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喜歡

2022-04-12 12:22:53 字數 5874 閱讀 1652

1樓:加速度我最棒

喜歡一詞,泛指喜愛的意思,也有愉快、高興、開心的意思,喜歡實際上是一種感覺,包含欣賞、仰慕、欽佩、傾心愛慕、愛、崇拜。

同乙個主題中,也有人說:「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

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喜歡乙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微微一笑。

喜歡乙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對著天空發呆;愛乙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

2樓:冬眠蠍子

喜歡就是喜歡,很簡單 。

愛就是愛,很複雜 喜歡你,卻不一定愛你 愛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其實,喜歡和愛僅一步之遙

但想要邁這一步 就看你 是喜歡邁這一步 還是愛邁這一步。

3樓:

喜歡就是想跟這個人在一起。

什麼是喜歡?

4樓:夢中起緣

喜歡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xǐ huan ,也作喜愛。

基本釋義:

1、指愉快;高興,

2、指喜愛,即對人或事物有好感或感興趣。喜歡實際上是一種感覺,包含欣賞、仰慕、欽佩、傾心愛慕、愛、崇拜。

例句:陳登科 《風雷》第一部第四章:「我對農村更喜歡一些。」

5樓:英綠蕊刁薇

喜歡是接受對方的優點;愛是接受對方的優點和缺點;

結婚就是把愛的形式穩定下來,算是雙方決定永遠堅守這份愛的證明和決心。

結婚不是為了什麼,就像問活著為了什麼一樣,為了什麼呢?什麼也不為,只是一種形式,一種對雙方的愛的肯定。

現在的社會浮躁的很,把愛和結婚都變得極其功利,有人結婚為了房子,有人為了對方家庭能給自己事業乙個平台,有人為了錢,還有人為了繁育後代,有人甚至為了純粹的性生活等等,他們把結婚這件神聖的儀式變得目的性很強。

如果兩個人感情好,不結婚照樣有錢一起花,有床一起睡,有孩子一起養。

結婚僅僅是一種宣告:我們要廝守終身,不會背叛我們的愛.

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6樓:始曦哲棟教

愛是無償的付出,並不奢求太回報.愛是心靈之間的感應,,在對方需要幫助時,給予幫助,而在困難時給予支援,為他/她增添乙份生活的動力.愛情並不是乙個人所能支撐的,它需要雙方的真心支援.

生活中,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可以為自己的理想工作而奮鬥,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美好的生活共同奮鬥.9

擁有愛情時,請珍惜.感受愛帶來的生活樂趣,愛不只是甜密的而是百味的.愛或許不能一帆風順,歷盡艱辛的愛會更加完美,真心為愛付出無悔.

7樓:藍奧仝胤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2

8樓:景志國敖央

在我認為喜歡就是覺得對方比較神秘,想要和對方進一步交往,其實換句話說就是好奇,或者欣賞對方而已

9樓:陸長順鹿汝

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

10樓:夷超鄧俏

喜歡就是只要想著對方,不管自己遇到什麼樣的困難,總是會一笑而過。

11樓:夔雪初綢

喜歡是,希望寂寞的時候,無聊的時候,傷感的時候,找個人說說話。

12樓:羿依美仁專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麼?

就是淡淡的,渴望與他接觸,卻只是遠遠地看著他,不讓別人知道。偷偷地,有時會傻笑,好像自己知道了什麼他應該知道卻不知道的秘密一樣。很多時候,總是會在第一時間想起他。

每次與他接觸,心頭的小鹿都會亂撞。當別人問起你喜歡的人時,你腦海裡浮現的第乙個就是他。喜歡在睡不著的晚上想著他,有點傻傻地想他現在到底在做什麼?

無論是qq、還是手機,總是希望看到他的名字。喜歡乙個人很甜蜜,很幸福.,喜歡沒有理由.

或相互吸引,或開心快樂.

