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買過南洋胡氏實木家具啊,覺得怎麼樣,一下

2022-04-12 15:34:00 字數 2949 閱讀 9494

1樓:土巴兔裝修

南洋胡氏的家具質量很好,在行業內有較高的知名度,總體來說產品質量和工藝都很不錯,當然**也比一般的家具高一些。是環保,健康的家具,最重要還是床非常的舒服。南洋胡氏的家具是***的好產品。

2樓:度厄仙人

天津的家具品牌,新工廠在北辰雙口,在行業內有較高的知名度,主營實木家具,系列很多,有中式現代和古典還有簡美,總體來說產品質量和工藝都很不錯,當然**也比較貴。

3樓:

我有親身經歷,垃圾品牌。

當家具送到家第一時間發現質量問題是,本應換貨,但他們讓你找售後解決,一但找售後,進去圈套,你就被動的任他擺布了,推託責任,不合理解決,置氣必須通過司法途徑解決,才能解決,不然只能忍氣解決了!

購買時 三思!!!

4樓:有人說我是社會最底層

我是2023年買的南洋胡氏家具,說是黑胡桃木的,到今年3年了,一直都在散發燻人的氣味,如果開一會門窗通通風,當時味道也不是太明顯,如果門窗封閉幾個小時,味道特別燻人,特別是供暖的季節,味道特別明顯,也不像甲醛和油漆的味道,不知道用的是什麼化學原料,首先不知用的是什麼木頭,木頭本身就有一股味道。廠家說用的木蠟油然後刷一層面漆,但應該不像是木蠟油,真正的木蠟油也應該沒有味道,很像是化學原料,而且是一種緩慢釋放的,我們也沒法檢測,所以從我的經歷只想告訴大家,一定不要買南洋胡氏家具。

5樓:夬夬乖乖

跟之前買的顏色一點不一樣、一直在褪色,越來越淡

6樓:

不好,味道太大了,家具剛到家就要維修,發個東西乙個月,我買個好家具是享受的。沒有想到讓我失望

為什麼現在大家都要買實木家具啊?實木家具有啥優點

實木家具是指由bai天然木材製成du的家具,家具表面一般zhi都能dao 看到木材的紋理。它的優點就在於版使用天然木材,外權觀更自然,而且結實耐用,綠色環保,一般製作工藝合格的實木家具不含人工添 加劑,沒有汙染隱患。建議舒舍家居。首先 實木家具檔次更高,更貼近自然 其次 實木家具的汙染比人造板材家具...

實木家具如何辨別真假啊

實木分很多種,櫸木 榆木 水曲柳 橡木 松木 杉木 莎木 樟木等等,國內用的最普遍的是橡木。松木 杉木較差,水曲柳 櫸木 榆木屬於中等偏上,在往上就是紅木系列了。怎麼辨別真假實木?你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一看 看木紋 結疤和截面。1.結疤 看好有疤痕的一面所在位置,再在另一面找是否有相應花紋。2.木紋 ...

實木家具是不是總要開裂,怎麼樣來防止開裂啊

您好!造作工藝師曹建為您解答。首先就如樓上所說,開裂的家具的確質量不好,容易滲水變型從而導致開裂。但是開裂的確是可以預防的,就是盡量不要讓家具滲水,盡量不要用濕抹布來擦家具,盡量不要滴水到家具上,另外也要注意防潮,最好是放在乾燥的地方。總而言之,就是要讓家具遠離水。希望我的解答對您有幫助!木材乾燥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