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平時應該多注意些什麼,手抖平時需要多注意些什麼?

2022-03-07 09:15:05 字數 6408 閱讀 7495

1樓:

手抖患者平時應該要注意:1、減少自我關注。意思是,你要讓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你所面臨的具體事務上,而不要關注自己的感覺。

這是很重要的。

2、放棄控制意圖。通常我們發現自己不自然了,臉紅了,手抖了,我們會自覺不自覺地做出努力來控制自己的這些反應。問題是,植物神經系統的工作是很難在短時間內受到我們的意識的控制的。

放棄控制的意圖,也就要求你對最壞的後果心中有數並能坦然接受:大不了我再重新來過。

3、培養接受態度。它的意思是,我們要學會與症狀為友。當我們發現自己欲手抖臉紅時,我們不要與之為敵,進行鬥爭,控制,而是要學會接受它。

與症狀和平共處,必定也就相安無事了。接受的態度之下,就可以以柔克剛,以智取勝了。

2樓:魔法聖女

首先應該注意一下,有可能是甲狀腺功能亢進的,可能建議做一下t3t4的檢查,還要注意一下,跟精神因素,心理因素有直接關係的,有可能是神經官能症。平時注意休息,保證睡眠,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暢,多練練。

3樓:橙子的佩奇

特發性震顫的主要症狀就是手抖

手抖平時需要多注意些什麼?

4樓:勵君豪

手抖,平時要多注意一些日常工作中所能碰到的東西,不能拿的最好標準

5樓:123hk哦啊了

手抖需要先判斷原因,甲亢,帕金森和腦血管病,慢性酒精中毒都可以有這種改變,如果是酗酒所致,應該先注意戒菸酒,甲亢可以用丙硫氧嘧啶等藥物**,帕金森可以美多芭**,腦血管意外,則建議住院**,如果症狀不嚴重,工作屬於非精細工作,可以考慮工作。手抖需要先判斷原因,甲亢,帕金森和腦血管病,慢性酒精中毒都可以有這種改變,如果是酗酒所致,應該先注意戒菸酒,甲亢可以用丙硫氧嘧啶等藥物**,帕金森可以美多芭**,腦血管意外,則建議住院**,如果症狀不嚴重,工作屬於非精細工作,可以考慮工作。

6樓:

注意休息,保持樂觀的情緒。手抖是一種大腦中樞控制的協調問題,當你的大腦得不到合理的休息時,就有可能出現手抖的情況,故而你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過度勞累,否則不單手抖還會出現其他不同程度的問題。

手抖平時應該多注意一些什麼?

7樓:乙個白日夢

如果是老年人手抖的話就沒有什麼**方法的啦............唯一有效的方法就是鍛鍊身體,,提高體質,,可以減少手抖的發生........特別是如舉重這樣的能鍛鍊手部雞肉的效果最好!!

當然........手抖需要先判斷原因,甲亢,帕金森和腦血管病,慢性酒精中毒等等都可以有這種症狀,如果是酗酒所致,應該先注意戒菸酒,甲亢可以用丙硫氧嘧啶等藥物**,帕金森可以美多芭**,腦血管意外,則建議住院**,如果症狀不嚴重,工作屬於非精細工作,可以考慮工作。手抖需要先判斷原因,甲亢,帕金森和腦血管病,慢性酒精中毒都可以有這種改變,如果是酗酒所致,應該先注意戒菸酒,甲亢可以用丙硫氧嘧啶等藥物**,帕金森可以美多芭**,腦血管意外,則建議住院**,如果症狀不嚴重,工作屬於非精細工作,可以考慮更換工作。

最後,只想說一句最重要的話:若出現莫名手抖,一定要盡快到正規醫院的神經科明確診斷,讓專科醫生給予合適的**方案,才能早治早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手抖的**多發於大腦,有多種原因導致手抖的現象,比如受到驚嚇、情緒緊張、食物中毒、帕金森病和腦血管疾病,都會引起手抖的現象,應該注意要禁菸,戒酒,適當的鍛鍊,不要有壓力的情緒,避免受到風寒。

9樓:來自百花洲給力的綠萼梅

應該去醫院查一下血糖、查一心臟等各項身體指標是不是帕金森綜合症的前兆,要經常去醫院定期檢查和注意飲食和休息。

10樓:hai冰吟雪凝

首先應該注意一下,有可能是甲狀腺功能亢進的,可能建議做一下t3t4的檢查,還要注意一下,跟精神因素,心理因素有直接關係的,有可能是神經官能症。平時注意休息,保證睡眠,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暢,多練練。

