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組團攔婚車要紅包被刑拘,這事你怎麼看

2022-04-12 19:05:04 字數 1273 閱讀 1679

1樓:影視三二一

攔婚車要紅包的行為本身就是一不好的行為,當地的老人組團攔婚車要紅包之後被刑拘,對於老人來說,應該要警記這次的事情是乙個教訓。對於這些攔婚車要紅包的老人來說,本身的行為就是不對的,不能因為自身的年齡問題,從而便產生了這樣的行為。

1、年齡並不是逃脫法律的藉口這些老人和結婚的新人原本都是不認識的,也沒有什麼理由會給對方紅包了,畢竟雙方都是陌生人,沒有人會願意給陌生人紅包的。但是這些老人卻因為自己是老年人,所以如果新人不給紅包的話,這些老人都是不會離開的。

即便是新人叫了警察過來,但是這些老人也會擋在車前,甚至還表示,即便是警察來的話,也是沒什麼辦法的,畢竟老人如果因為這件事發生了意外的話,那麼是要賠償的。而且老人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仗著自己是老人,便開始倚老賣老了。

2、攔婚車要紅包原本就是不合理的老人攔婚車要紅包的行為本身就是一種不合理的行為,一開始的時候只是有老人自己攔婚車要紅包,但是在後來因為利益的關係,甚至還發展出了組織,而警察也是嚴厲的打擊這些組織,畢竟這是一種不好的現象。在警察的嚴厲打擊下這樣的組織基本上很少了,但是也不能說不存在。

只不過,這些老人沒有要到紅包的話,一般都是不會走的,所以新人在無可奈何之下,不想耽誤自己的結婚時間,即便是不樂意的話,也是會直接給紅包的。而現在,攔婚車要紅包的這種組織被抓後都是要被刑拘的,這些老人意識到嚴重性後,也就不會以身試法了。而對於結婚的新人來說,也能夠好好的開心的結婚了,不會因為這件事讓自己的心情受到影響。

2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老人組團攔婚車要紅包被刑拘,這件事做的十分正確,予以雷霆手段進行制止和懲罰,才能杜絕以後類似情況發生。

3樓:時尚愛說看說

很正常,而且攔婚車要紅包,其實這已經算是乙個搶劫了,你不給我就不讓你走,這是一種強行的事情。

4樓:職場軒子

我覺得組團攔婚車老人被刑拘做得太對了。不能夠助長他們這種風氣,他們的這種攔婚車的行為嚴重違反了交通規則,也是拿自己生命的不負責任。

老人組團攔婚車要紅包1人被刑拘,這合理嗎?

5樓:開燈觀社會

刑拘是對的,而且很合理,因為他違法了啊,毫無理由的就攔車要錢如果還不違法,那什麼算違法啊!

6樓:好奇蝸

刑拘合理,攔車要紅包不合理,因為結婚攔車如果是以謀取利益為目的的話,就會觸犯法律。

7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這是不合理的。這些老人非常的沒有素質,而且非常的強勢。

昆明結婚當天給婚車司機紅包包多少合適

一 看著辦了,我們當時是朋友家的大巴,他沒要我的車費,只說給司機包個紅包就行。既然朋友說得很清楚,我就只包了168元的紅包給師傅,另加兩包煙 20多塊一包 二 關於紅包。給紅包的新應該是感到喜慶,接紅包的人認為是吉利。一輛小車車費 紅包不超過300元就行了。最後,祝幸福美滿!66.88.168都可以...

老張大婚,婚車到底要,怎麼安排

主婚車坐復 新郎 新娘 還制有伴娘。其他的婚車坐的是男方親友 伴郎,還有女方送親的人,每輛婚車要坐人,不能空。第二個車是伴娘 送親。第三個車是婆家接親的人。第四個車是送親。第五個車是婆家接親的人。第六個車是送親。一般新娘新郎伴娘伴郎坐在頭車,後面的車裡坐迎親和送親的,好像必須有新娘的舅媽或者姑媽,但...

結婚婚車要幾輛,攝像車算不算在內的

前面一輛只要可以開天窗的車就行了,給攝像師攝像用的。主婚車,一般的用寶馬7系,賓士s350 s500 s600 林肯加長,悍馬加長,跑車,保時捷都可以,後面跟的不一定要同牌子的,但是要整齊。婚車一般幾輛,每個地方的風俗其實都是不一樣的,只是有一點大致相同,那就是婚車的數量一般都是雙的,那就是6輛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