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接電話,好像有人給她介紹男朋友,她沒有直接說她有男朋友了!我覺得這是原則問題,我就說你要是

2021-04-11 22:21:02 字數 3500 閱讀 309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有多愛你,你心裡應該有數。我覺得不用太在乎,兩個人在一起最在乎的回那個往往傷的最答深。反而你可以跟她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笑著說要不要我陪你去見見啊,說完即止,不要接下去了,因為她已經知道你在意這事了。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幻城之王

不一定吧。如果她真的想找第二個,不會當著你的面接

3樓:

不喜歡你,至少你不是她心裡理想型的

4樓:我大是

她為什麼會在你面前接?自己想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 。走不下去的

女朋友跟我說家裡和外面都有人給她介紹男朋友,她說她都沒有同意,這意味著什麼…… 40

6樓:聞紫

你需要更關心她,對她更好了。既然給你說就是她沒那想法,說出來讓你知道欣賞她的人大有人在。

或者你需要問問是不是可以去她家見家長、求婚之類的。這些總要男孩主動些才好啊。

7樓:尚關關關

暗示你她把「寶」都壓你身上了,希望你不要令她失望哦! 相信你,信任你,但同時也在告訴你要努力哦

8樓:達芙依蓮

要不就是她讓你對她保持乙份危機感,讓你更加在乎她;有那麼一丁點可能是她覺得你不夠愛她,沒有安全感

9樓:2011獵手

讓你好好的珍惜她,要對她好,不做對不起的事,不然將來她無臉見江東父老

10樓:你冇問題誒

意思是她就認定你是她男朋友了。樓主好好珍惜。祝你們幸福

11樓:孤心闖天下

意味這她還是很在乎你很愛你的,好好對她,不要互相猜疑。你們一定會幸福的,真心祝福你們

我女朋友跟我在交往,又同時還有跟她家裡介紹的人有聯絡.

12樓:聞雨知秋

兩個月就能比的過三年的?你信嗎?建議你可以從她身邊的人入手,了解下她是個怎樣的人,婚前睜乙隻眼,婚後閉乙隻眼,起碼我是不相信短時間內就可以愛上乙個人,要麼說她氾濫,要麼只能說她最優選擇,當如果找到乙個比之前好的,立馬踢皮球……

1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糾結,知道麼,我原來就是跟你一樣,老介意自己男朋友會不會跟別的女生怎麼樣怎麼樣,最後他覺得我真的沒別人好!你要有信心、是你的,別人搶不走的,而且如果她喜歡那個男的幹嘛跟你在一起呢~你別想那麼多,就把那男的當成她閨蜜~你越不在乎她越愛你越離不開你的~

14樓:王艷麗站長

你於其自己鬧心不如找個時間和她好好談談。看看她到底是怎麼想的。或者她現在正在你和她前男朋友之間做選擇。

不過,如果有男朋友還交男朋友,那麼二個原因,她一是愛你不愛他,或者她還沒有決定放棄他而選擇你,別乙個原因就是她二個都不想放手。

你不要對她發脾氣,可以好好了解一下,如果她自己做不出選擇,而你真的愛她,你可以選擇離開她或者和她一起面對她的前男朋友。

15樓:猨鐸

5分鐘能說什麼啊,有點自信好不好.....我挺你,最起碼你比那個男生強,她絕對更喜歡你,不要對對方要求太苛刻,繼續交往之......加以祝福..

16樓:白大俠

靠、兄弟同病相憐阿、哥們勸你果斷和她攤牌……果斷分手……越拖你的結局越悲哀……也難保她真愛你(反正我是被當冤大頭了)要知道3年不是3個月、偶勸你早做打算……要麼以後用心……要麼放棄

17樓:swn慘白記憶

我覺得應該堅持,她已經跟你承認了這件事,而且又說了喜歡你,就說明她沒有隱瞞你的意思,我覺得她人還不錯,別老從她**找問題,也別輕易放棄,是男人的話就想想自己改怎麼讓她堅定的和你在一起,給她乾脆拒絕別人的理由,如果她猶豫,她擔心,那是因為你還沒做到很好,自己努力點,對她好,才是你該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 那個姑娘跟那個男的沒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情願當她兩隻船中的一支,就繼續吧

