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幫我看一下我的命理如何

2021-07-16 14:00:35 字數 2068 閱讀 1447

1樓:一語驚心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12月14日星期一農曆辛酉年(雞)十一月十九戍時,今年28歲,五行骨重為3.6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不須勞碌過平生,獨自成家福不輕;

早有福星常照命,任君行去百般成。

說明:此命為人品性剛直, 做事公開, 有才能,有機變。不管休息, 六親兄弟不得力,祖業無靠, 白手成家立業,末運多駁雜, 不能聚財, 好一雙抓錢手,沒有乙個聚錢鬥,此命蜘蛛, 結網朝圓夜不圓,做幾翻敗幾翻,只能穩步成家計, 誰知又被狂風吹,初限二十三,似明月被雲侵,三十開外恰似日頭重公升,二子送終壽元五十七歲,過此八十八, 卒於秋天之中。

八字: 辛酉 庚子 丙寅 戊戌

五行: 金金 金水 火木 土土

納音: 石榴木 壁上土 爐中火 平地木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火旺得水, 方成相濟.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強火得土, 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 金多火熄; 金弱遇火, 必見銷熔.

火賴木生, 木多火熾;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五行之性 火主禮, 其性急, 其情恭, 其味苦, 其色赤. 火盛之人頭小腳長, 上尖下闊,濃眉小耳, 精神閃爍, 為人謙和恭敬, 純樸急躁. 火衰之人則黃瘦尖楞, 語言妄誕, 詭詐妒毒, 做事有始無終.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心臟與小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血脈及整個迴圈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小腸, 心臟, 肩, 血液, 經血, 臉部, 牙齒, 腹部, 舌部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火者, 喜南方. 可從事放光, 照明, 光學, 高熱, 易燃, 油類, 酒精類,熱飲食, 食品, 理髮, 化妝品, 人身裝飾品, 文藝, 文學, 文具, 文化學生, 文人, 作家, 寫作, 撰文, 教員, 校長, 秘書, 出版, 公務, 正界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丙日戊戌時生,以廟堂食神論。丙以戊為食神,戌是丙火墓庫,戊土席喜得專位,如果月通火氣,並且行東南方運,是有福有壽之命;不通火氣,衣祿一般。

丙寅日戊戌時生,生於夏季,福壽雙全。生於春季,木剋土制,使食神受梟神侵害。生於寅月,丙戊皆居長生之地,是十分吉利的命。

如柱中有申中庚金克制甲木,命主大貴。生於冬秋兩季,火氣衰弱,命主貧賤。年月是巳申亥,任朝廷大官。

月日時命理 十一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二月受胎,大雪節後出生。伶俐卻性急,近貴卻多計較,易招障害。

務得人和,作事努力,名位自得。初限難為,中年災涉色情,晚運大好,享子孫福。

詩曰:自覺早年成立家,生平衣祿有榮華,親戚兄弟全無靠,交接好友勝其他。

十九日生: 此日生人,名利雙收,成功運強,為人出眾,色情心重,桃唇小身有暗病,苦惱自嘆,應防患未然,中年平平,未運福祿,榮華之命。

乾造:辛酉 庚子 丙寅 戊戌 2歲運

大運: 己亥 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性格分析:

性格頗為極端,若朝好的方面則名留青史;做朝壞的方面則有犯罪的傾向.注重社交,友情濃厚,反應快,觀察敏銳,可以看透對方的心思.

富同情心,有靈氣,伶巧,多才多藝,活潑。一生中有某些時候會有意外或其他不幸的重大危險,要特別小心。不可做不必要的投機,不只是旅行時如此,所有財務方面也是。

命造簡批:

在事業方面,可以從事思考方面的職業

妻做事敏捷迅速.

一生奔波,但有旅行,轉移或出國的喜事.

能得貴人,朋友的幫忙,使自己受益不淺.

不愁吃穿,衣食豐足.

必受父母之所愛,一生少勞苦。

得賢慧之內助協力成家。

家中主權在父,或幼年為養子。

祖上富貴之人。

食神見財,不做自來,主富足。

為人多學少成,心性不定,口快舌硬,身閒心直,手足不停不止,利官近貴,女人賢良,曉事聰明伶俐之命。

適合的職業:詩人、作家、投機、五金、農林、公尺谷商、機械。忌火類。 應該注意年限:十六歲,廿六歲,卅五歲,四四歲,四九歲,五七歲,七八歲。

2樓:衛斯李

要和成功交朋友得看他老娘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命天注定,

改個毛。

認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迷信了 現在都什麼社會了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

有可能含有金,但是更有可能是自然銅。你用濃硫酸腐蝕一下,如果腐蝕了就是自然銅,沒有腐蝕掉則可能是金,因為金只有王水才能夠腐蝕,其他酸一般腐蝕不了。請你們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東西 100 大明宣德年制18羅漢玉山子,只知道有這麼個東西,但真假就不知了。樹脂加石粉。現代工藝品。當代樹脂工藝品,冒充古董騙錢...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情況,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情況?

房子質量有問題,找他們 找房屋評估公司出乙份樓宇安全和結構證明,切記不要這麼快簽收樓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謝謝了!番茄細菌性潰瘍病全生育期均可發病。幼苗染病,真葉從下向上打蔫,葉柄或胚軸上產生凹陷壞死斑,橫剖病莖可見維管束變褐,髓部出現空洞。成株期染病常從植株下部葉片邊緣...

能幫我看一下這是翡翠嗎謝謝,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這不是翡翠的,我也不清楚是什麼的,翡翠的蛋面你可以看看 為什麼你會覺得這是翡翠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謝謝!百十塊的東西,成色太差了 糯種翡翠,市場價200左右 是翡翠價值一百幾十元 可否幫我看一下這款翡翠的市價是多少?謝謝 冰種飄花,龍牌,這樣的貨品,市場價1000左右 水頭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