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開封去徐州可以做汽車或者做火車嗎

2022-04-12 15:34:00 字數 1945 閱讀 2719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都可以的。開封有去徐州的大巴班車可以去長途汽車站買票乘坐。如果不想坐汽車,做火車也可以的,高鐵、慢車都有,就看是不是都還有票了。沒票的話只能做汽車了。

2樓:量產型哆啦c夢

當然可以啊,開封到徐州每天有40多趟火車,有高鐵也有普速。高鐵大約1小時40分鐘,二等座141.5元。普速火車大約3個半小時,硬座41.5元。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有23班高鐵,18班普通火車,很方便的。具體時刻及票價可在鐵路官網12306查詢

4樓:歌聲好聽哈哈哈

執行距離300公里左右,當然選擇乘坐火車,因為還是乘坐火車比較安全,舒適,方便,快捷,也便宜。

開封去徐州普速列車及高鐵車次都比較多,可供選擇的餘地大。

5樓:匿名使用者

k283 徐州

開點:05:04

到達車站:開封

到點:08:20

歷時:03:16

硬座:41.5

g1879 徐州東

開點:08:37

到達車站:開封北

到點:10:13

歷時:01:36

硬座:141.5

g285 徐州東

開點:10:04

到達車站:開封北

到點:11:40

歷時:01:36

硬座:141.5

k15 :徐州

開點:12:03

到達車站:開封

到點:15:15

歷時:03:12

硬座:41.5

g1925 徐州東

開點:14:45

到達車站:開封北

到點:16:21

歷時:01:36

硬座:141.5

:k291 徐州

開點:17:34

到達車站:開封

到點:20:44

歷時:03:10

硬座:41.5

k2667 徐州

開點:23:32

到達車站:開封

到點:04:26

歷時:04:54

硬座:41.5

6樓:

開封去徐州可以乘火車,每天車次有很多,高鐵、普鐵都有。

開封坐汽車到徐州一般停在那個站

7樓:波星爵

買票的時候可以問一下售票員,免得影響出行

8樓:網路的眼淚

當然是中心站到中心站咯

9樓:徐州福寶來物流

汽車總站也就是老火車站

河南開封去江蘇宿遷市坐火車或者汽車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直接去宿遷的火車,要到徐州轉車。從開封到徐州的火車硬座在四五十塊錢,到徐州後轉汽車,30塊錢,就可以了。

2,直接坐汽車,具體**未知,但是從鄭州到宿遷的**是120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站外坐 100吧

請問從徐州到開封做汽車要走多長時間?一天有幾班車?

12樓:小伙笑嘛笑

開封市老城區 南關汽車站 好像是兩個小時一班 到徐州市長途汽車站 5個小時的行程

徐州到開封的火車有哪些

13樓:身那調

從徐州站到開封站的火車每天有32個車次,下圖是部分車次的發車、到達和歷時時間,請根據你的時間安排合適的車次出行,祝你旅途平安!!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太多了,每天38趟呢,基本每個時段都有的。

有誰知道現在在家裡有什麼兼職可以做的

我有兼職啊,可以晚上再家裡做啊!收入不錯 啊!有興趣就 599301788 在家一個月有什麼兼職可以做的?科技的發達讓我們不出門就可以做到許多事情。漸漸地大家又都希望能夠在家裡開創自己的事業,或是找到在家裡就可以做的工作。那麼有哪些工作是適合在家裡做的呢?對於bai這個,我還是有許多話說du的,因為...

我現在在追女孩,我像她表白了叫她做我女朋友,她就說現在沒感覺,不好答應。請高手指點我下,我下一

想辦法多跟她接觸,找藉口也要接觸,對她體貼一些,多贏得一些好感,慢慢她也許會接受你 要溫柔對待她,對她關心點。你就說,我們做朋友,她如果說你不要這樣關心她,你就說我這是朋友的關心。你約她出去玩,時間久了就會生情 不要急,要慢慢來,關鍵是她怎麼拒絕你的,她說現在沒感覺,就是說他現在沒什麼準備,對你好感...

我想學著做外貿可是不知道如何下手我現在在做基礎會計請問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要轉行做外貿呢 如果是因為你對這行業很感興趣或本身就有這方面的特長。如果你尚未畢業,那把英文學好,再看國際結算和 實務兩本書。如果你已經畢業英文又可以的,那到網上找個外貿流程看看就可以直接去應聘了 如果你對外貿毫無頭緒,那你不要轉了。外貿單純的操作絕對沒會計有前途,做業務是很有前途,不過能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