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不夠普通高中分數線怎麼辦,中考沒有達到普高線怎麼辦

2021-09-17 22:29:37 字數 4288 閱讀 6603

1樓:煥章

綜述:可讓孩子上私立高中或技校。例如鄭州實驗外國語中學。

鄭州實驗外國語中學原為鄭州外國語中學分校,於2023年8月成功改制,更名為鄭州外國語實驗中學,搬遷至鄭州市經濟開發區,2023年8月,學校再次搬遷至鄭密路54號,緊鄰濱河公園,更名為鄭州實驗外國語中學。

師資力量:目前擁有高階教師61人,中級教師49人,其中國家級、省級骨幹教師、特級教師、學術技術帶頭人、教育教學專家11人,河南省名師2人,鄭州市名師4人。

2樓:shenfeng深鋒

嗯,要是想上高中的話,又不想頂這重讀的壓力的話,最好還是花錢買個名額,你要是湊合直接上乙個不入流的打專的話,你這輩字就毀了,相信我,我是過來人,要是有關係的話花點錢上最好的高中,在最好的高中裡面就算你是倒數的,成績也相當於其他2類或是3類。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上學不是唯一的出路,現在的社會還是比較看重技能的,社會都在呼籲重視職業技術教育。學會一項技能,也能夠找到好工作。

可以來安徽新東方學習一項技術。

可以來安徽新東方學烹飪,不需要上五年,學校開設了二年制的中餐、西餐、西點專業,三年制的中餐、西餐、西點、餐飲酒店管理專業。

學校提供學歷服務,畢業後可以考取大專學歷,學技能、拿學歷一樣都不耽誤。

可以來安徽新東方現場考察一下,還是自己過來檢視一番才能看到學校的實力,看學校適不適合自己。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中考沒有達到普高線怎麼辦 65

5樓:農村人天枰

中考沒有達到普高線只能選擇上中轉職高等,或諮詢是否可以復讀。

中考沒有達到普高線要做好幾種規劃:

1、首先可以選擇復讀,復讀可到原先畢業學校諮詢。

2、也可以做三年制的中專學習,比如衛生學校、職業教育中心、財經學校等。

3、可以選擇去讀五年制大專,前三年為中專階段,後兩年為大專階段,大專中可以接觸到更多的人和事,這種途徑是很能提公升自己的。

4、可以選擇讀職業高中,三年後可以參加三校生考試,有機會上本科。

5、可以選擇擇校讀普通高中,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買讀,比一般錄取進去的學生多交錢即可,當然大部分這樣的學校都是私立,期管理制度非常不錯。

在中考沒有達到普通高中的分數線大部分同學回選擇職中去讀,其實這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可以讓自己學到一技之長,如果學歷過低,中專畢業後,可通過承認教育、函授等方式來提公升學歷。

不一定只有讀高中才有出路,只要自己先學習,在**都可以學到東西。最重要就是要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畢竟我們讀書有一部分原因是要就業的。

6樓:藺小夕

中考沒有達到普高線要做好幾種規劃:

1、首先可以選擇復讀,復讀可到原先畢業學校諮詢。

2、也可以做三年制的中專學習,比如衛生學校、職業教育中心、財經學校等。

3、可以選擇去讀五年制大專,前三年為中專階段,後兩年為大專階段,大專中可以接觸到更多的人和事,這種途徑是很能提公升自己的。

4、可以選擇讀職業高中,三年後可以參加三校生考試,有機會上本科。

5、可以選擇擇校讀普通高中,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買讀,比一般錄取進去的學生多交錢即可,當然大部分這樣的學校都是私立,期管理制度非常不錯。

7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8樓:小面瓜

你好。其實你完全可以選擇一所靠譜的職業學校繼續學業。既能學到實在的技術。同樣也能拿到文憑。一般都是大專文憑。出來也不會比任何人差哦。只要加油,一樣有前途的。

9樓:你好我外婆

復讀你妹,初中復讀你真6,可以上乙個私立高中,只要有錢。

10樓:annalilya纓

問問你老師,或是讓你父母問問懂的人,畢竟是大事,選擇不一樣,今後的路會大不一樣,不要輕易做決定

11樓:我已醉半生

高考條件(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既只要有高中老師教你,你就可以高考)

