼好了。

56樓:妖豔風塵女子

佔有慾太強在一起生活確實挺累的,兩個人可以靜下來好好談談

57樓:匿名使用者

li case of the main case xu.

我是男生也很孤單性格很內向,我喜歡乙個人他很優秀我想跟他表白,但是我很差就算我們在一起了我覺得他也

58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通病。很現實沒關係,你醜你賴鏡子麼,你不行沒實力,賴現實麼?

59樓:溢價邵小剛

做什麼事一定要有恆心毅力

60樓:青木

敏感,焦慮,易怒,缺乏自信,是麼?

問: 乙個男生向我表白,我也挺喜歡他的,我也是男生,但明知不可能永遠在一起的,我們要繼續下去嗎

61樓:廢物利用

如果你是同性戀者當然可以了。咋就不能永遠在一起呢?

62樓:記憶

只要彼此真心,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你們的。

63樓:瘋狂de清風

呵呵 這種事情我也遇到過 看你怎麼想

我喜歡乙個男孩子,一直沒和他表白,但我們的友情很好。不在一起一年後,他就算看著我也不會理我,空間就

64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他怕什麼麼?明明是很好的友情,而你卻摻雜了愛情,你的情愫是無法掩蓋的,他能深刻的體會到,他知道稍微給個錯誤的訊號,你就會以為是喜歡,將來你的表白真的出口,那麼他是拒絕還是接受,反而有可能連友情都沒了。

他現在的沉默反而是最好的法子,裝傻吧。

他不喜歡你,如果強求朋友也沒的做,如果你想通了那麼就大方的跟他說:幹嗎啊,搞得跟我要追你似的,還能不能在一起玩耍啊。以開玩笑的方式說這句話,我覺得你們的友情依舊。

65樓:丶小夏天

不知道,你們這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你也說中年隔了一年,一年中可以發生很多很多事情,也許他有喜歡的了,也許他並不喜歡你,也許他是不想破壞你的友情, 因為你們初始的感情基礎是從友情開始,但是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固然好 ,但是 友情中的男女 和愛情中的男女 不一樣的 從你說的種種跡象表明 這男孩子 並不想和你發生太多,因為 他有可能有喜歡的人了 有可可能不想和你還有他的友情添油加醋,所以最好自己問自己 到底喜歡到他什麼程度 你能為你們以後的幸福負責 或者友情 如果覺得 如果以後出現意外 兩人分開了 那是很傷的一件事 所以 三思 在三思 這是乙個很複雜的事情 親。

66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把你當回事,別自作多情了

67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追求 不要活在遺憾裡

68樓:這個網名很牛

估計他知道你喜歡他了、欲擒故縱!加油吧、

69樓:田勇

放棄吧人家對你根本沒意思

70樓:暗夜月魄

他不喜歡你,男生就是這麼直接。

想去又不好意思的成語,我想要又不好意思說的成語

遇拒還迎 遇迎還拒 狗急跳牆 有心無力 耳紅面赤 惺惺作態 謙讓未遑 自慚形穢 難以為顏 面紅耳赤 我想要 又不好意思說的成語 成語 欲說還休 拼音 y shu hu n xi 解釋 想說又沒有說出來。形容情意複雜而又難以表達。出處 宋 辛棄疾 醜奴兒 書博山道中壁 詞 而今識得愁滋味,欲說還休,欲...

喜歡她,可又不好意思說

那就畢業後再告訴她蓓。相信自己的感覺,別後悔 把愛藏在心中 呵呵 我就是的 都想拉半天拉 還是不敢說 還不如封存這段感情 不是我說你,小心點,不然希望越大失望越大,還是繼續觀察,如果真的想的話,接受一次經驗或挫折也是值得的 愛他就要勇敢的和她告白,用行動告訴她,在不好意思說就成了別人的了 是男的就拿...

我知道我不喜歡他,但又不好意思說分手

愛情不是乙個人的事情,既然他做什麼你還是對他沒有感覺,那麼還是坦白吧 向他表明 你很感謝他為你所做的一切,但是你現在還小,還沒有做好戀愛的準備,還有自己的夢想去實現。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要是說不出口,就寫信 不是簡訊 表明你的立場。委婉的說出,現階段你不想戀愛,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時間久了,相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