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了隊的大雁,請給予引導

2022-04-13 08:21:11 字數 421 閱讀 4387

1樓:宮夏

. 信教是乙個人精神世界的寄託和動力。沒有宗教可以生活,但無法體驗信仰所帶來的樂趣。

這就如精神的食糧,可以給你思維和靈魂的安慰、並與之內心交流述說。也等於找到乙個常伴左右的貼心朋友。但人要活著瀟灑,就不能把自己完全禁錮在信仰的約束裡。

人非神。只要遵循普遍的生活、做人信條,只要尊重你所心有依靠的宗教,你就會獲得心靈思想的自由,你的精神世界就會充實有意義。而不必苛刻自己,崇尚科學的人因該能夠找到身心愉悅的彼岸。

你並不是乙隻掉隊的大雁,你心依舊。

2樓:仙道為空

佛神者,一善念而已。

3樓:青蓮荷花藕

就是, 神佛儒道都是一體,說得更加的貼切一點,盡虛空遍法界都是一體的。只是表現的形式和手段不相同而已。

我的電腦配置,請高手給予指導謝謝

cpu換 intel賽揚g1610 散裝 22nm 雙核 整合hd2500核心顯示卡 10元左右散熱器 1 265 主機板換 昂達 onda h61v2 intel h61 lga 1155 主機板 須公升級bios才能只持此u 1 259 電源換 愛國者 aigo 黑暗騎士450dk電源 額定30...

紅隊口號押韻簡單的有哪些,請幫我設計紅隊的口號

團結一心,其利斷金 團結一致,再創佳績 眾志成城,飛越顛峰。挑戰自我,全力以赴。青春無畏,逐夢揚威,叱詫賽場 唯我紅隊。地到盡頭天為界,比賽場上紅為峰。文能稱霸,武能稱雄 比賽場上,紅隊最強。揮灑汗水,舞動青春,叱詫賽場,永爭第一。請幫我設計紅隊的口號 青春無畏,逐夢揚威,叱詫賽場 唯我紅隊 地到盡...

自己做的裝修設計方案,請專業人員給予建議

一 衛生間門 設計規範標準就是平開門,設計沒問題,且開啟方向亦正確。二 廚房 1 先說你提到的開門形式 廚房2300的開間軸線,開間淨尺估計在2050左右,牆磚成活後可能將接近2000。減去廚櫃下櫃 操作台 深度600,再減去左側門垛100,餘1300,去掉門洞口800,還有500,單扇平開門出入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