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張2023年的華東郵政伍元郵票,品相很好,值錢嗎?能值多少

2022-04-13 16:41:41 字數 1324 閱讀 228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較為常見的區票吧,估計10元左右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值錢 能值無價吧

1949華東郵政面值30元1枚 郵票請問值多少錢

3樓:火焰飛翔的春天

1949華東郵政面值30元1枚 郵票值120元左右

我有一張華東郵政1949.2.7發行的郵票(面值廿一園),請問值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華東區第一版交通工具圖郵票中的第8枚,目前大概值3-5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300套交通工具圖郵票能值多少錢

2023年華東郵票面值30和5元的現在價位是多少啊?

2023年發行的淮海戰役勝利紀念郵票(面值伍園),請問值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華東解放區郵電管理局2023年5月1日發行的「淮海戰役勝利」紀念郵票,全套11枚,又種版式:有齒孔和無齒孔。目前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全套新票(有齒孔)價值80元人民幣左右。

全套新票(無齒孔)價值280元人民幣左右。

你的只有面值5元那枚,有齒孔的新票價值18元人民幣左右,信銷票價值5元人民幣左右;無齒孔的新票價值7元人民幣左右,信銷票價值1元人民幣左右。

圖示是有齒孔版套票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郵票市面上比較多,無論新舊5元一枚,如果實寄封會貴很多.

8樓:駒楚將永貞

華東區淮海戰役勝利紀念郵票伍元,一枚目前市場價為2-3元左右。

華東人民郵票值多少錢

9樓:崔胖娃

這是華東解放區2023年發行的三一版毛像,9全新套票130元左右。就您圖上這枚,品相不是很好,估價5元。

解放區的郵票值錢嗎?我有張"華東郵政"的解放區郵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不太清楚**、不過有三種解放郵票、你看你的是那種、好嗎?第一版交通工具圖郵票(有齒) 全套約 40元 您的那枚約 3元

第一版交通工具圖郵票(無齒) 全套約350元 您的那枚約30元第二版交通工具圖郵票     全套約 85元 您的那枚約 2元第一版和第二版的主要區別是外形尺寸和齒孔,見郵票資料裡的郵票齒孔,就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拿來我去賣賣不就知道啦

我有一張94年的郵政儲蓄活期存摺還是那種手寫的 當時沒有電腦

只要知道密碼,肯定能取出來啊。要知道那裡面的錢不管過了多少年也都還是你的。那就直接找農行裡面的領導。別管櫃檯的。總不能放在他們那讓他們保管的錢能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吧。去!不怕!能去,找他們頭講理去 郵政存摺可以轉賬嗎?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活期存摺可以接收異地跨行的匯款,手續費以他行匯入為標準。中國郵政儲蓄...

我有一張2023年的50元錯版紙幣

有的話,那你就繼續保留著吧,到後面這種東西越到後邊越值錢的 朋友,你很心細。難得之物,公升值潛力可期。好好珍藏。我有一張1999年的50元錯版人民幣誰可以出價收購 錯版幣在公升值中,個別的高達百萬,一定仔細珍藏。錯版幣的鑑定,主要和同年份的錢幣對比圖案與紋飾,兩者差別越大,錯版就越嚴重,價值越高,無...

我有連號36張2023年的伍圓的紙幣,現在價值多少,有沒有收藏價值

這是第3版5元的煉鋼工人,有兩羅馬和三羅馬之分。三羅馬又有深版和碳黑之分。碳黑價最高目前80 100左右一枚。好東西啊當然有收藏價值咯 1960年伍圓煉鋼工人 三字軌 25 1960年伍圓煉鋼工人 二字軌 20 現在市場交易價 字軌 指羅馬數字 市場參考 5000元 7000元 說五千到七千 明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