昆明昆計高中,正在錄取中考分數線上,線下的學生,上高中課程,最後參加高考。

因此,中考分數不夠

照樣可以上高中。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去西安大唐學校高中部,正規學校,西安老牌名校,公升學率高,有保障。

沒達到中考錄取分數線怎麼辦?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覺得沒希望就直接填技校吧,沒必要非要考高中。條條大路通羅馬。

14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要求低,零基礎也能學會,未來成就也高,如果初高中畢業的你還在想什麼專業好找工作,不妨考慮一下廚師行業!在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我們有強大的師資隊伍保障教學質量,先進齊全的裝置給你足夠的實訓空間,完善的資格證書、學歷證書考證服務增添你的就業砝碼,全方位的就業指導保證每一位合格畢業的學子高薪就業。2020選擇到哈爾濱新東方學廚師,可謂是乙份投入,技能加學歷雙豐收。

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致力於培養高素質、高技能的烹飪人才,成就了萬千學子的大廚夢想,為行業輸送了大量的廚師精英。

親愛的同學,在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他們和你一樣,也是初高中生,更是一群即將走在你的前面,實現自己人生抱負的人!別再猶豫啦,初高中生學啥好?哈爾濱新東方的各大長期專業,技能學歷雙豐收,就業有「錢」景!

1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都讀完了,不用再復課了。很多初中考的不理想的,在高中自己很努力,都考上了很好的大學。如果條件允許,拿錢上鳳中,環境是比較重要的。

不過,看你很懂事,長大了控制力強了。管住自己也可以有好的結果的。所以,對自己有信心的話,上天中也不錯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考的不好~

雖然你沒有上 但是你去別的學校後

認真的對待 ~照樣會好的!

要相信你自己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錢買或者復讀一年

你也應該去深刻想一下未來了慎重

18樓:逆流而上

如果你還想以後上大學,提公升自己學歷的話,推薦你報當地技師學院的對口公升學班,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數控,電工,計算機三大類專業)可供選擇,是一所不錯的職業教育二本公辦院校,有「職教小清華」的美譽,而且畢業生就業率還不錯的。當然當地省應該也有一些本科的對口公升學,只不過專業比較少而已,看自己的興趣做選擇吧。本人親身經歷,對口公升學考入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2023年畢業。

19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可以的呀,可以考慮學一門技術,找個技術學校學習,學汽修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20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初中學歷,從年齡上看似乎太小,十五歲到十八歲之間居多,一般的正規企業是不敢錄用的,因為我國有未成年保**。那麼這個時期又是人生最宜學習的最佳年齡,但是由於深基礎理論缺乏,所以不可能完成高技術理論的學習。

因此,初中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只是初中學歷會影響你對專業知識的學習進度,不過沒有關係,只要你肯認真學習,專業的事情,什麼學歷都可以做到極致。

現在廚師烹飪行業前景很好,無論是中餐、西餐、西點還是小吃都很有發展,可以選擇山東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

今年中考427 5,但蘭州普通高中最低分數線為430,我該怎麼辦啊?應該進高中還是上中專,還是復讀

等等看會不會降低分數線 如果不會的話也別放棄去上中專 那真心沒用啊 我們同學上中專的現在的思想和我的都不一樣了 看問題的方式也不一樣 雖然你在高中可能學習也會不好之類的 我學習就不好 還打算復讀 可是你認識的人 接觸的環境 都和中專不同 你想想吧 中考考200分的 也去上中專了 你甘心嗎 現在上高中...

2023年梅州中考一中分數線

各縣 市 區 教育局,市直有關學校 經市中招領導小組批准,現將2011年全市10所重點中學正取生和擇校生 含東山中學擴招生 入圍分數線 實際錄取最低分數線公布如下 一 2011年全市10所重點中學正取生入圍分數線674分。二 2011年全市10所重點中學正取生實際錄取最低分數線如下 東 山 中 學 ...

今年中考錄取一中分數線是多少

277分就是明水一中分數線 因為各省的各市的高中分數線不同放榜時間不同,建議登入本省的中考分數查詢 進行查詢,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中考和高考是不一樣的,中考是省裡組織地區統考,所以每個省的總分是不一樣的,甚至每個地區的試卷也是不一樣的,所以需要結合所在額地區來看高中的最低錄取分數。拿山西舉例。總分是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