11樓:鮮嫩奉惱傅

加強鍛鍊: 得了特發性震顫的人應該注意盡量做一些體能鍛鍊,比如太極拳、廣播操。平時搓搓手,轉動一下頸部,都有助於促進血液迴圈。

12樓:大帥鍋

按生病的手抖論,且是功能性的,就是檢查沒指標,就是控制不住抖。

1.早睡早起

2.少食辛辣油膩的食物

3.適當運動,拉筋等。

4.盡量別讓自己的情緒處在強壓,焦慮,緊張的環境。

13樓:波羅密

手抖從症狀上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恐懼、情緒激動、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病理性手抖醫學上稱"震顫",據醫學研究發現,食用蠶豆、咖啡,可有效地控制震顫。

14樓:吳雪雪小雪

不要輕易拿易碎物品,拿東西需要認真對待。出現手抖情況一定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積極配合**。

15樓:

如果手老是抖的話,就應該注意一下了,你應該去醫院查一下才對。

16樓:

如果是因長期精神緊張導致的 可以調節情緒

17樓:

年輕就手抖得注意啊,去找專業醫生看好。

18樓:相助相幫

手抖應該去諮詢醫生,而不是在這裡問。

19樓:水晶漫天使

做事的時候慢一點會好

20樓:魚不忎

.保持良好心態。雖然想完全無視它幾乎不可能,但是只有乙個好的心態才能將震顫控制在最小程度。

手抖平時應該多注意些什麼?

21樓:蛋花和黴黴

手抖的情況下,你要開始勞累還是受涼還是缺鈣?不同原因不同狀態,如果是帕金森症狀的趕緊就**。

22樓:卡賓槍溝宦

手抖需要先判斷原因,甲亢,帕金森和腦血管病,慢性酒精中毒都可以有這種改變,如果是酗酒所致,應該先注意戒菸酒,甲亢可以用丙硫氧嘧啶等藥物**,帕金森可以美多芭**,腦血管意外,則建議住院**,如果症狀不嚴重,工作屬於非精細工作,可以考慮工作。

23樓:人生如夢

這種情況不容小覷,應該及時就醫,查明緣由對症**。例如糖尿病併發症,腦中風前兆,血液微迴圈不好,酒精中毒等等,當然這跟自身身體狀況息息相關如作息規律飲食習慣是否慢性病有關。

24樓:赫拉阿拉蕾

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可能有別的原因,如果排除緊張,焦慮等因素的話,早發現,早解決

25樓:有錢啦有錢啦

拿東西的時候要拿穩,吃飯的時候慢慢吃。我外婆也是,年紀大了沒辦法。

26樓:簡簡的猜想

不要飲酒,注意飲食清淡

27樓:魚不忎

震顫發病年齡與病情發展無關。大多數學者認為該病始終緩慢進展,從無緩解。由於震顫造成勞動力喪失開始於發病10至20年之後,發生率隨著病程和年齡的增長而增加。

手抖平時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28樓:

首先手抖需要去檢查一下,其次是吃清淡的食物,把不要抽菸喝酒,適量的運動

29樓:匿名使用者

特發性震顫患者對乙醇(酒精)的反應是特徵性的。許多患者即使只攝取少量乙醇(酒精)就可減少震顫。42%~75%患者飲酒後震顫減輕,但只是暫時的,一般維持2~4h,第二天震顫反而加重。

很少有報道乙醇(酒精)對其他型別的震顫有類似作用,乙醇(酒精)是通過中樞起作用的。

30樓:熱心網友

多注意休息,飲食清淡

31樓:燦時蛹鄰施

首先應該注意一下,有可能是甲狀腺功能亢進的,可能建議做一下t3t4的檢查,還要注意一下,跟精神因素,心理因素有直接關係的,有可能是神經官能症。

手抖應該多注意些什麼?

32樓:毛細管謀瞪

手抖需要先判斷原因,甲亢,帕金森和腦血管病,慢性酒精中毒都可以有這種改變,如果是酗酒所致,應該先注意戒菸酒,甲亢可以用丙硫氧嘧啶等藥物**,帕金森可以美多芭**,腦血管意外,則建議住院**,如果症狀不嚴重,工作屬於非精細工作,可以考慮工作。

33樓:

平時應該多注意休息。嗯,適當的鍛鍊。

34樓:客服肖廣維

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積極進行**

35樓:簡簡的猜想

不要過度的勞累,平時注意飲食,不要熬夜

36樓:

