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被放鴿子的人叫什麼,經常被人放鴿子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1:52:46 字數 2711 閱讀 7522

1樓:翼梓是攻

叫傻瓜,怎麼可以老是讓人家放你鴿子呢是把,除非你是很愛ta,但是老是被放鴿子的話就放手把哦.

經常被人放鴿子是怎麼回事

2樓:小燕子和猴子

你在約對方的時候,就表明你守時的立場,傳統習俗,總是到了說一句不好意思,來晚了就覺得過去了,是我們的生活習慣不規律,但是,來晚了還可以理解,不來就是禮貌,尊重的事情了,不管如何,總要知道放你鴿子的原因,別太在意這些,過好自己的就最好了

3樓:

不是 而是你被別人放鴿子 成習慣了!

並且沒什麼後果!

看你的描述 感覺被別人放鴿子 你真的無所謂的!

既然你都無所謂了 別人誰還跟你有所謂啊!

4樓:嚴渡

節奏太快,有時候是真的忘記了

5樓:小hh虎

關鍵 現在大家時間都不夠用,諒解一下吧

被人放鴿子是什麼意思?

6樓:成都博潤童學婭

鴿子,尤其是訓好的信鴿,在距家非常遠的地方放飛,仍會飛回來。舊時代(新時代也有)一些犯罪團夥打著女子出嫁的招牌誘人上當。在成親不久,新娘就席捲家財而去,像鴿子一樣飛回去了,這種行為被稱為放鴿子。

現在被引申為爽約。

7樓:棧念

約好了,但是對方沒有赴約,那就是別人放你鴿子,以前的話都有耿,不過很少人能知道,包括我。

8樓:貝加

被人放鴿子就是指在約定的時間地點對方沒有出現。

算是俗語吧。

被放鴿子的人不生氣是什麼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他很生氣說明他在乎你,重視和你在一起的每一次約會,當被放鴿子的時候總會有些小情緒。

二,他沒有生氣,而且並不在乎,那麼恭喜你!你是乙個替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很努力想做乙個合格的男朋友來著,但你似乎並不太需要有這樣乙個男朋友,那既然這樣我幹嘛熱臉蛋去貼冷板凳,以後大家就相敬如賓,我也犯不著跟你慪氣之類的,演好各自角色就好。」

總是被人放鴿子怎麼辦?

11樓:百叮噹度

那你要想一下放你鴿子的這些人是不是真正可以交往的朋友,假如不是的話,那你又何必在這種人身上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呢!被放鴿子是一件非常氣憤的事情,但你也要理性的對待。要找出真正的原因,究竟是別人的過錯,還是你自己也存在著某種另別人厭倦而最終導致失約的事來!

如果是故意這樣做來氣你,或者是你自己並未有其他過錯的話,那你也不要選擇報復來解悶。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他一次 以其人之道還只其人之身

13樓:止秀梅慈溪

可能他不是故意的呢,就原諒一次咯··在說是自己的好朋友被放一次不要緊哈··

不用那麼計較哈··

14樓:乜振梅星秋

你有對朋友放鴿子嗎?如果沒有,你朋友事後有沒有給你解釋他為什麼失約,或你有沒有打**給他問一下啊.

如果他什麼也不說,也沒解釋什麼,那你那個朋友就是想不和你做朋友了.

(腦筋急轉彎)被人放鴿子還很高興的是誰?

15樓:長不大的林子

被人放了鴿子之後還會很高興的就是「鴿子」。

【解析】

這裡的放鴿子並不是指已定下了約會而沒有赴約的行為,而是真正的放「鴿子」,因此高興的就是那個被放掉的「鴿子」,因為獲得了自由。

16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啊!被放了肯定高興!

「被人放鴿子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本來我們兩人約定在某個時間做某事,你那天來了可是我卻因為有事沒有來,而且忘記通知你我沒有來,這樣就是你被我放鴿子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尤其是訓好的信鴿,在距家非常遠的地方放飛,仍會飛回來。舊時代(新時代也有)一些犯罪團夥打著女子出嫁的招牌誘人上當。在成親不久,新娘就席捲家財而去,像鴿子一樣飛回去了,這種行為被稱為放鴿子。

現在被引申為爽約。

老是被人放鴿子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想一下放你鴿子的這些人是不是真正可以交往的朋友,假如不是的話,那你又何必在這種人身上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呢!被放鴿子是一件非常氣憤的事情,但你也要理性的對待。要找出真正的原因,究竟是別人的過錯,還是你自己也存在著某種另別人厭倦而最終導致失約的事來!

如果是故意這樣做來氣你,或者是你自己並未有其他過錯的話,那你也不要選擇報復來解悶。因為你自己別人放你鴿子你會很氣憤,那你有沒有想一下你放別人鴿子的時候別人會是怎麼樣一種感受呢!我的想法就是,被人故意放鴿子的話,就說明這種人沒有信用,不值得一交,你只要對其不理會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心太善了,人家根本就沒怎麼把你的事放在心上?或者,你有點不正經吊兒郎當的?你可以嘗試著對待身邊的人嚴肅點,認真點,讓他們感覺到你的真誠。

21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你約他們,出來,你不來,放他們一會2不就行了,讓他們也知道被放鴿子的感受1

被女友放鴿子怎麼辦,經常被女友放鴿子咋辦?

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說女友是有事情或者其他的原因不得已放你鴿子,那麼可以選擇原諒,畢竟事出有因,如果你女友不是有事情或者沒有其他原因放你鴿子,那麼可以選擇警告或者委婉的跟她說,讓她改正。如果接二連三,沒有特殊原因,那麼不如選擇分開吧。你覺得呢?以上是我的回答,可能有些不準確,可能有些不全面,但是希望能...

被女朋友放鴿子怎麼辦,經常被女友放鴿子咋辦?

如果是第一次被女友放鴿子,不要太介意,也許她有她的理由,畢竟兩個人的時間不可能完全配和得來。但是也要明確告訴她,寬容是要有底線的,不能一而再,再而三,要學會遵守約定 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計較 別去想了 別再理他了 想想.我沒被放過 應該.先問她為什麼.理由合理就隨便罰她下。反之 自己想 你可以問問她是...

我為什麼經常被女人放鴿子,為什麼總是被女生放鴿子??

個人認為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網路總是虛擬的。所以女孩不相信。這個我認為是最真實的也是最大的原因。2,只是隨便的聊天以為你不會當真。3,不會是找錯了地方了吧。呵 以上全部 看來你有點像個傻子!網路上的事情你還那麼相信,那麼我請你給我100塊,你會放我鴿子嗎?暈死 我不會放你鴿子,答應別人的事我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