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長怎麼寫,個人愛好及特長怎麼寫

2022-04-12 15:48:11 字數 5836 閱讀 4047

1樓:霜吟柳

寫自己的優勢,比如遊戲玩的好,可以說是擅長計算機,能說會到說自己善於交際。總之把自己的擅長適當修飾就是你的特長。望採納!

2樓:末日重生

說實話,是特長這種東西應該算是最好寫的作文。這種作文,其實就是吹牛皮。就是把自己吹得天花亂墜。

他不是要求你寫你的特長嗎?那麼你把你的愛好或者某項運動作為你的特長。然後你就可以開始寫。

從你開始喜歡這個東西,或者你發現這個東西是你的特長,以及舉例證明。舉的列子就不用說了。那就是自己把自己吹得很厲害的,就行了。

然後你就說這方面的特長,你怎麼怎麼樣?然後。再學學你經歷過的事,然後再寫個總結就差不多。

3樓:周杰倫

就寫你擅長的就可以了,然後加上點修辭手法,比喻句什麼的,比如,我的特長是體育,跑步時像離弦的箭,嗖的直達終點

4樓:小研百科

就寫你擅長的東西,從小到大總有什麼東西你很擅長而且還得過獎的那種。

5樓:義館辦公室

你可以參考以下想法,從你的經驗中挑選最佳示例:

· 哪些事件給你帶來了一生中最美好的情感體驗?

· 你有什麼個人故事想講嗎?怎麼能打動觀眾呢?

· 你現在有哪些成就,其中哪一項是你個人最大的勝利?

· 你如何用現實生活中的例子來說明你的個人特徵?

· 你到底是怎麼到了把寫個人自傳作為大學任務的地步的?

· 在你的一生中,哪些人和事件對你的性格和性格發展影響最大?

· 你童年和青少年時期最強烈的記憶是什麼?

· 如果你現在是畢業生,大學生活給你的主要課程是什麼?

6樓:鐘瑪

你可以先介紹一下你自己,然後用那種對比的說法,拿別人的特長,跟你的特長對比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特長主要是你自己能做得非常專業的的特長可以寫出來。

我的特長怎麼寫?

8樓:風中的無所謂

辦事認真、責任心強、勤奮好學、善於總結、虛心好學待人熱情、辦事穩重認真、有事業心。能夠熟練操作常用辦公軟體word、excel、ppt等,對網路管理有一定了解。有較好的文字寫作功底,口頭表達能力較強。

開朗、謙虛、自律、自信 、勤奮好學、腳踏實地、認真負責、堅毅不拔、適應力強、吃苦耐勞、思維敏捷、勇於創新,敢於迎接新挑戰。

其實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拿的出手的特長,可是沒辦法,隨便寫點吧,別太假就行,祝你好運

9樓:蘭惠心

就寫你擅長的部分,比如你寫字比較好看,你就寫書法。比如你打羽毛球比較好,你就寫擅長羽毛球。

10樓:勤艾頓天韻

你就根據你平時有哪些特長就把它寫下來嘍,我不知道你平時有什麼特長所以我就沒辦法幫你寫出來,按我來說吧,我的特長是**,我就會寫**了,那你的話就自己想想你到底有什麼特長再寫嘍。

11樓:姚立敬

特長在簡歷中很重要,有的面試官會根據你的特長來看你是不是適合所求職工作,你可以寫一些與所求職務相關的特長。譬如,所求職務為行政,你可寫熟練操作辦軟體等。根據自己自身特點寫,別寫的不靠譜就可以

12樓:希望你明白

簡歷的?**的?還是其他的?

個人簡歷表中的個人特長怎麼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求職者在這裡會羅列很多詞語,比如,性格開朗、待人熱情、工作細心、辦事高效、能

吃苦耐勞、有較強的組織能力等等,看得我們都覺得這樣的畢業生太優秀了,幾乎沒什麼缺點,是個不可多

得的人才。其實,告訴你吧,對於這樣的特長字眼,我們很少看。要想吸引我們的眼球,你不如只挑幾個

詞,在這些詞的後面舉個簡單的例子證明乙個,比如,你說自己組織能力強,你可以說自己獨立組織了某某

活動,在系裡反響很好,受到了學校表揚等等。那些與工作相關的特長一點要寫,比如你說自己寫作水

平好,你可以說自己非常擅長寫應用文、各種報告等,這樣比你只說自己寫作水平好,讓我們誤你為你是寫

散文寫詩歌的高手,而這些,我們用不上。另外,與職位無關的特長、愛好你不要寫,你說你喜歡足球,我

們並不會給你準備個足球場,再比如你說自己愛唱歌,我們不是招歌唱家或辦ktv,這些特長、愛好都是需

要你以後在工作中有機會展示的,而不是在簡歷中,寫多了,會讓你的簡歷沒有重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長你也要編一點,總不能寫自己差的方面,工作熱心,辦事效率高,組織能力強,樂於助人,與人友善。盡量往好的方面寫,這樣子才能給別人留下好的印象。在平時工作中,你會慢慢看到自己的優點,發現的越多,以後就能寫更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特長,我覺得學還是那種不容易被考核的專案。

你比方鞋你能跳高啊跳遠啊,什麼之類的?

