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關掉應用分屏,如何關閉分屏功能

2022-04-13 03:26:02 字數 6452 閱讀 4803

1樓:oppo服務

如果關掉應用分屏,只需進入手機【設定】——【應用分屏】,關閉即可。如下圖所示:

2樓:看那闖天涯

拖拉軟體下端到手機底部即可解除分屏

3樓:譚布

在手機的設定裡面找到應用分身的許可權,選擇關閉了就好了啊

4樓:無可奈何

在手機的設定裡面找到應用分身的許可權,關閉就可以了

5樓:

按住分屏的呢個程式頂部橫著的白條向右滑

6樓:六疏雅

1、按兩下主螢幕按鈕後,下方會出現一列還在後台執行的程式。

2、在出現程式圖示的位置向左滑**標,便會出現更多的程式圖示,圖示越多說明運作的後台程式越多,iphone為何執行緩慢?原因可能就在此。

3、出現圖示後,按住某一圖示兩秒,圖示便會出現晃動並且左上角顯示紅色減號標記。

7樓:來自吉州窯貌比潘安 的大霧

從分屏介面進入主螢幕:分屏模式下,點選主屏鍵即可進入主螢幕。

2.關閉分屏功能:在分屏模式下,點選中間的【分屏圖示】,然後點選【x】可以關閉分屏。

參考資料:

榮耀搭載了國內首個基於android7.0深度定製而來的emui5.0系統,整合了分屏功能和huaweishare功能。

其中,分屏功能可以讓你在螢幕上同時開啟兩個視窗,如同電腦螢幕上開啟兩個程式一樣,兩個應用同時執行,互不影響;而huaweishare則可以實現自動配對,一鍵進行檔案分享。

此外,在系統體驗方面emui 5.0講求持久流暢,通過智慧型感知學習系統,精細化資源排程方案,配以優秀的安卓系統元件優化技術,不僅能讓手機系統達到前所未有的暢快,還能讓手機在整個生命週期內,持續流暢。

如何關閉分屏功能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不再使用分屏功能時,可以快速退出分屏介面。

9樓:淩曦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1、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功能,向下滑動,找到「應用分屏「選項,並點選應用分屏選項,然後第一步就完成了哦。

2、然後呢,我們就看到「應用分屏」的介面,找到「應用分屏」模式,這一步就完成了哦。

3、在手機上,點選「應用分屏」模式,顏色由綠變成無色即設定好了,然後分屏模式就這樣被關閉啦。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更多3條

10樓:也沒結婚嗎

順天人馬子才愛菊成癖,得絕品雲夢和遊俠。菊花精陶生與姐姐黃英為子才愛菊精誠所感,與之結識,並借住馬家閒宅。

11樓:淡淡的

一般下拉功能有,如果沒有就再設定裡找螢幕分屏,然後關了就行

12樓:nice世界毀滅時

在應用助手裡面,把指定應用新增進去,然後設定成禁用指關節就行了

怎麼關閉分屏?

13樓:blackpink_羅捷

工具/原料:蘋果手機、ios13.3

方法/步驟

1、首先在介面中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2、在設定中找到「輔助功能」點選。

3、在輔助功能中動作互動欄點選「觸控」。

4、找到「便捷訪問」關閉便捷訪問。

5、回到主介面或任意頁面。

6、此時上下滑動不會出現分屏。

14樓:汪汪汪汪汪

方法/步驟

1、我們開啟ipad的乙個應用,比如safari,然後向左掃一下介面,就可以開啟分屏了

2、怎麼關閉分屏呢?點選旁邊的區域,自然就關閉了3、當然這裡會介紹徹底關閉分屏功能的辦法。我們開啟桌面上的設定圖示4、然後點選通用開啟通用設定,選擇多工

然後將允許多個應用關閉即可

15樓:秒懂百科

回答1、在手機的介面,點選設定,個性功能,分屏模式,將其關閉。

2、在手機的介面,下拉通知欄,點選分屏模式即可關閉。

3、上下螢幕切換:在分屏模式下,點選螢幕中間的分屏控制條的原點,然後再撥出的按鈕裡面點選切換,即可將上下分屏的介面切換。

4、調整分屏大小:在分屏模式下,點長按螢幕中間的分屏控制條的原點,然後上下滑動,即可將調整分屏的大小。

5、隨心拖動模式:在分屏模式下,點選螢幕中間的分屏控制條的原點,然後再撥出的按鈕裡面點選隨心拖動按鈕,即可進入隨心拖動模式,即可直接從一分屏直接拖動文字或者**到另乙個分屏。

6、聲音開關:在分屏模式下,點選螢幕中間的分屏控制條的原點,然後再撥出的按鈕裡面點選聲音開關,確認當前的分屏聲音是否正常

更多4條

16樓:

