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定時關閉指定軟體,如何定時關閉手機應用

2023-05-13 12:00:02 字數 3631 閱讀 47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方法:軟體名稱:程式定時關閉器。

位址:軟體簡介:定時關閉正在執行中的程式。

應用體會:通過程序的pid來關閉你想要關閉的程式,pid的檢視方法--開啟windows任務管理器--檢視--選擇列--打勾pid(程序識別符號),然後切換到程序選 項卡即可看到每個程序的pid,把這個數字輸入到軟體即可。有2種關閉方式,定時和倒計時,還可以取消操作,十分方便。

程式支援多開,可以制定多個任務,並且不會佔用工作列,最小化後會在系統欄出現乙個圖示,單擊恢復。

另一種方法:

2000/xp系統本身自帶at命令就可以有這種功能。

at [\計算機名] [id] [delete] |delete[/yes]

at [\計算機名] time [/interactive] [every:date[,.next:date[,.command"

\計算機名:指定遠端計算機名稱,忽略此引數則預設為本地計算機。

id:指定給預定命令的識別標識號。

delete:取消計畫命令,如果省略此id號,則會取消所有計畫執行的命令。

yes:用於取消計畫命令時不要求進行確認。

time:指定計畫命令執行的時間。

interactive:到達指定時間系統將先彈出「命令提示符」對話方塊,允許登入到系統中當前使用者用命令列式跟計算機會話。

every:date[,.按指定日期、周或月份間隔執行命令(如每月四號)。忽略此引數則為當前的日期和月份。

next:date[,.指定下次執行命令的時間(例如下星期四)。忽略此引數則為當前的日期和月份。

command:乙個windows能夠執行的命令、批處理程式等。

at 22:00:00 shutdown /s

又比如公司臨時通知早上九點要開會,而你又怕忘了,那麼:

at 9:00:00 net send 本機器名或ip(可用代替) 開會。

at 9:00:00 net send 開會。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系統的計畫任務來結束遊戲的程序。

如何定時關閉手機應用

3樓:大雨講手機

如果你有定時關閉軟體的需求,那你可一定要把這個**完了,不然就錯過乙個億,iphone手機隱藏的小功能,鬧鐘巧用定時器自動關閉軟體。

win7 如何定時關閉某軟體,或訂時啟動某軟體?

4樓:很多很多

具體步驟如下: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建立基本任務」。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輸入程式名稱,回車確定。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開始的時間,回車確定。

5、然後設定開始的時間端和次數,回車確定。

6、選擇執行的操作「啟動程式」。

7、點選瀏覽,選擇程式。

8、點選開啟想要定時啟動的程式,回車確定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首先現在點選開始-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找到裡面的管理工具,點進去。

2、然後開啟任務計畫程式,或者點開始-管理工具-任務計畫程式也可以。

3、然後點選操作-建立基本任務,或者直接點選右邊的建立基本任務。

4、輸入任務的名稱,比如定時執行qq,就命名為定時qq,然後點選下一步,描述可寫可不寫,名稱一定要寫。

6、設定時間為希望到哪個時間執行,比如現在是12:18,就設定在12:22分開始執行,然後繼續下一步。

8、點選瀏覽,然後選擇乙個程式,這裡選擇qq,可以直接選擇快捷方式,會自動定位檔案的位置,繼續點下一步。

9、直接點選完成即可,時間到了會自動幫你執行qq這個程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win7系統的「任務計畫程式」設定面板中,win7系統提供了乙個現成的任務計畫程式庫,裡面包括一些office、windows defender等微軟程式和系統服務的一些計畫任務,如果我們需要使用,從右鍵選單中選擇「執行」即可。

如果我們需要建立自己的任務計畫,則點選選單「操作—建立基本任務」。輸入任務名稱後,設定觸發執行工作的條件,例如開機時執行、指定時間執行或者每隔一段時間執行,以符合不同情況的需要。