如果你寫其他的特長地方畫畫呀,唱歌啊,字寫得好啊,這些很容易被對方考核的。

所以你結合自身情況,想想寫哪個比較合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特長一定不能寫無,要填自己拿手的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特長呀,就是你善於幹什麼。內向就是穩重,善於計算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工地木工不會寫主要技術特長求打

19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開朗。待人友善。

個人愛好及特長怎麼寫

20樓:我家有無花果

寫個人愛好及特長應該遵循:要明確專業不是特長,寫有利於專業優勢的特長,用事實證明自己的特長,可以加以修飾,適當誇大。

一、要明確專業不是特長

比如,作為乙個化學專業的學生,把做實驗能力強作為自己的特長,並不能讓自己鶴立雞群。如果你的專業素養很強的話,這個應該是在簡歷的其他板塊加以強化。與此相對的是,特長的東西不一定就要達到專業水準。

二、寫有利於專業優勢的特長

這個就要考慮應聘的單位的職業,有利於專業優勢的就要寫,不利的則要省略。比如在辦公室做職員,但是寫了「對網遊賺錢很有心得」,就會讓人覺得應聘者會不會專心的工作,但也沒有絕對的悲觀。

從側面來看,應聘者很有學習和經商的天賦。如果老闆有一樣的愛好,也許會因此而錄用。不過,兵行險招,這一招還是慎用的好。

三、用事實證明自己的特長

很多求職者在這裡會羅列很多詞語,比如,性格開朗、待人熱情、工作細心、辦事高效、能吃苦耐勞、有較強的組織能力等等,看得hr都覺得這樣的畢業生太優秀了,幾乎沒什麼缺點,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

其實對於這樣的特長字眼,hr很少看。要想吸引眼球,不如只挑幾個詞,在這些詞的後面舉個簡單的例子證明乙個,比如,說自己組織能力強,可以說自己獨立組織了某某活動,在系裡反響很好,受到了學校表揚等等。

四、加以修飾,適當誇大

在大學生簡歷中,即便是沒有明顯的個人特長,也不要留有空白。因為在大學生簡歷中表現自己的特長,也可以證明自己某些方面的能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性格文靜,待人友好,為人誠實謙虛,善於思考,學習能力強。專業知識較紮實,能夠熟練 操作辦公系統軟體,對新事物接受能力快,工作主動性高,做事認真負責。但人非完人,自己在某些方面還是有一定的不足,比如知識,社會經驗等,不過我相信這些都是可以通過自己努力的學習來提高的,我也正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我願意從最基礎工作做起

22樓:雙子

愛好特長:

實際操作能力強,能夠…… (對你的專業不了解,省略號處,如果你的專業中有涉及到動手能力的東西就把它當例子寫上去,最好把自己能夠做到什麼程度寫明白了,比如能夠在多短的時間之內完成什麼呀或是能夠把什麼東西做的很完美;專業中沒有的話就寫些現實中的例子,能證實你動手能力強就好,最好還是和專業有關的,不要多,兩個就很好,最好語言簡練)

(另起一段;)性格熱情外向,喜歡體育運動,特別愛好籃球,…… (介紹自己的籃球史,比如一直呆在校隊呀還是擔任前鋒後衛隊長之類的)

簡歷就是能飄就飄的東西,能跟專業掛鉤的不要放棄,能抬高自己的就不要客氣,有牛在寫簡歷的時候不吹是絕對會後悔的……但不要加太多跟專業無關的東西,不是所有的公司都對應聘者的性格感興趣。

純屬個人建議。而且,寫進簡歷的東西都有面試時被問到的可能性,想好再寫吧

參考資料:如果您的回答是從其他地方引用,請表明出處

23樓:懷中有可抱

1.常見的愛好有籃球、圍棋、閱讀寫作、旅遊、演講等。

2.籃球的特徵是注重團隊協作精神,適合大多數崗位。

3.圍棋象棋類主要是注重思考,適合高階崗位或市場類的崗位。閱讀寫作是能鍛鍊文字功底和語言表達能力,適合文職類的崗位。

24樓:留學生海歸求職網

簡歷是找工作的敲門磚,在簡歷中,企業都希望知道求職者的興趣愛好,一

個人的興趣愛好往往能看出求職者的個人特長和其他能力,興趣豐富的人一般都是能力強的表現。簡歷中興趣愛好的撰寫應當根據自身情況及求職目標有針對性展示,以獲得好的求職效果,比如找銷售市場相關的工作機會,可以寫自己的興趣愛好是演講、辯論,突出自己的溝通能力;找文職類工作機會,可以寫自己的興趣愛好是閱讀、古典**。