1.想要關閉華為關閉分屏顯示很簡單,只需要按住分屏線的「...」

2.向上或向下滑動就可以關閉分屏顯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設定】,找到【通用】並開啟;

2.找到多工指令,點選【多工】;

3.關閉【允許多個應用】選項即可。想要開啟也是一樣的步驟;

18樓:

你好,1.按螢幕的左邊選項鍵,進入多選單的程序管理中,在這裡可以看見多個在執行的程序,在螢幕的左上角有個「分屏模式」,點選即可以根據接下來的相關操作進入分屏模式。

2.點選了分屏模式以後,拖動需要的分屏顯示的應用程序,拖到上方,鬆手即可。

3.接著下半部分如果出現不支援分屏的應用,會顯示相關的字提示該應用不支援分屏操作,如圖所示,接著選擇乙個可以支援分屏操作的即可。

4.顯示好分屏模式以後,點選中間黑色的分屏條,上下拖動可以調整第一分屏和第二分屏的佔比大小。

5.退出分屏模式有兩種方法,一是點選螢幕正上方的「退出分屏」操作,二是拖動黑色的分屏條,向下滑動即可退出分屏模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看關哪個分屏,不過都差不多多視窗功能沒有單獨的開關,如需關閉,建議您關閉分屏操作的應用程式即可。

多視窗功能沒有單獨的開關,如需關閉,建議您關閉分屏操作的應用程式即可。

華為手機如何關掉分屏模式?

20樓:汽車影老師

1、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開啟。

2、在開啟的設定介面,滑動至底部,找到「智慧型輔助」選項,點選開啟。

3、在開啟的智慧型輔助介面,找到「手勢控制」選項,點選開啟。

4、在開啟的手勢控制介面,找到「分屏手勢」選項,點選開啟。

5、在開啟的分屏手勢介面,在開關按鈕處,向左拔動開關,關閉分屏模式。

6、向左撥動開關後,開關按鈕將顯示灰色,即已成功關閉分屏模式。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或退出分屏模式的方法如下:

1、從桌面或支援分屏的應用介面長按導航欄

按鍵,或從虛擬導航欄底部兩指向上滑動,進入分屏。如下圖所示:

2、在主介面,點選「設定》 智慧型輔助》 手勢控制》 分屏手勢」,點選「分屏手勢」後面的開關,屏狀態下,使用指關節在螢幕中間敲擊一下之後,橫向畫直線,也可實現分屏。

通過點選

或 按鍵等方式退出分屏模式。

拓展資料:分屏可以在螢幕上同時開啟兩個視窗,讓兩個應用同時執行,互不影響。無論是一邊看看美圖一邊聊天,還是一邊網購一邊刷微博,都可以通過一屏兩用完美實現。

華為手機 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 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2023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

22樓:電子數碼專家

回答長按螢幕空白片約2秒,螢幕變為可移動介面,左右滑動到要刪除的頁面,點選介面中的「×「即可刪除該桌面頁面,然後就完成了。

點選開啟手機設定,然後點選輔助功能,選擇快捷啟動及手勢,接著點選分屏,關閉分屏開關即可。

這兩個都可以的,親

更多1條

23樓:

點選「設定, 智慧型輔助,手勢控制,分屏手勢」,點選「分屏手勢」後面的開關,選擇分屏或者是關掉分屏。

在手機的介面,點選設定,個性功能,分屏模式,將其開啟。

在手機的介面,下拉通知欄,點選分屏模式即可開啟。

上下螢幕切換:在分屏模式下,點選螢幕中間的分屏控制條的原點,然後再撥出的按鈕裡面點選切換,即可將上下分屏的介面切換。

調整分屏大小:在分屏模式下,點長按螢幕中間的分屏控制條的原點,然後上下滑動,即可將調整分屏的大小。

聲音開關:在分屏模式下,點選螢幕中間的分屏控制條的原點,然後再撥出的按鈕裡面點選聲音開關,確認當前的分屏聲音是否正常。

24樓:華為終端客服

當您不再使用分屏功能時,可以快速退出分屏介面。

25樓:pc6**

華為智慧型分屏怎麼關掉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是同乙個應用中上級選單和下級選單分左右的情況。這個不叫分屏,叫平行視界。在設定中搜尋「平行視界」,關掉即可。有用請別忘了點讚!

