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鑑別iphone5手機電池的真假

2023-01-04 17:00:07 字數 4987 閱讀 3978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iphone5市場上已經有少量的翻機版,對於沒有鑑別能力的朋友,最好到蘋果正規店或者蘋果官網購買。對於想買iphone5的朋友,也不知道怎麼去辨別真假,下面我就來分享下iphone5怎麼看真假。

1) 看包裝。將iphone5開封後,檢查iphone5是否有拆動,包裝是否完整。翻新機子一般採用的外殼都是仿原裝的,所以機子外殼前後兩個部分很容易出現閉合不緊、留縫很大的情況,鑑別方法是仔細觀察前後殼接縫處是否有翹過或認為開啟的痕跡。

2) 啟用iphone5。一般新機器需要啟用後才可以使用,如果iphone5機器開機後直接進入手機介面了,那說明該iphone5可能是二手手機,或者別人開箱用過的。

3) 看版本。可以根據型號(開啟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中查詢)最後2位檢視,ch是國行,zp是港版,ll是美版, za新加坡,ta是台灣,kh是南韓,4) 連線itunes。電腦 從蘋果官網上**安裝itunes軟體,然後連線iphone5,它都會自動識別到的,也會顯示iphone5的序列號,版本等。

而山寨機,高仿機是不可能被itunes識別的!

5) 查詢序列號。蘋果官網查詢序列號。 到蘋果官網將iphone5序列號輸入查詢,會顯示iphone5的生產日期和保修日期等。

6) **軟體。用iphone5在app store**軟體,**軟體後iphone5會直接安裝,要是不能**安裝就是假的了。

2樓:手機使用者

蘋果手機都是一體的,不用分辨。

蘋果手機電池如何鑑別真偽

3樓:樓藍可兒

蘋果手機電池鑑別真偽的方法如下:

1、首先從外觀來分析。iphone原裝電池兩面都有字,字型顏色不是純白色,而是白中有淡藍色。其中一面有電池的出廠序列號、***,均採用噴碼技術噴塗而成,字跡清晰且能看到明顯的噴點。

而非原裝電池的出廠序列號、***是採用類似於印章印製而成的,用手指或橡皮很容易就可擦掉。

2、另外原裝電池的排線介面背面都貼有海綿緩衝墊,防止介面和主機板接觸不良鬆動的。非原裝電池也有一部分是原裝海綿緩衝墊,如高仿電池,這種電池只有拆解後才能看到電池的pcb板和電池排線有明顯的人為焊接痕跡。但是如果沒有海綿緩衝墊那一定是非原裝的。

3、從電池正面對比觀察,會輕易的分辨出原裝和非原裝的不同。原裝電池上的蘋果logo會偏上一點,下面有60950的電池認證標準。此標準包含認證國家、認證 專案、測試標準。

而非原裝電池沒有經過認證,所以也就沒有認證標準了。另外原裝電池均採用膠態電解質,所以電池稍用力捏或掰就能感覺到很軟,這是正常的,反而當你用力捏或者掰的時候感覺很硬沒有任何變形的電池才不正常。

4、下面就從電池拆解來進一步做區分。左邊的為原裝電池,其pcb採用的是umt(台灣欣興電子)的,明確標註,且字型完整整齊,而右邊的非原裝電池的pcb板相信大家經過標註對比就能看出問題所在。並且從晶元上的人為塗抹標記就能看出其為組裝電而非原裝。

另外還有部分非原裝電池拆解後甚至能看到pcb板上面的元件和原裝的都不一樣,有明顯的焊接痕跡。非原裝電池的排線握起來感覺會比較柔軟,而原裝電池的排線相對就比較硬不易變形。

5、還有就是看電池的生產日期,舉例:iphone5s的電池,基本都是2013、14年左右生產的, 而2023年的基本都是仿製的電池或者組裝電池。同理其他型號也可以選擇這種鑑別方法去簡單的初步判斷,電池生產年限與機器上市相差1年上下時間,可以參照5s的這種判讀去估算,相差時間過多就是非原裝電池了,下圖右面那塊紅色標記的為5s非原裝電池。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是蘋果的後面沒有電池蓋。因為蘋果的電池內嵌,一般山寨的都是後蓋有電池蓋,接著看看螢幕解析度,要清晰,主要是他的軟體是山寨不出來的。實在不放心的話就帶個懂得的親戚陪著去。

