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字掌是什麼意思啊,女孩子,雙手川字掌,這是什麼意思呢

2022-04-12 09:56:27 字數 1966 閱讀 3469

1樓:匿名使用者

川字掌,最普遍的說法是:川字掌與悟性認知相關,具有直覺**知傾向。男人左手川字型掌紋為一手握山川之相,多為風水師,地理師等玄學風水工作者。

川字掌往往意味著精神亢奮,身體能量狀態較高。 這種心理因素產生的效果便是:有魄力,勇敢,精神思維強。

悟性好,直覺性強,藝術感覺好,所以有川字掌的人具有超前的意識,善於對未知的、未來的、偶然事件的感悟和把握,一生都是操心的命。

2樓:天韻地理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因果:根據最普遍的說法是:川字掌與悟性認知相關,具有直覺**知傾向。

川字掌往往意味著精神亢奮,身體能量狀態較高。 這種心理因素產生的效果便是:有魄力,勇敢,精神思維強。

悟性好,直覺性強,藝術感覺好,所以有川字掌的人具有超前的意識,善於對未知的、未來的、偶然事件的感悟和把握。

表示該人獨立能力很強,在戀愛中只知有己不知有人,因而容易造成戀愛多變和婚姻不滿。

提問還有嗎

回答手掌上的三條主線如果依次排開形成乙個「川」字型,那麼這樣的手掌就叫做川字掌,川字掌的人據說目光長遠、能夠未雨綢繆,有超強的憂患意識

川字掌是什麼——歷史記載:明代對川字掌最準確的記載

川字掌的說法眾說紛紜。最準確的是,明代,陳確(1604-1677),明清之際思想家。浙江海寧人,初名道永,字非玄,後改名確,字幹初。

陳確所寫的《六爻相術》對相術的精確考訂,有里程碑性質的貢獻。現代香港《**面術》一書大量選取陳確所寫的《六爻相術》一書。陳確所寫的《六爻相術》有這樣一句話,「女川事事福。

男川事事難。右川代代福,左川累累金。」,上面的話的意思就是,女性有川字掌如果可以啟用運勢,事事順利。

如果男性有川字掌不啟用運勢就會事事難辦。現實中其實也確實如此,一般身邊長不順利,有小人干擾。財運、事業和預期差很多。

右手有川字掌的人蘊藏著福氣好運。左手有川字掌的人蘊藏著無限財運。啟用川字掌的運勢,就像乙個人面對乙個倉庫,自己有財運但是如何進入倉庫的門,還需要風水石來啟用。

如果想啟用命中的好運,化解命中固有的劫難,女士需要帶紫冰銀鑲嵌藍絨晶的飾

相關資訊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微笑][比心]

提問[三哈]

更多8條

3樓:愛玩魔方啦

估計小便連ap是什麼都不知道

女孩子,雙手川字掌,這是什麼意思呢

4樓:

有點不對不喜歡控制別人,而且同情心比較強,只是對傷害過自己的人不同情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雙川,確實晚婚,32了還沒結婚

我是一名女性左右兩手都是川字掌代表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川字掌的構成,主要是手掌內三大主紋,頭腦線、感情線和生命線都是獨立分開的。三大主紋並不相連,形成乙個「川」字來取名定義。

談女性川字掌二

由於川字掌的女性過於獨立,在古時的社會較難接受,不利婚姻可以理解。不過,時至今日又有不同的看法,女人可頂半邊天的風氣下,女性思想獨立無甚不妥,甚至有些男仕正喜歡其另一半思維夠獨立,甚么事情也可自己處理,減輕自己思想負荷,在面對高壓競爭的社會下,自然煩少許多,專心抓錢去也。

至於「辛苦命」,正因其獨立性較強,表現自已的能力心性較重,於是好象不能停下來似的,總要找些活來幹,基於有這樣的心性,川字掌的女性多屬於職業女性居多。古人認為「川字掌」的男性事業上會很有發展,原因亦正如些,當然放在女性上,過於則重事業,難免對婚姻造成壓力,若只看事業的話,川字掌的女性在事業的成就,較其它掌紋有較佳的發展。

川字掌非常好,成名後將會一直受人敬仰,遇難呈祥 。

女性川字掌意味什麼

誰能告訴我對川字掌有些什麼說法?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川字掌」的女士,多屬於辛苦命。所以婚姻最好慎重慎重

大師們來看看我的雙手川字掌有什麼說法嗎

這個手紋不錯。天人地清秀 福祿壽三星顯達,好乙個賺錢手 少乙個聚錢鬥。目前身體欠佳。命主男士,骨柔掌厚,主聰穎智慧型有積財 命主人情練達,事業已漸明朗。川字掌形,有男女之別,男人川字掌做事常遇小人阻撓,但也分筋骨肉象各自匹配。川字掌順和之局,主人能守正道以聚財氣,遇事有魄力,凡事有先見之明。今觀命主...

女孩子說話有時後雙手捂臉什麼意思

1.小女子害羞 2.小女子驚恐 3.掩面痛哭 4.極度疲憊 5.你不給我加分,我傷心 1想擋住自己臉上的缺陷 2不好意思 3習慣 捂臉是什麼意思,有時候女孩子聊天會用這表情,害羞了?捂臉,在周星馳電影裡是有點羞澀的意思!但是,現實中,意思不一定那麼回事,有可能是尷尬,也可能是偷笑,具有很大不確定因素...

望遠流川是什麼意思,流川息是什麼意思

沒有問題中 望遠流川 這個成語的,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望眼欲穿。望眼欲穿是指乙個人望著遠方的事物,連眼睛都要望穿了。形容乙個人非常的盼望某個人或事物。眼睛都要望穿了。形容盼望殷切。這一成語出自唐 白居易 寄微之 詩 白頭吟處變,青眼望中穿。以及宋 楊萬里 晨炊橫塘橋酒家小窗 詩 飢望炊煙眼欲穿,可人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