食調理 多吃抗動脈硬化的食物,比如蔬菜、水果,芹菜、洋蔥等,多吃五穀雜糧。

37樓:健康大使小天使

多注意休息,飲食清淡

38樓:鮮嫩奉惱傅

加強鍛鍊: 得了特發性震顫的人應該注意盡量做一些體能鍛鍊,比如太極拳、廣播操。平時搓搓手,轉動一下頸部,都有助於促進血液迴圈

39樓:國民男神

注意心情,飲食不要太油膩

40樓:醫養堂痙攣截癱

輕度的手抖是因為,膽子小,情緒緊張激動引發的,所以平時一定要多練一練膽子

41樓:快樂的操控者

手抖的話一般都是由於情緒極度緊張激動引發的情況,像這種情況就目前對於西醫來講還沒有很好的**辦法,只能開一些暫時性營養神經的藥物,可以通過中醫純中藥來進行針對性的**

手抖平時應該注意些什麼?

4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表現為姿位性震顫,可同時含有運動性、意向性或靜止性震顫成分。震顫可能在指向目的的運動中加重。震顫的頻率為4~8hz。

起病時頻率為8~12hz,隨著病程和年齡的增加,頻率逐漸降低,幅度逐漸增加。

43樓:小松籽籽

手抖應該是帕金森病吧,帕金森是一種神經病變,有些帕金森病是可以手術**的

手抖平時需要多注意些什麼?

44樓:紅裙妮妮

首先應該注意一下,有可能是甲狀腺功能亢進的,可能建議做一下t3t4的檢查,還要注意一下,跟精神因素,心理因素有直接關係的,有可能是神經官能症。平時注意休息,保證睡眠,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暢,多練練。

45樓:對零得感覺

可以吃一些芹菜,適當運動

46樓:手抖特發性震顫怎麼辦

不要抽菸喝酒,飲食要清淡

47樓:

注意飲食,休息,情緒

手抖平時需要多注意些什麼?

48樓:教育阿派老師

建議你平時注意休息,少熬夜的,可以服用營養神經的藥物進行**的,你說的藥物可以試試的

49樓:絕對化茲附

手抖需要先判斷原因,甲亢,帕金森和腦血管病,慢性酒精中毒都可以有這種改變,如果是酗酒所致,應該先注意戒菸酒,甲亢可以用丙硫氧嘧啶等藥物**,帕金森可以美多芭**,腦血管意外,則建議住院**,如果症狀不嚴重,工作屬於非精細工作,可以考慮工作。

50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要看時間多長了,是經常性的還是就是最近手抖一定要檢查頭部頸椎是否健康,祝你早日**

51樓:揭彗雲

平時需要多注意安全飲食起居要有人在身邊照顧最好

52樓:0蘇堤春曉

平時要注意不要過於勞累,休息和睡眠一定要好,不要過於容易動怒。這些都會對心臟不好,而心臟不好就會引起手抖。

53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手抖平時要注意,不要激動,更不要生氣,飲食要規律,不要熬夜,要注意多休息。

54樓:鐘瑪

不要經常甩手啦 還有吃飯時千萬不要

55樓:金銀鉑廢料廢渣

少打手槍 少玩遊戲電腦

5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前不抖,近期開始抖了,應該是近期你勞動量太大或心裡壓力太大再加上晚上休息不好造成的,如此建議買一些補血安神的藥來改善一下睡眠質量

57樓:子良說健康

保證自己有個好心情,不要動怒。注意飲食,平時不要太過勞累。

58樓:環指無名

shjdodoakgjkd

手抖平時應該注意些什麼,手抖平時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1 不要輕易拿易碎物品,拿東西需要認真對待 2 出現手抖情況,一定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情況,在積極配合 3 平常注意鍛鍊身體 4 少熬夜,多吃抗硬化的蔬菜 手抖從症狀上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生理性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 快速的 無規律的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 恐懼 情緒...

手抖和頭抖在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些什麼

手抖和頭抖在日常生活中,應注意拿東西或者是吃飯都要注意,不然就會掉下地摔壞的,特別要注意安全,最好是上醫院檢查一下,對症 抖抖和抖抖在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些什麼手抖,一般來說很多都是帕金森症的前兆,所以說一定要早早的看醫生,以免引誘病情。手抖和頭抖如果日常頻發這種情況下,最好及時去醫院檢查。手抖和頭抖...

平時手抖,喝酒就不抖怎麼回事

不喝酒造成手抖有兩個原因 乙個是酒精依賴的情況,因為平時喝酒腦內達到了平衡,所以就會不手抖,不喝酒情況下腦內的內環境與喝酒時內環境發生很大變化,有時抑制不住腦活動就會手抖 另外乙個是酒精戒斷症候群,在進行戒斷的時候,患者也是很痛苦的,這個可以有一些替代藥物 手抖也可以減輕,不能為了手不抖去喝酒。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