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是高三學生,數學是我的一大難題,在學習方面究竟是

2022-04-12 11:00:02 字數 1007 閱讀 3106

1樓:冒牌筆仙

當然是請家教了,能夠手把手的教學,有疑難問題還能馬上得到解答。並且家教是固定安排時間的,不會因為特殊情況而耽誤複習的進度。

總而言之,請家教來幫助複習,能夠省掉很多不必要的麻煩,輕鬆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覺得請家教不如到簡單學習網聽課好。現在很難請到有名的老師為自己輔導,還有請家教**太高了,而且還不知道老師的水平怎麼樣,家教就那麼固定的幾個小時,如果有問題,感覺也不太好意思總麻煩老師幫忙。

3樓:雪雪8方

我覺得還是報個網校比較好,因為我覺得請家教現在很貴,而且我覺得現在很難請到好老師。以前給孩子請過家教,還是覺得很拘束,老師在的時候好像什麼都懂了,但是過後又發現有疑問,也不好意思再問老師,感覺很不方便

4樓:淡淡的初夏

我覺得家教好,最起碼可以防止電腦輻射,而且,家教一對一,更方便些!

5樓:秋蟲的故事

請家教!最好請高三的數學老師,他可以提供數學的大考方向和解題的具體方法,和學校的有關學習也同步,有銜接,當然,可能費用也是個問題,僅供參考。

6樓:心緣之往事如煙

高三了,基本都是處於複習階段,建議能跟上老師的複習先,自己的再來安排,多問老師多和同交流,認真總結每一次測試,一定會有效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數學最重要的是方法 題海戰術 把一道題做精做細 其實你說2個方法都不是很好 數學是靠你平時的積累才能出來成績的 平時多做做題 比如點撥 基礎差的做小本的 哪項薄弱做哪項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家教的好,一對一的輔導,更能學好數學

9樓:北堂凌霄

家教吧,畢竟家教一對一,效果會好一點。

10樓:浪子

我覺得網校,和家教都不是太好,學習主要看自己的學習方法,太多的讓自己勞累,有時反而學不好

我是高三學生,報考什麼專業最好,我是高三學生,就快高考了,不知道選什麼專業,怎麼辦啊?

大學中的專業上百種,很多同學即使高考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也常常因為不會選專業而犯難。現在已經是五月份了,離高考還有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同學們在學習之餘,也可以瞭解一下專業方向,讓它成為你奮鬥的動力。首先,注意這一點,一本選學校,二本選專業,不要客意去追求學校,具體情況根據你的各科成績和興趣決定,如果理科...

我是高三學生英語不好該怎麼辦,我是高三學生,我英語特別差,總是考40 50分,很多單詞都不認識 我該怎麼辦?還有5個月就要高考

高三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 翻譯 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 歸納 理解記憶 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第二 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我的數學成績總在50分左右,怎麼才能在這

不好好學,現在後悔,晚了。我正在用呢的可恥例子來教育學生呢,謝謝你,50天你回 不退步就已經萬答 幸了,不要期待什麼了當然我該鼓勵你才對,可你的老師從初一就鼓勵過你,呢聽了嗎?高一老師又鼓勵你,你聽了嗎?所以我鼓勵你根本就沒用,正好用你教育學生,所以再次謝謝你。150分你才得50分!絕了。自己改試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