5樓:公平和平正義

連線電腦的話用愛思助手,原裝電池三碼合一。

如何辨別iphone蘋果手機電池的真假

6樓:苦樂人生

從外表看上去,都是整潔乾淨、色澤紋理非常清晰。

表面外殼沒有任何劃痕與損傷之處,而且電池外殼上貼的標籤,都應該包含型別、型號、容量、正負極標誌、標準電壓、電池廠商名等引數。

電池上的五金觸片上,應該無劃痕,也不應該有綠色或黑色霉點現象。

倘若你挑選到的手機電池,與上面描述的**手機電池,外觀現象不相同的話,就可以基本認定當前購買到的電池是假貨。

電池是一種能量轉化與儲存的裝置它通過反應將化學能或物理能轉化為電能。電池即一種化學電源,它由兩種不同成分的電化學活性電極分別組成正負極,兩電極浸泡在能提供**傳導作用的電解質中,當連線在某一外部載體上時,通過轉換其內部的化學能來提供能。

求高手支招,如何鑑別蘋果5的真假?

7樓:兄弟連田心9號

方法:1.首先要看包裝是不是密封,iphone的機子 行貨全部都是密封,開啟包裝後,看介面有沒有劃痕,如果機子外殼前後兩個部分易出現閉合不緊、留縫很大的情況,那就有可能是翻新機。

鑑別方法是仔細觀察前後殼接縫處是否有翹過或認為開啟的痕跡。

2.拿在手上感覺一下,iphone的手機使用金屬外殼,而山寨手機大多使用塑料外殼,感覺偏輕。

3.開啟手機,需要啟用才能使用。啟用完後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型號。

iphone一般型號均為7個字元。比如「mc676ll」,「mc」iphone型號的前兩位一般為「mc或者md」,蘋果的產品均以「ma,mb,mc,md」應該是根據產品的版本依次往後延續。「ll」為該產品的產地英文本母代號,這裡ll則為美國。

4.系統,真正的iphone5的系統是ios6或的,盜版iphone5的系統可能為andorid或者別的系統。

進入iphone5設定--通用設定--軟體更新,裡面檢查系統是不是ios7系統。

的標準配件是一充電器,一耳機,一資料線,乙個充電插頭。

6.插卡,正版iphone5插得是nano-sim卡,盜版插得是micro-sim卡。

7.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看串號(imei)

在手機的待機狀態下輸入*#06# ,手機顯示的一串數字即為其主機板串號,再看機子包裝盒上的imei號以及取出sim卡卡託檢視 ,看是否都一致。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本機上查詢:【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在這裡就可看到序列號和型號等具體資訊。

或是在撥號介面輸入「* ## 「的數字串號來查詢另外使用itunes、91助手等軟體也可以檢測到。

根據最後乙個字母或兩個字母來判斷iphone5的版本,f是法國版、y為西班牙版、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或者紐西蘭版、b為英國版、j是日版zp是港版、ch是國行、ll是美版、 dn為德版、ta為台灣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ab為阿聯酋、rs為俄羅斯gr為希臘、ip為義大利、pp為菲律賓、,kh是南韓。

在本機查詢的序列號要與手機包裝盒後面的序列號一樣,如果不一樣,那基本上可以判斷是翻新機。

進入蘋果官方**,點選上方的【技術支援】標籤。

點選【檢查保修期限】,然後輸入序列號查詢。

如啟用日期與購買日期相差1天即沒有問題,如果啟用日期早於購買日期很多,就可能是14天機或是翻新機了。

9樓:小嘴兒亂親

好吧。我告訴你。我也是剛剛弄明白。

在「撥號」介面中輸入*##即可獲得imei碼,用紙筆記下這個號碼,接著用將卡托彈出,會發現上面也有imei碼,認真對比卡托上的imei碼和記下的imei碼是否一樣,如果不是一樣的,那麼恭喜你,你中招了 你買的是多少錢啊?今天我在實體店看到港版蘋果5 16g 4400左右。