華為手機如何關掉分屏模式

27樓:華為終端客服

下面是開啟或退出分屏模式的方法:

1、從桌面或支援分屏的應用介面長按導航欄

按鍵,或從虛擬導航欄底部兩指向上滑動,進入分屏。如下圖所示:

2、在主介面,點選「設定》 智慧型輔助》 手勢控制》 分屏手勢」,點選「分屏手勢」後面的開關,屏狀態下,使用指關節在螢幕中間敲擊一下之後,橫向畫直線,也可實現分屏。

你可以通過點選

或 按鍵等方式退出分屏模式。

28樓:末你要

一、做法:

1、從分屏介面進入主螢幕分屏模式下,點選主屏鍵即可進入主螢幕。

2、然後直接在分屏模式下,點選中間的【分屏圖示】,然後點選【x】可以關閉分屏。

二、分屏是多屏顯示卡最重要的乙個指標,它表示乙個多屏顯示卡最多可以連線的顯示器數目。

三、多屏顯示卡是專為今天的pc機更深層的應用要求而設計的高效能的多屏卡。它使一台pc機支援多台vga顯示器、電視機或dvi數字平面顯示器,它是專為當今圖形影象應用而設計的,特別是在windows下進行多種執行引數開發設計、編輯、控制、多**。

29樓:小t學姐

從分屏介面進入主螢幕:分屏模式下,點選主屏鍵即可進入主螢幕。

2.關閉分屏功能:在分屏模式下,點選中間的【分屏圖示】,然後點選【x】可以關閉分屏。

30樓:九月灬曦

點選手機「設定→ 智慧型輔助→手勢控制→分屏手勢」點選關閉即可。

步驟一:

步驟二:

步驟三:

步驟四:

選擇關閉,這樣就不用擔心再觸發分屏模式啦。

有時候我們操作手機經常會誤碰進入分屏模式,那華為手機如何退出手機分屏模式呢?

步驟一:點選分屏介面中間的省略號

步驟二:點選省略號後下方會出現取消選項,點選即可退出分屏模式。

附:分屏模式下如何跨螢幕操作

第一步:在應用介面用手指敲擊向右滑動。

第二步:點選需要分屏操作的應用就能雙屏操作啦

31樓:善冰夏侯

老子每次打王者巔峰賽,每次打團突然就分屏,還收不回來,然後沒辦法我只能關機,然後一進遊戲信譽積分86,棒不愧是華為,蘋果加油!

32樓:nice世界毀滅時

手機有個應用助手,把指定應用新增進去,設定調成禁用指關節就行了

33樓:水碧月明

設定-智慧型輔助-手勢控制-分屏手勢(關閉,使按紐處於灰色狀)

34樓:仇南晴

華為分屏真的垃圾,沒什麼好說的,關不掉,蘋果加油吧!

35樓:方小木

媽的,打遊戲打到關鍵碰上去了,關不掉,還得我輸掉了,氣的我都想砸手機了

36樓:正人君子

很垃圾的乙個功能 關都關不掉 經常誤碰

37樓:楣幼禕

華為啊華為,分屏啊分屏,頭疼啊頭疼

38樓:

點選「設定, 智慧型輔助,手勢控制,分屏手勢」,點選「分屏手勢」後面的開關,選擇分屏或者是關掉分屏。

在手機的介面,點選設定,個性功能,分屏模式,將其開啟。

在手機的介面,下拉通知欄,點選分屏模式即可開啟。

上下螢幕切換:在分屏模式下,點選螢幕中間的分屏控制條的原點,然後再撥出的按鈕裡面點選切換,即可將上下分屏的介面切換。

調整分屏大小:在分屏模式下,點長按螢幕中間的分屏控制條的原點,然後上下滑動,即可將調整分屏的大小。

聲音開關:在分屏模式下,點選螢幕中間的分屏控制條的原點,然後再撥出的按鈕裡面點選聲音開關,確認當前的分屏聲音是否正常。

如何定時關閉指定軟體,如何定時關閉手機應用

一種方法 軟體名稱 程式定時關閉器。位址 軟體簡介 定時關閉正在執行中的程式。應用體會 通過程序的pid來關閉你想要關閉的程式,pid的檢視方法 開啟windows任務管理器 檢視 選擇列 打勾pid 程序識別符號 然後切換到程序選 項卡即可看到每個程序的pid,把這個數字輸入到軟體即可。有2種關閉...

你好,手機出現HD怎麼關閉?謝謝!如果關掉或者不關有什麼影響嗎

手機訊號欄出現的hd是什麼意思,這意味著什麼,如何關閉和開啟!手機螢幕頂端顯示hd,說明開啟了中國移動volte高畫質語音業務。如需取消,進入設定 更多連線設定 流動網路 高畫質語音 關閉即可。不要關掉。我發現我的手機在一樓的家中關掉hd功能後無法接打 及收發簡訊,而開啟hd後就無此困擾了。據說目前...

如何關閉可可應用程式時,Windows關閉

關閉windows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如下 1 在工作列點選右鍵,選擇右鍵選單中的 任務管理器 2 在彈出的任務管理器中,列出了正在執行的程式3 選擇乙個程式,然後點選右鍵,選擇 結束任務 4 如果要關閉的程式在列表中找不到,那麼點選 詳細資訊 5 在新的視窗中列出了正在執行的應用,還有後台執行的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