可以設定定時執行某個批處理檔案,事先好批處理檔案要執行(關閉)的程式,祝順利,如有幫助,還望及時採納。

電腦裡怎麼設定某個軟體在指定的時間裡自動關閉?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定時關。

抄閉某個程式,可以用下面兩個方法,方法一:用軟體關閉。

1)到網上搜尋「定時關閉程式的軟體」,像這類的軟體都非常小,300kb-500kb左右,2)介面非常簡單,而且大多是中文的,一看就知道怎麼用,3)例如下面軟體,1,定時關閉程式;2,選擇欲操作的程式;3,設定時間;4,開始。

方法二:自建關機任務。

1)先製作乙個批處理關機檔案,**如下,把其中的替換成要關閉的程式,然後儲存成「定時關閉程式。bat」,儲存檔案型別為「所有檔案」。

echo off

taskkill /f /im /t

2)開始->控制面板->任務計畫->新增任務計畫,3)任務計畫嚮導「下一步」,然後選擇乙個要執行的程式,找到剛才製作的批處理檔案「定時關閉程式。bat」。

4)任務名稱,如「關閉程式」,執行這個任務「每天」,5)設定執行這個程式的起始時間,6)輸入設定使用者名稱與密碼,7)然後點選「完成」,這個定時關閉程式就做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有個健康上網專家這個軟體,可以實現你的要求,這個軟體主要是用了控制上網及限制遊戲的執行,可以設定為這個軟體在某個時間段限制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系統本身有這項功能的,開啟記事本,將以下內容儲存為。bat檔案(將下專面的名字屬改成你想關閉的軟體的exe名)@echo off

taskkill /f /im /t儲存好之後,開啟控制面板任務計畫,新增新任務,把這個bat定時就行了,時間到了之後那個程式就會被結束掉,用這個批處理你可以結束掉大多數的程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系統安全,計畫任務,選擇時間斷和你要開啟的程式就好啦。

11樓:好吧只能這樣子

下個自動關機軟體就好了。

電腦裡怎麼設定某個軟體在指定的時間裡自動關閉?

12樓:一任斜暉伴客愁

寫好後,要進行儲存,要注意刪除**格式,del為刪除命令,然後乙個空格,再寫要刪除資料夾的路徑,再乙個空格,再寫/q引數。

3,儲存好後,將這個文字文件的字尾改為。bat格式,即批處理格式,彈出警示框,按「確定」即可,這個清理檔案就製作好了。這個批處理檔名可以隨便起,如「關機清理指定資料夾」,但字尾名一定要為。

bat格式,4,下面就是如何設定讓這個批處理檔案在關機時自動執行。在開始選單中,開啟「執行」,然後輸入「命令,確定。

5,進入組策略視窗後,選擇「windows設定」這一項。

6,然後在「windows設定」下,選擇「指令碼(啟動/關機)」這一項,來到右側視窗,選擇「關機」。雙擊。

7,在關機屬性視窗,找到「新增」按鈕,單擊開啟。

8,在新增指令碼視窗,點選「瀏覽」按鈕,去載入剛建立的批處理檔案。

電腦怎麼樣設定定時關機,如何設定電腦定時關機?

在windows xp中,新增了一條命令列工具 shutdown 其作用是 關閉或重新啟動本地或遠端計算機 利用它,我們不但可以登出使用者,關閉或重新啟動計算機,還可以實現定時關機 遠端關機。該命令的語法格式如下 shutdown i l s r a f m computername t xx c ...

定時關機怎麼設定,如何定時關機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定時開關機 開啟定時開關機開關。2.設定開機時間 關機時間及重複週期。系統將在設定的時間自動關機或開機。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以下資訊 funtouch 及以上 進入設定 快捷與輔助 定時任務,找到定時開關機設定按鈕,點選...

怎樣才能定時關機?如何定時關機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定時開關機 開啟定時開關機開關。2.設定關機時間及重複週期。系統將在設定的時間自動關機。如何定時關機 1,在鍵盤上按 win r 鍵,開啟 執行 視窗。2,鍵入命令shutdown s t 3600 引數之間有空格,3600單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