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接電話,男朋友隔二十分鐘打給我,什麼意思

2022-04-12 12:05:05 字數 5155 閱讀 7051

1樓:嘻嘻哈哈傻傻

這種問題就很明顯啊,作為你的男朋友,他肯定要經常和你保持聯絡。而且第一次你男朋友打**給你了你沒有接到,他會想你是不是去做什麼事情了,第二次沒接,他可能覺得是事情沒做完,第三次沒接,他可能會有點著急,第四次會擔心你的安全問題或者是不是自己惹你生氣了之類的,這樣也是一種關心你在乎你的感受,如果因為什麼事情不能接,可以給對方說清楚。

2樓:

戀愛中男女都有一種時刻想見對方的感覺,有什麼喜悅的事情都想第一時間和你分享,男朋友心設找你肯定想見你,祝你幸福!

男朋友請我吃情侶餐時我遲到了二十分鐘,他嘴上說了,我解釋了,不是故意的,他會生氣嗎?用餐期間他接了

3樓:坐時光機翱翔

既然要走開了接這個**,

那肯定是不方便在你面前接**,

這種情況也是不好多問,

你自己只能多留心他的一舉一動,

多了解他的為人,

畢竟知人知面不知心。

還要看他以後對你的表現。

他這種情況如果以後老有就不太好。

4樓:春天

這個男朋友要是因為你遲到了20分鐘就生氣,和你分手的話,這樣的男人也不值得你和他交往,因為男人就要大度一點,你遲到肯定是有原因的,又不是故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就是你說的這個問題。你們還需要相互的了解。愛是相互的,我相信真心換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都不想給你知道的男人,你就要小心了,肯定是非常不可靠的,連**都不給你聽,他還還給你什麼?

7樓:

倆個人都在戀愛期間互相應該多了解,少猜疑。時間長了兩個人都會對對方有所了解就知道是什麼樣的人。

8樓:晴天便好

應該不是你想的那樣,可能是有別的原因,他也會笑的,如果是有別的女人,他就不會跟你在一起。

9樓:張哥聊情感

應該不是的,不要多想,誰都會有遲到的時候?只要解釋清楚了,沒事,小事而已,不要放在心上

男朋友今天開始經常回覆我嗯嗯,跟他說晚安哦,他隔了二十分鐘才回覆我而且很不走心,只發了晚安

10樓:眾神遺望的人

說明你的男朋友現在應該會很忙。所以在沒有時間回覆你的情況下,他才會做這種回答。所以作為戀人之間,你們應該互相的多支援理解,而不要去有猜忌。

男朋友說沒事的,如果你連二十分鐘的時間都抽不出來陪我聊天的同時在微信上就?

11樓:慶秋梵碩

我覺得這個不現實,男朋友就是再沒事,他也會有空出來跟你聊天呢,跟你逛逛街什麼的

12樓:花香三十秒

哎,,很難理解你那句話啊,,,標點和表達請注意點吧啊,反正情侶之間如果發展到無法溝通交流是很可怕的事情的,請想清楚哈。

男朋友每次送我回家都覺得我家離他家太遠其實二十分鐘就可以到了,他每次送我之後他都說他每次送我回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愛我的男人不會隨便發脾氣

乙個男人如果愛我,肯定捨不得跟我發脾氣,即便是我錯了,他也會先認錯,哄好我,跟我好好說,因為他害怕把我兇跑了,或者讓我傷心,所以一般情況下是肯定不會兇我的。

二、我對自己不好的事情他才會發怒

當我對自己不好,比如當他無法做飯我吃,而我自己又懶得做飯,長期吃外賣,最後肚子痛的時候,當我忍不住熬夜,然後身體不好的時候,他為了我好就會發怒,甚至兇我。而他對我發怒完全是因為心疼我忍不住,或者說為了讓我改變這些不好的習慣,不得不故意兇我。

三、男人愛我如命,兇我的時候都是小心翼翼的

即便是為我好而兇我,他也會小心翼翼,一旦兇我以後發現我很傷心,又會忍不住心疼。在我傷心的程度比較嚴重的時候,他又會馬上心軟地過來哄我,開始後悔糾結不應該兇我。但是過後我又會繼續這樣,他會表示很無奈呀。

愛我如命的男人,兇我的時候其實一點都不可怕,那都是裝的,往往是一秒破功,這一秒就是我露出委屈表情的那一秒。但是在他兇我的時候,往往我的內心是委屈的,敏感的,儘管知道他是為了我好,還是忍不住馬上流眼淚。

不知道你的男朋友是不是也這樣呢,他是用哪些話兇你

14樓:幸運

你確定他是真的愛你嗎?