10樓:此名已被採納

你在電腦上下乙個itools軟體連線手機後就會有詳細資訊,主要是看他的啟用日期是不是你啟用的那天。

11樓:不離不棄

剛買的應該要啟用,假的基本做不到。

12樓:

請問你被騙了沒?我也跟你一樣 定了一台 怕假的。

iphone6原裝電池什麼樣?怎麼辨別真假

13樓:大白

如果想要分辨真假可以從下面幾個方面:

1、外觀:**電池的做工都很好,印刷字跡清晰不能擦掉,電池表面也沒有不規則的突起或凹陷。

2、細節:電池背部應該有詳細的電池資訊及唯一編碼,電池生產廠和出廠年月也應該清晰可辨。

3、**:目前蘋果售後更換**369元,如果**過低肯定不是iphone6原裝電池。

4、就要用到專業儀器檢測了,在電池測試維修儀中,可以讀取到電池的詳細資訊,包括主控晶元及產品編號,以分辨是否原裝。

14樓:崇含秀

分析如下:

1、看一下腎6s的電池代工廠商(不完善)新世電子-常熟(電池序列號d8開頭的)

2、去網上買電池的時候可以看一下品牌。不過也可能是山寨。

3、iphone6用的是智慧型手機常用的鋰電池。正式版寸的iphone 6的電池容量會在1800-1900mah之間。

「鋰電池」,是一類由鋰金屬或鋰合金為負極材料、使用非水電解質溶液的電池。由於鋰金屬的化學特性非常活潑,使得鋰金屬的加工、儲存、使用,對環境要求非常高。所以,鋰電池長期沒有得到應用。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現在鋰電池已經成為了主流。

4、鋰電池大致可分為兩類:鋰金屬電池和鋰離子電池。鋰離子電池不含有金屬態的鋰,並且是可以充電的。

可充電電池的第五代產品鋰金屬電池在2023年誕生,其安全性、比容量、自放電率和效能**比均優於鋰離子電池。由於其自身的高技術要求限制,現在只有少數幾個國家的公司在生產這種鋰金屬電池。

15樓:靜水一語

iphone6電池如下圖:

辨別方法:1、連線itools,檢視電池迴圈次數和電池容量。

2、新機的電池實際容量2915mah,迴圈次數是0 。

3、若是還不放心就去蘋果售後幫忙看看。

品勝手機電池怎樣辨別真假

16樓:小二愛運動

方法/步驟:

3、點選關注;

4、點選「自助服務」-「品勝防偽查詢」;

5、找到產品外包裝雷射防偽碼或***;

如何鑑別手機電池的真偽

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是有限的,作為乙個手機使用者,面對市場上氾濫成災的假冒偽劣電池該如何選擇呢?下面,筆者就教你幾招,希望能幫助大家提高對手機電池的認識。比較電池容量的大小。一般的鎘鎳電池為500mah或600mah,氫鎳電池也不過800 900mah 而鋰離子手機電池的容量一般都在1300 1400...

手機電池如何校準,如何校正手機電池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使用原裝的充電器和資料線給手機充電,充滿電後再充乙個小時校準電量使用。隨著智慧型手機的發展,很多人對手機的續航能力表示擔憂,所以網上就傳出很多所謂 修復 電池的方法,事實上通過手機電池校正並不能真正意義上修復電池,只是可以從某種程度上延長一定的手機電池使用時間,下面就介紹下...

iPhone6手機電池這個狀態要更換電池嗎

不用的,大部分電池使用一年多就會變成這樣,電池等維持到剩餘容量不足60 的時候就可以換電池了。可以不考慮換電池的。電池損耗超過40 在考慮更換電池。iphone6不好用了,換電池真的管用嗎?最近,在果粉論壇裡,有幾位國外友人也遇到了相似的問題。不過,面對這樣群體性的問題,隨後便是有人提出了解決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