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到開考標準,沒有達到面試比例怎麼辦

2022-04-12 20:46:26 字數 2801 閱讀 3998

1樓:地鼠天尊

國家機關公務員招考是有調劑的,你所報考的職位只要能夠達到開考比例(一般是1:3或者1:5,沒有1:

1的,也就是說計畫1人,報名者必須達到3人,才能開考),如果面試人員達不到規定比例的話,允許在其他考生中調劑.調劑的考生必須滿足該職位報考的條件,並且成績達到最低控制分數線,按照從高分到低分遞補進入面試.如果沒有達到開考比例,則該職位計畫或取消,或核減.

2樓:看我無敵

不用但心,只要去考就是了。如果達不到面試比例會從那些填寫服從調劑的同類招考人員中調劑。

不過你是第一志願,只要分數可以希望比調劑的高一些。祝賀。

3樓:天堂的漿果

後面還有體能淘汰。還有政審...但不到身體要求的也不行

公****達到開考比例但沒達到面試比例,怎麼辦? 20

4樓:偶爾作答

這個不影響的。通常在達不到面試比例的時候,會調劑其他崗位的人員參加面試

5樓:凡間的精靈

應該只能是你了吧,或者會宣布這次考試無效。 你諮詢一下當地的人事局吧

面試時沒有達到面試比例1:3,怎麼辦

6樓:財務經理學院

面試時,老闆讓你出方案,出不出?還得小心#財務 #會計 #面試

7樓:淳靜

不可能吧!據我所知,只有乙個人達到面試資格也行的,問題在於你是否達到筆試的合格分數線,一般是60分,也有的地區是 55分。不過,在面試時,如果別的部門是60分合格的話,因為你沒有競爭的關係,所以你得達到70分以上才行。

如果公務員筆試時候達到了開考比例1-5,但是參加面試環節的人沒有達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公務員筆試時候達到了開考比例1-5,但是參加面試環節的人沒有達到。

一般會採用調劑的方式,補足面試人數。

因此不要以為人數少職位就會去除。

也不會因為人數少,考試難度就會大幅下降。

面試達不到1:3的開考比例咋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咋沒想到,我報的職位要三個,報了12個,估計會取消乙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1,假如筆試達到1:5的開考比例,但面試時候符合條件的只有乙個考生,達不到1:3的面試比例咋辦呢?

繼續面試吧,有這種運氣非常好的。得服,真的得佩服。但是很少。

2,聽說有的崗位有的考生為了達到1:5的筆試開考比例,惡意註冊了4個假資訊(現實中不存在這樣的四個人)且審核通過了,他把其他四個人的報名費交了乙個人考試會有啥法律後果?取消資格,或者禁考到40歲,放心,從事人事工作的,都是經驗豐富思維敏捷的老同志,他們能看出來的。

總之第二點,不建議使用,這很危險。

事業單位考試達不到開考比例怎麼處理?也沒有進入單位的資格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招聘報名資格審核結束後,實際報名人數與崗位擬招聘人數比例原則上應達3:1方可開考。不足3:

1的,可取消該崗位考試,也可申請順延資訊釋出時間、報名時間,或申請放寬崗位要求條件,或相應減少該崗位擬招聘人數開考。

對於個別崗位多年招不到人又急需補充的,由用人單位及其主管部門根據實際工作需要提出申請,經人事行政部門批准可降低比例要求、按實際報名人數開考。

招聘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思想政治素質好,遵紀守法,作風正派,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團隊合作意識強;

2、身體健康,符合招聘崗位要求,能勝任應聘崗位的工作;

3、具有紮實專業基礎知識,較強的寫作水平及語言表達能力;

4、符合計劃生育政策規定;

5、沒有違法違紀行為。涉嫌違法違紀的或正在接受審查尚未作出結論的人員,或有其它不符合招聘條件的人員,不接受其報名。

12樓:┄傾城θ絕戀

那你只有等下次了,或者也可以報考其他的崗位。

13樓:倚秋望落雁

沒有,達不到比例就不開考這個考試了。哪來的進入單位的資格?

14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今年本次事業單位考試的資訊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有老師的培訓,還收集了歷年的真題和熱點解析。

com/sydw/筆試後,按《職業能力測試》和《申論》兩科 5: 5的比例合成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等額確定資格審查、體檢人員,若最後一名出現筆試成績並列,按《職業能力測試》成績由高到低進行排序。

筆試時間地點詳見准考證。面試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會同招聘單位主管部門共同組織,面試工作按照《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面試暫行辦法》執行。若實際參加面試人數達不到招聘崗位面試比例的,則按「實際參加面試人數×面試比例」的公式重新計算確定招聘指標(計算結果出現小數按四捨五入法處理)。

面試分值為100分,面試成績當場公布。面試成績未達到60分者,不得確定為體檢人選。面試考官對考生面試成績評定在60分以下的,須在評分表中說明理由;考生面試最後結果在60分以下的,需形成書面材料報區人力社保局備案。

面試時間、地點及具體方式另行通知。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其實你可以不用擔心,如果用人單位調劑的話,你就稍微等待。如果不調劑的話,你就少競爭對手。凡事都以平常心就好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事業單位人報考達到開考比例,但是只有我去考試,能進麵

你好,很高心為您解答 根據歷年的公務員報考規定,只要達到了開考比例就可以考試,但是要想進入面試,必須要達到你報考的職位的最低分數線,還有單科分數線,只有都達到了,才可以進入面試。希望可以幫到你 事業單位考試報名人數比例夠了,但是去考試的只有乙個,面試時候乙個人會不會取消崗位啊 您好抄,中公教育為您服...

國考進面試了沒有就業表怎麼辦,國考進面試了沒有就業推薦表怎麼辦

應屆畢業生需準備就業推 薦表,其他類別考生無需開具就業推薦表。公務員面試需要準備的證件分兩部分 一是在資料審核階段的證件,招錄單位會通過公示或者通訊工具告知考生,考生需提前準備,以免延誤審核 二是在面試當天考生帶入考場的證件,招錄單位會在面試公告中詳細列出來,同時,考生還要特別注意,不同類別的考生需...

中考不夠普通高中分數線怎麼辦,中考沒有達到普高線怎麼辦

綜述 可讓孩子上私立高中或技校。例如鄭州實驗外國語中學。鄭州實驗外國語中學原為鄭州外國語中學分校,於2008年8月成功改制,更名為鄭州外國語實驗中學,搬遷至鄭州市經濟開發區,2010年8月,學校再次搬遷至鄭密路54號,緊鄰濱河公園,更名為鄭州實驗外國語中學。師資力量 目前擁有高階教師61人,中級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