25樓:匿名使用者

寫自己的愛好 首先,寫自己擅長什麼 會幹什麼 ,我說一下我會幹什麼 我擅長於畫畫 跳舞 鋼琴 打球之類的 這些就是我們的興趣愛好 我們在寫之前 也可以寫進去一些修辭手法之類的 這樣可以提高分數 加油!

26樓:非衣小兒

愛好廣泛,特長嘛,全面發展。

27樓:晶閃

有切莫寫著呢聊勝於無吧

28樓:張落源

1,喜歡畫畫,攝影;愛運動,跑步和自行車,打羽毛球上網。

29樓:按理了吧看看咯

按照他人的優點一一枚舉出來

我的特長-作文怎麼寫

30樓:

說起特長,大家一定會想到唱幾首悠揚的歌曲,寫兩筆剛勁有力的鋼筆字,或是畫一幅漂亮的山水畫、人物畫等等。而我的特長很簡單,但我很喜歡自己的特長—騎自行車。

看看我的成長記錄(小時候的錄影),你會看到在我剛剛走穩步的時候,就會騎著我的小單車在屋子裡來回轉悠,竟然還能一邊騎車一邊給遠在外地的爺爺奶奶打**,那時我才一歲半,也是從那時,我就深深的愛上了騎車。別看我現在還不到八歲,可我已經是騎車高手了。光自行車就更新了四輛,不是騎壞了,而是隨著我一天天長大、長高,他們都顯得那麼小。

記憶最深刻的一次騎車是去年我七周歲生日那天,媽媽送給我一輛嶄新的捷安特自行車。爸爸建議要給我過乙個特殊的生日—騎車旅行。那天一大早我和爸爸媽媽每人騎一輛自行車就從家裡出發了,沿著錦凌水庫一路騎著,路邊的小草和大樹像一幅幅流動的畫面,在我眼前展現,路邊河水嘩嘩的流著,魚兒快活地遊著,小鳥嘰嘰喳喳地叫著,溫暖的陽光照著我的臉龐,微風輕輕拂過我的面頰,好像在祝我生日快樂,又好像在給我加油。

我自如地駕馭著,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騎到錦凌水庫,騎過班吉塔、翠岩山……繞了一大圈(爸爸說:這一圈至少也有七八十公里),最後騎回了家。雖然有點累,但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

從那以後,我更愛上了騎車,只要有時間,我就和爸爸一起騎車鍛鍊,我慢慢地覺得,騎車除了能帶給我很多樂趣以外,還能很好的鍛鍊身體,更磨練了我不怕苦的意志。真希望同學們和我一樣,喜歡騎自行車,愛上騎自行車,通過騎自行車獲得健康的身體和無限的快樂!

興趣愛好怎麼寫,個人愛好及特長怎麼寫

乙個合格的設計師,興趣愛好最好和本職業或職業周邊相關,善於 畫畫當我們從幼稚無知成長為生機勃勃,當我們從牙牙學語長到凡事都略知一二,總有乙個興趣愛好伴隨著我們的成長,在川流不息的 與形形色色的課外班中使我們真正尋得一隅寧靜的角落,安放我們自己的喜好,而在我這裡,則放著我的畫作,從水粉到素描,以及伴隨...

興趣愛好與性格怎麼寫,個人愛好及特長怎麼寫

寫作思路 直接運用第一人稱的形式來進行描述,根據自己的真實性格特點以及愛好寫即可,比如性格比較內向,興趣愛好就是看書,是個小書迷等等。正文 我如果說是個多才多藝的女孩那一定是在吹牛,說實話,對我來說,除了作文好以外,對其他可算是一竅不通。不過,我也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比如 看書。我的性格比較內向,但是...

簡歷中個人愛好特長怎麼寫,簡歷愛好特長怎麼寫?

直接寫就可以了,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別人還不一定會看你的愛好特長呢 簡歷愛好特長怎麼寫?個人愛好及特長的描寫需要圍繞求職意向,同時要能體現於工作,愛好越具體越好,最好寫上一兩項體育愛好,切記不要無中生有等。1 圍繞求職意向 2 興趣體現於工作 某些職位和興趣愛好有相當緊密的聯絡 比如銷售類的職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