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男朋友父親去世,讓我去,我需要隨禮麼

2021-03-04 08:48:33 字數 5170 閱讀 7827

1樓:匿名使用者

禮金無所謂

想增進感情你得表現的跟自家人一樣,有活多幹點,感情上安慰下

2樓:藥妝dc**

當然要,而且不能送雙數好像。

3樓:zjc**座

這種情況讓人很無助。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不管你們倆的關係如何,都應該前往,而且是越早越好。這是你在他們家族面前表現的最好機會。很多家族的人都會看在眼裡,多年不會忘記。

當然,兩個人感情好壞,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但他家族的人(如果你們的戀情在兩個家族都已經公開了的前提下。)不知道你們之間的發展情況,大半是只是知道了你們的戀愛關係。這種情況就要及時的到場。

就像自己家裡的事情一樣,在他家裡為來弔唁的人迎來送往。穿著樸素,不濃妝豔抹就可以。如果你們兩個家族家長之間已經見過面,你家的家長也應該到場。

你家的家長所送的弔唁金,應該是包括你的乙份在內。你自己可送,可不送。如果你自己已經工作,自己有工資,送上乙份也可以,不送也不會有人挑你禮數,因為你還沒有過門。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 你需要披麻戴孝

5樓:開心啦啦啦

男朋友父親去世你去幹麻??

男朋友父親去世,我該不該去參加葬禮?

6樓:塵埃開出花

如果對方家裡已經承認你了,你就去,如果壓根不知道或者沒有默許你的存在,那就沒必要出現。

你與男友的關係,已經發展到雙方家長認可的程度了。這男友父親去世的時候你當然要去,並且是有義務的。你要把自己放在媳婦的位置上去考慮,去關懷男友的母親,及他的家人,更要安慰你的男朋友的哀傷。

如果有條件,你應該還要叫你的父母也一起參加他的葬禮。這樣兩家親人之間能產生更好的感情。俗話說危機危機危中有機,這是你們尊敬了解,建立親情的時刻。

2023年的時候吧,當時我們關係非常好的乙個同事家父親突然去世了,我們得知這個訊息的時候是當時晚上9點多,我和另乙個同事毫不猶豫的當夜騎著電單車,帶著老婆就去了。八十來公里吧,兩個小時左右我們就到了。第二天,那同事的女朋友一早也到了,以準兒媳的身份,手臂上纏著黑紗來的,她父親也一起來的。

可見,有教養的家庭,都知道這種時候應該怎樣做!

我想這個時候,除了有可能的話去陪著男朋友一起會去參加葬禮,更重要的是要安慰自己的男朋友,現在的他肯定真的好難過的。我覺得是這樣,男生難受的時候,肯定想的都是「男兒有淚不輕彈」,他會努力不讓你擔心。但同時,作為伴侶,我一定要用行動去證明:

在你最艱難的時刻,我在。至於可能會考慮的傷自尊的問題,我認為伴侶之間如果足夠親密,那麼自然而然的就會信任對方不會傷害自己。在平常生活裡,也要讓他相信,在大是大非面前,你不會去詆毀他,拋棄他,你們是相互依賴相互理解的。

7樓:乙個小淑女啊

如果你們之前已經見過家長了確實是要去的,好好安慰他。

8樓:菠菠菠菠蘿哇

這個要看你男朋友的態度了,如果你和他家人沒有什麼交往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要貿貿然的去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應該去,就算不是男朋友,只是普通朋友也會去的。

10樓:樓蘭and破

如果你們已經見過家長的話就需要去,但是如果沒見過家長,你的男朋友也沒有叫你,就還是不要去吧,還是要謹慎一點。

男朋友的父親去世了 男朋友讓我過去 有什麼禁忌麼?他家裡還能住人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是沒過門的媳婦兒,盡量不在那留宿,可以早去晚歸。

12樓:帥氣的小宇宙

最好是問你男朋友,因為各地的禁忌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失去親人了~~有點孤獨~~你要是愛他~~就去陪陪他~~

男友父親去世,我該去嗎?