真愛的人會在乎這點路程嗎?

越相愛的人總是覺得在一起走的時間太短太短,很多時候,還希望兩個人一起走的時間更長一些。

15樓:新晟隆

這個問題是他對你沒有了耐性,

你可以考慮是否繼續和他交往,

這樣的男人對你以後也不會太好的,

自己做主,好好想想吧。

16樓:

不對他送你是天經地義,他抱怨也屬正常

你只需要針對他抱怨的話作出一定的回應

比如,他嫌你家遠,你就說,那你別送了唄,或者說那就少見面了唄看看他的反應

如果是真愛,千里之行都不嫌遠,何況二十分鐘如果沒有情,面對面也不想交流

用這樣的方式還能檢驗他對你的感情。

男朋友說讓我等十幾分鐘,結果等了兩個多小時!!!

17樓:欣欣

你男朋友讓你等了兩個多小時,中間有沒有打**過來給你解釋一下?或是發簡訊給你解釋一下,說為什麼明明說好的只有十幾分鐘,結果等了兩個多小時,他有沒有讓你找乙個地方等他?還是說只是讓你站到那兒等?

如果他有打**或者發資訊給你解釋,那我覺得你男朋友不是特別壞,但是如果說他連一句解釋都沒有,就讓你幹等兩個小時,而且也沒有告訴你為什麼,那我就覺得這個男的第一不准時,第二不誠信,第三,他不夠心疼你,你生氣是應該的!

18樓:

等人的滋味讓人無助

確實該小小懲罰

這個男朋友

罰他愛你一輩子

19樓:老闆暱稱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勸你還是趁早回去吧,這種男人可有可無的,如果讓我說的話就是可無的,為什麼呢?因為你不能指望它什麼事情了,你以後要是跟著他在一起,你會有別的事情會被氣死的,感覺好像是你要求他似的。

其實他要來遲的話,完全可以告訴你,為什麼原因來遲,讓你安心的等一下他,然而他沒有這麼做。這種男人沒有責任感不行,肯定不行。

20樓:

這個要看是怎麼個情況,他在幹嘛,在**等,如果說好出去,約好某個地點,然後遲到,說讓你等十幾分鐘,然後等了兩個多小時,問題確實有點嚴重。他在幹什麼會那麼久,值得深思,如果他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耽誤了,可以原諒。如果只是忘記時間了。

那就太久了。沒法原諒?不管怎麼樣還是要溝通。

溝通最重要。

21樓:梅微思

男人等女人,是女人的特權。但是讓女人去等男人,卻是男人的不對了。可能男人是臨時有事來不了,情有可原,但如果是為了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把女朋友扔在一邊,就是犯了滔天大罪。

如果你愛他,就活罪可免死罪難逃,小姐姐給他點顏色瞧瞧,不發火你當我是hellokitty嗎。

這種男人不能寵著。加油,小姐姐。

不過聽說生氣的話會老的快呢,所以小姐姐不要生氣啦,保持你的貌美如花,氣死他。

男朋友和同事每天打電話四十分鐘正常嗎,是每天

看是男是女了,不過我認為,是男是女都不正常。相聲演員的諷刺段子 打 就很說明問題嗎,又有俗話說 玩物喪志嗎,所以有 嗜好也耽誤正事。工作上的事幾分鐘就能說清楚,你要注意了。不正常 他有和你每天 四十分鐘嗎 那個同事是男人還是女人?男朋友一天和我做了六次每次都四十分鐘到乙個多小時,這正常嘛 正常的,你...

我女朋友接電話,好像有人給她介紹男朋友,她沒有直接說她有男朋友了!我覺得這是原則問題,我就說你要是

對方有多愛你,你心裡應該有數。我覺得不用太在乎,兩個人在一起最在乎的回那個往往傷的最答深。反而你可以跟她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笑著說要不要我陪你去見見啊,說完即止,不要接下去了,因為她已經知道你在意這事了。希望能幫到你。不一定吧。如果她真的想找第二個,不會當著你的面接 不喜歡你,至少你不是她心裡理想型...

男朋友突然不回簡訊不接電話,我不知道原因

第一,不要太情緒化,因為情緒是智慧型的天敵。愛情是女人的一場事業,所以更需要清醒,任何一件事,只要剝繭抽絲,就能真相大白。根據你的描述,我認為你也隱隱的感覺到了什麼,會不會是因為你沒有答應他發生關係,惹他不高興了呢?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我會告訴你,直覺,往往是對方暗示給你的結果。對方為什麼會做出反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