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房地產預算的或工作經驗多的人請給予我幫助

2022-05-30 16:25:04 字數 1626 閱讀 1224

1樓:魏勇軍

1、房地產企業預算工作經驗是:

重點是控制施工單位的進度款總價不超過施工合同中的付款比例及合同總價。

2、房地產企業的預算與施工單位的預算不同之處:

房地產企業的預算是成本核算,施工單位的預算是投標**。

3、若有人問:在房地產企業做預算應有那些工作重點,怎麼做?

工作重點見第1條;怎麼做,要靠各人的業務能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在哪,有一定的工程造價經驗是很重要的。

對預算本身而言,房地產企業預算工作和一般施工企業的預算基本相同,使用的是同一套設計圖紙,相同的計價定額,只是兩者的側重點不同。房地產企業預算工作重點在於控制投資,按相關計價規定及合同,編制的預算造價供自身參考,可以此與施工企業談判,也可作為投標限價和審核施工企業編制的預算是否準確。

房地產企業預算工作重點並不在於是否需要編制預算和自身的編制速度,關鍵在於要熟悉預算定額、施工圖紙及當地造價管理部門的相關規定。在於能夠發現和了解施工企業編制的投標**是否合理,是否存在多算、重複計算及漏項。在工程實施過程中控制好變更、簽證費用,了解材料**的實際**。

3樓:築巢者

cyx660904 - 魔法師 回答的很好。

如果你是房地產老闆,你會要乙個有工作經驗3年的人還是要乙個1年左右工作經驗的人呢?

4樓:

當然是3年。工作經驗很重要。

但是如果人品不好,工作不負責任那就另說了。

房地產做預算 好做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做預算主要還是經驗吧,就把自己當成剛畢業的大學生進入這個職業,幹兩三年就是老手了,發展前景還是比較可以的,尤其是你一建也快過了。

6樓:

邊做邊學,這個職位很特殊的,要求大量的專業知識的,努力一點,讓公司看到你的努力與真誠,可能這扇門對你關上了,又會對你開一扇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努力,繼續努力,繼續努力!

在房地產做預算對以後專業能力有影響嗎,我現在在房地產工作,應屆畢業生,我自學能力覺得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bai得你應屆畢業生,

du在房地產公司做「預zhi算」,

可能也只是dao協助性工作,不可內能全部工作交給你做。如容果全部工作台交給你做,那個這房產公司頂多也就建了幾幢小樓房,100房以內的可售**。房產公司的預算工作是比較專業和具體的。

對預算這個職業的學習幫助非常大,希望珍惜。

做預算,面試時房地產成本經理問如何進行成本分析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bai做預算,但大多數是du工程可行性報告,成本分析zhi,主要還是材料、人dao

工、版風險、環境,房地產的話,權有一點跟路橋不同的,就是施工地點,一般土木工程都是在野外,不用考慮居民什麼的,這個就要考慮進去,那個詞一時沒想出來,就是跟**和當地環境什麼的有關,還有乙個就是房地產要涉及售樓,這個要考慮風險成本了,你可以當市政工程來回答,我過市政工程的,七七八八的東西一大堆,煩死人

房地產企業做成本工作和做預算工作的區別

預算是按照 bai成本專案進行編制,du依據工程部 zhi門提供的開工面dao 積 建築成回 本 前期開工費用,根 答據規劃圖紙上的基礎 配套預計配套設施成本,財務考慮土地成本 配套設施費 間接費用分攤 預計每個開工專案的預算成本。做成本是根據實際發生的過程,根據票據進行會計核算,可以預算進行比對。...

房地產工作是怎樣提成的,做房地產銷售一般提成是多少?

復很低制的,百分之一就不錯了,銷售代表一般就是千分之三四左右。2 首先要明白做乙份工作從不懂到入行再到資深是需要乙個過程的,如果真喜歡這個行業,肯定不是只想做幾個月,況且只做幾個月也是掙不到什麼錢的。房地產經紀行業是未來十年最有競爭力的行業。前景非常好,這個行業是大浪淘沙,適者生存。從業人員的收入差...

無經驗去做房地產工作好嗎?賣二手房中介的,底薪有4000業務提成百分之30,會經常加班嗎?我現在

靠專業知識與你的真誠,當然還有可靠的 堅硬的房地產口碑,那樣會讓成功的出單!沒有經驗沒有關係,全靠嘴巴吃飯,加班的話一般地方都不會,這個都是看你自己做多少拿多少,不想加班他也不能強迫你,除非月底衝業績說不定會要求強迫加班。鏈家底薪4000是真的嗎 沒有4000,是2000左右的底薪,補助,提成加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