14樓:石天藏玉

我是覺得應該去的,都見過彼此的家長了,怎麼說也是你的長輩了,這是一種起碼的尊重嘛,我想如果你不去的話,可能會在你的男朋友心和鏈頃理落下乙個陰影「你對他們家的父輩不是那麼關心和在乎」如果以後你們走在一起了,可能對你父母也不會那麼真誠。

對你老媽這邊來說的話,我覺得她肯定不是因為不吉利而不讓你去的,或許她有她的考慮吧,跟你老媽好好溝通下,試著從你男朋友的角度換喚睜位思考的方式跟你老媽溝通。

希望n你能很好解決這個問題喚陸!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的,而且去了會更好。

你們見過雙方家長,所以去不會貿然。

從長輩尊敬角度:既然見過時間還不斷,先不論婚嫁,至少是長輩,就憑這份對長輩的尊重就應該去,以晚輩給長輩西行送行沒有什麼不可,也並無不吉利。跟你媽說,以晚輩的身份,不是以媳婦的身戚差蔽份,就像給乙個伯伯送行。

從你跟你男友高州親情的角度:這時候男友需要你的支援,九天外的老父,生前何嘗不想看到你們倆成眷屬,生沒來看你們成連理留下遺憾。現在都西歸了,靈前慶局慰藉既是對伯伯的告慰,也是對男友的一種安慰,告訴他:

爸走了,你會一輩子陪他。老吾老及人之老,侍之以父理不為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要去,畢竟以後就是御襲一家人了。這時候不去說不過去的。怕陰氣太鎮絕兄重讓你媽不要去就是了,巨集陸你肯定要去的!

17樓:生日

去吧,不要那麼迷信。你如果不去的話你男友可能會難過

18樓:牧歌

該去的 迷信的東西害死人啊

男朋友家人去世,我忘隨禮了怎麼辦?

19樓:樂觀羅江山

你好!既然沒隨,後面不要再去補了,等過一陣給你男友說一下,不好意思之類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了嗎?去了就好說了,人到心意到。沒去和他好好解釋一下,年輕人很容易理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紅事兒可以補,白事兒千萬不能補,有的地方傳言 紅事兒補 意味著會有好運的到來。白事兒補 就意味著還會有壞事發生 而且還會讓你男友想起家人的離去 破壞了你倆當時的氣氛 他既然不提就說明不想把情緒帶給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想處的節奏啊?你對你男朋友不怎麼在乎啊,那還處什麼啊勁兒啊?

23樓:仍豐似振平

不用,這種隨禮是應該的,你不用回禮。以後他有事時(婚喪嫁娶生孩子滿月生日)可以適時隨禮。

男朋友爸爸去世了,我該去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都不獨立還談這些有用嗎? 雙方都還在靠家裡?

你們應該交往了不算太短的時間吧!大致對方家人的意思也應該了解大部份了。

那麼~~~我如果是你男朋友既然知道你父母的大致想法 我告訴你我希望你來 費用我出(知道女友經濟不獨立~這樣對方父母不會太糾結~) 但是你確實說服不了家人 那我也理解 也能在自己家人面前給你找個說辭 至於以後 還是看感情發展 但這件事絕對構不成影響(這些的前提是我真心愛你)

如果我是你 現在真的愛男友 也看重雙方的感情 那麼在和父母溝通無果的情況下 飛機做不了汽車還是可以啊 鄰省最多一天的路程嘛 路費來回不過幾百塊 20歲也不會走掉 那還擔心什麼 父母這邊上了車再**通知 !!如果沒錢 告訴男友情況 因為父母不答應所以沒錢 但是我想來 看他怎麼回答 結果不外乎 一 他馬上匯錢過來 以後陪你面對你父母 二 他也沒錢 那就雙方諒解 以後共同努力 三 認為你找藉口不想去 有錢也不匯 那就只有大家說拜拜

這有什麼怕後悔不知道怎麼辦的?! 結果就這幾個

當然如果是你們在家裡各方面都相對獨立 但是你是在乎父母意思而猶豫不決 那只能說你就沒把這個感情當真 父母的想法正好成為你自己給自己找的藉口 不是我不去 是父母堅決不讓我去 我也沒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事情不可能完全順遂人意,我覺得你父母的擔心不無道理,就像你說的,他家在外省,距離很遠,首先交通費用就高,費用從何而出?你才20,估計沒有工作,或者工作不久吧?能夠獨自負擔交通和到那裡的食宿費用嗎?

