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朋友開車,朋友下車打架,車主需要承擔責任嗎

2022-04-13 09:49:33 字數 1287 閱讀 6814

1樓:十八田大員

朋友下車打架,與車主無關。理由是:1、如果朋友開車發生交通事故,並且他本人有責任,車主與其承擔連帶責任。

2、就上述情況,朋友打架與車輛行駛沒有直接聯絡,沒有因果關係,純屬朋友個人行為,車主不應承擔責任。

2樓:親愛的吧友

您好,該行為涉嫌故意傷害,可能會受到治安管理處罰。如果對他人造成輕傷以上後果但未造成他人重傷死亡的,可能構成故意傷害罪,不滿16周歲的未成年不需要承擔責任,但您之前存在共同犯罪故意的話,您屬於共犯,需要承擔刑事責任;如果造成他人重傷或死亡的,您與朋友存在共同犯罪故意的話,都需要承擔刑事責任。另外,對他人造成損害的,還需要承擔民事賠償責任。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3樓:京津冀

我覺得這個事情要看乙個劇,主要的發生在**的乙個情況,如果是朋友開車是你讓朋友開車朋友下車去打架,這好像來說和你沒什麼關係吧,這只能是他的主觀行為呀,作為車主肯定是不需要承擔他打架的這個責任的,我想應該來說就是這樣的,但是這個打架是因何而起的,可能是要有些原因的吧。

借車給朋友出事故 自己需要承擔責任嗎

4樓:海警

看是什麼事故責任?

記分、違章罰款不需要你負責;

要是交通肇事把人撞傷,你朋友賠不起,你是車主就業承擔連帶賠償責任。

朋友因為我和他人打架,我需要承擔責任嗎?

5樓:蔯大人

好糾結,你只要沒動手就不用最大的責任,膽還是藥負責的,至於4w,我覺得你們可以再商量一下,然後幾個人一起承擔,你出一小部分就ok,畢竟你參與了。

車借朋友,朋友去打架成作案工具,我不知情,車主會被判刑嗎?

6樓:v信

我跑了5年的黑車,這裡面的門道多了,地區不同方法不同,主要依據是,根據當運管的工作方式方法,能動,靈活,機動的改變相應的營銷方法。但是,我不告訴你。主要是不希望你在這上面浪費時間,像我,都30多了,才開始創業,得與失,利與弊只有過來的人知道!

你自己從現象上也可以看到,跑黑車的都不固定,一旦有路,馬上轉行了!好幹,誰會跳行啊?趁年輕,趕快幹點正事吧,車只是工具,不行就賣了吧,不要被其所累!

在陽光下自食其力永遠都是正途!

7樓:承穎律師

1、如果經公安偵查,車主對駕駛員駕駛車輛進行的犯罪行為的確不知情,車主也未從中取得任何利益,車主是不構成犯罪的。

2、但是車輛會被作為犯罪工具而被公安扣留,甚至可能沒收。

夢見送朋友上車在路上看人打架車走了

如何增加收入一直都是你很有興趣的主題,要小心因為熟人推薦或是不得宜而花費的投資,都很有可能有太多的風險產生。對於不太重視細節又愛冒險的你,建議要好好做功課,不論是進行什麼樣的計畫,衝動行事有時候並不會幫結果加分的。自欺欺人能讓你解脫的一天。今天會有一些舊人舊事來糾纏你,觸景生情是最有機會發生的導火線...

朋友開車撞到樹,然後棄車跑了。後面車被交警拖走

當然是肇事逃逸了。朋友開車撞到樹 肇事 然後棄車跑了 逃逸 負全責是肯定的,翻翻處罰條例,看看夠不夠條件被拘留?正確的應該是馬上報 110,等等交警的到來,有責任由保險公司在後面頂著,怕什麼?附 有關規定 交通肇事逃逸是一種特朋友開車撞到樹,然後棄車跑了。後面車被交警拖走 這種情況肯定已經構成逃逸的...

我需要朋友 需要可以讓我傾訴的人

現在你還記得她,說明你真的很用心的愛過她,不過有很多事情不可以強求的。既然已經成為過去,又何必讓自己生活在那種感覺當中呢?有人說過,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的久了就變成了一種習慣,而失去了她,就好象是你用了很久,而且已經很習慣的東西突然間破碎了,你也因為這樣東西的破碎覺得自己的生活不太習慣。但是,生活不會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