13樓:虎水彤鈄聰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乙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乙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

,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喜歡乙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微微一笑

愛乙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對著天空發呆

喜歡乙個人,你會想他有了孩子,你一定會很喜歡愛乙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喜歡乙個人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

愛乙個人希望他會更開心

喜歡乙個人,你要得只是今天

~愛乙個人,你期望的是永遠

~喜歡乙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

!愛乙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

~~!!

打字累,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

什麼是喜歡?

14樓:科技攻客

喜歡是人的一種意識形態的變現,是人性的美好的一面,也是愛的前提要素,通常意味著身心的愉悅。

當看到您所愛的人時心臟跳動加快,臉變紅。當看到喜歡的人時只會感到高興。當你所愛的人哭泣時,你會感到悲傷和哭泣。當您喜歡的人哭泣時您只會安慰她。

像乙個人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幸福並愛乙個人,你會希望她更加幸福。就像乙個人希望自己幸福一樣,而愛乙個人則希望自己幸福。

就像乙個人一樣,當您讀書時,您不會想念他或他不會讀書。愛乙個人就是當你想念他或他時,你不想做任何事情,只是想起他或她的笑容。

腦海中會不時閃現和她在一起時的畫面,莫名會想到她說過的話,然後面帶笑容,為自己找不到理由和她說話去埋怨自己,喜歡是淺淺淡淡的好不濃郁。是想也好念也好淡淡的就是喜歡慢慢的濃郁。

就像乙個人只是想每天與你快樂,愛乙個人已經預見了未來,如何努力工作才能給他或他帶來更好的生活。

15樓:熱情的啦拉

喜歡乙個人是一種感覺,心動的感覺,心跳的加速,心裡的惦記,心中的掛念。會習慣了等他的乙個**,等他的一條訊息,等他的一次次淺淺微笑,你已心滿意足。

當你喜歡乙個人時,你想和他在一起,因為他會帶給你快樂;離開後,你會想念,想著想著就會笑,然後繼續你平靜的生活,並期待著與他再一次重逢。當你愛乙個人時,你想和他在一起,那是一種牽腸掛肚的捨不得,怕他受委屈,怕他不能好好照顧自己;離開 後。你也會想念,想著想著嘆一口氣,「不知他現在過得怎樣?

」然後你繼續你平靜的生活,希望他早日回到你身邊。

喜歡一詞,泛指喜愛的意思,也有愉快、高興、開心的意思,喜歡實際上是一種感覺包含欣賞、仰慕、欽佩、傾心愛慕(男女之情)等,無任何界限。喜歡與愛有著一定的區別與聯絡。喜歡是好感的昇華,不同種類的好感對應著不同種類的喜歡,它是愛的基礎。

16樓:笨先森

喜歡大概就是一種感覺,有時候會很煩,但是不時想起來心裡會美滋滋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幸福。打心底喜歡你才是最好的

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

愛的含義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因為真正的愛情不需要什麼含義,什麼概念,因為真正的愛是雙方互相的行動來表現的!喜歡乙個人很容易,只要一方面符合你的條件你就會喜歡,愛,沒辦法用語言說的 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吵架的時候你會等他和你說對不起 如果你和你愛的人吵架時你會哭並且會去找他 喜歡是蹺蹺板,愛是盪鞦韆。你...

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

你看見了乙個洋娃娃,十塊錢乙個,你想買下來,而你只有十塊飯菜錢,你買下來就是愛,不買就只是喜歡。任何愛都是由喜歡變來的,你現在還沒開始,只能算喜歡,只有你和她戀愛時間長了,發現喜歡的不是她的外表,而是內心,有了感情,才能算愛。和她表白吧,不要為此而留下遺憾 喜歡就只是單純的好感,愛呢就是超越了好感,...

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

愛是不顧一切的,喜歡是任何理由都有可能放棄的,愛是明知道有缺點還捨不得分開,喜歡是你的缺點讓我不能忍受,不值得忍受。愛是唯一的比喜歡深刻強烈,願意付出一切,不計較得失,你感覺乙個人比你自己更重要的時候就是愛啦。愛是無私的奉獻,喜歡是感覺見到就很開心。愛是感情,喜歡是感覺。愛是離不開她,喜歡只是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