到頭來還不是要花父母的積蓄?而且你能有辦法讓父母放心你自己去那麼遠的地方嗎?只要是真的關心自己孩子的父母,肯定是不會同意的。

距離遠了,心就容易遠,就互相不容易體諒對方的難處。你父母所說的也沒錯,異地戀能成功的機率很小,承認關係事小,就怕以後感情變淡了,這個關係反而成了各自的障礙。

我知道老人走了,你真的很難過,可是你想過嗎,老人既然已經走了,那麼現在你就算去了,也沒辦法滿足他的遺願了,而且我有個疑問,為什麼他在世的時候,你男朋友沒說過讓你去他家看看他爸爸,而是在老人葬禮的時候,「全家人」都希望你去?

所以,我的結論是:最好還是聽你父母的,只是要和父母商量好用什麼理由向對方解釋,先和父母通氣,以後才好處理,千萬不要感情用事

26樓:住不上了

那就要看你的決心了!如果你真的想去,就和父母好好談談,你的父母會理解你的。還有看到你的求助我覺得你是乙個沒有什麼主見的人。

我想你最好問問自己是否想去。如果想去就去有什麼好怕的,你已經快20了,說明你已經**了。你有決定自己去或不去的自由。

(個人意見:你最好找個你父母信得過的人陪你一起去。這樣,你父母放心,你自己也安全!!!)

27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父母溝通,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們,不過我建議你也跟你男朋友說清楚,去參加他父親的葬禮,只是乙個小輩尊重長輩的行為,禮節上不能以他們家兒媳婦的身份。今後能不能走到一起,還要看你們倆的感情發展。這些也要跟你父母說清楚,他們會預設你跟他回去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後悔說明你可以衝破你父母的阻力,如果你盡力了實在沒辦法,還談什麼後悔呢

不想後悔就讓自己去做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如果你要是不去的話 你們兩個可能以後在一起的希望就不大了 不僅他的家人不會接受你 說不定連你的男朋友都會和你分開 因為男孩子非常在意這樣的事情

30樓:情人崖生死戀

如果確定與他只是普通朋友的關係,這樣的話就不必去了。

31樓:度du更健康

如果不要向家裡人要錢,可以去,如果要錢就算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你,你很愛他嗎?如果很愛就去吧

男朋友的爸爸去世了,我該怎麼做,男朋友父親去世了,我該怎麼做?

盡量安慰男朋不要悲傷過度,人已經走人再怎麼難過也無濟於事,這時你更應該比平常盡顯溫柔,體貼,無微不致地照顧男朋友,讓他感覺到有你在他身邊的溫暖與幸福,也好抹平他失去親人的悲傷,這樣以後你倆會更幸福,同時也要有悲傷感,畢淨,男朋友的父親去世,也算是你的親人,不要做出與你無關的樣子。其實也不用說太多。按...

夢見自己已經去世的父親回來看我,讓我帶她去他墓上看看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

父親逼著我跟我的男朋友分手,讓後逼著我相親怎麼辦

好好和你父母談一下,畢竟沒有感情嘛,也可以去相親,看沒看的好不就要你說了算嘛 深層次的溝通,畢竟長輩的眼光要高你一頭,俗語,聽人勸吃飽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是不是你父親看到了什麼比如你男盆友的缺點或是什麼不光彩的事不想和你說確定好了再說 這的看你自己的態度了!我以前也是這樣!現在還不是好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