最近我說去看女朋友,可她死活都不讓我去看她,而且他家裡人給她介紹男朋友了,後來我打**跟她說,你有

20樓:勿忘心安

分了吧,給自己的尊嚴。你不是誰的備胎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死心,分手吧!天涯無處何芳草,何必在這棵樹上吊死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分手,怕傷害到你所以用時間淡忘而已。

23樓:渴望未來

這是她給你留下的自尊,沒有直接拒絕你,明白不 放棄吧!

24樓:嗜血龍

去買套房或者車,然後告訴她,尤其得然他父母知道。但是不說是因為她買的。接著stop,不做任何聯絡。

就像消失一樣。等著她絕對會反過來聯絡你的。到時候再稍微矜持一下但切不可過了。

這叫欲擒故縱,女人都犯賤就愛男人搞點這個。(注:不一定房或者車,看她父母喜歡什麼就買什麼,因人而定。

記住東西是給自己買的成功與否東西都是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的比你更好,綠巨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放手吧,祝好運!

27樓:我現在想戀愛

別再打了

放棄吧她不想說【分手】傷害你

28樓:伍元雨

分手吧,拖下去沒意恩

29樓:最後de一班車

她心裡已經沒有你了,沒關係。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硬是把她找。

30樓:不流淚的機場

不管怎麼樣。事情方面解決。可能他在那邊比你還痛苦。你過去看看。

31樓:沉醉在

她應該想分了(可能有新的目標了),在一起多久了?

32樓:全球頂級

她想和家人介紹的男朋友談,又不忍心甩你

33樓:に心隨☆我動

這說明她心裡有別人了,你就不必在糾纏下去

34樓:巨集玉寶貝

她想跟你分手了!這還不懂!!

35樓:查紅玉

別這麼死心眼,好女人多的是,你何必這樣!?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當作備胎了……預備隊員……

女朋友的父母不知道她有男朋友,就給她介紹乙個男朋友,她也沒有跟她父母說她有男朋友,她跟我說她不想對

37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怕對不起父母只是個幌子,實則是她變心了。你看她父母的態度也有恃無恐的,正常來說他們才剛介紹男友給女兒,應該不會輕易讓你們相見談判,除非他們已經知道女兒內心所想了。

女朋友老是不接我電話,我女朋友總是不接電話,為什麼?

這就是女孩不喜歡你的表現,很多女孩都這樣冷處理的,就等著你自己放棄呢。如果有幫助請採納!估計女朋友對你沒有感覺吧,接 不知道說什麼,或者找不到話題 或者只是想要你的關心,習慣了這種寵愛 恭喜你成為備胎,而且還是不受待見的備胎。你對她的開銷和關心她都理所當然的接受,然後繼續尋找心中的白馬王子,等人老珠...

記得之前打電話給女朋友她在睡覺,然後接電話用剛睡醒的聲音跟我說話,可是今天突然感覺不一樣了,我打給

想太多了。人家不方便接 不行啊?一大老爺們,像個女孩子那樣多想可不多見。她在上學麼?可能是同宿舍的還沒有起來吧 不至於。你直接過去找她,不放心的話 昨晚我跟我女朋友剛睡醒,她說她餓了,我給她買東西吃,她在床邊給我撒嬌立刻買回來還生氣,這是為什麼?5 可能有什麼心事?但是你又幫不到她。大姨媽來了,你怎...

女朋友生氣不接電話不回簡訊,支招

樓主寫下這bai個,我有幾點分du 析,參考 首先zhi,先來說樓主吧 dao,樓主在意女朋友故然是好事專,但太在意就會物極必屬反。愛情就像沙子,你抓的太緊,就會流的更快,何不順其自然,給大家相互的空間,愛乙個人就要信任對方。其次,再來說下樓主的女朋友,樓主的女朋友也是很在意樓主的。這點可以在有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