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餐會有哪些食物可供選擇,冷餐會吃什麼

2022-04-12 09:19:01 字數 1246 閱讀 4282

1樓:匿名使用者

【冷餐會一般需要準備的餐具】

1、擺放食物的桌子及菜餚的盤子,

2、客人用的取餐夾,取餐夾的數量根據菜品的多少而定;

3、要準備人均三套的餐具,包括:正餐盤、餐叉、餐刀、水杯、酒杯、紙巾類。

【準備工作】

1、了解出席客人的籍貫、人數、用餐標準、舉行時間、禁忌,然後設計好臺樣,專人準備餐具。

2、根據要求和臺樣,布置菜台等,會場布置各種景觀。

3、根據指定**的酒水品種,備齊備足酒具。

4、一般200客以下的冷餐會,需要安放乙隻中心菜台(約同10-12只方桌面積),乙隻點心臺,乙隻水果臺,乙隻酒水臺。

5、冷餐會一般不設座位,但可根據要求在中心菜台的四周安放一些小台和椅子,或布置主賓臺。

6、在客人到前1小時,將一切準備工作做好。

【鋪 臺】

1、各種餐檯包括主賓臺都用臺裙圍邊,臺裙要清潔燙平,別針針尖不能外露,臺裙要遮住臺腳,台子正中要放鮮花花籃。

2、餐盤放在中心菜台兩頭居中,餐刀在右,餐叉在左,也可適當放些筷子套,餐盤和餐具,上用餐巾覆蓋,餐盤數和餐具應略多於預定客人數。

3、放台料:鹽、胡椒,牙籤,餐巾紙等。

4、冷餐會菜餚品種一般在20種以上,另外可備幾隻造型菜,包括大型食品精雕,以增添氛圍,菜餚的一般擺法:造型菜正中主菜放**,其他菜餚一色兩盆,對稱擺放,做到葷素色彩搭配均勻,熱菜應置於保暖爐上。

5、水果臺鋪放水果刀。

6、點心臺鋪放骨盆和點心叉。

2樓:匿名使用者

ncer cells were eating away

冷餐會吃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冷餐會基本上以格調高雅、風味獨特的冷菜、飲料、低度酒為主,並非以進餐為主要目的,它通常適用於招待會、新聞發布會等。

自助餐菜譜有哪些?

4樓:

雞腿,鹹魚,花甲,青菜等等都屬於自助餐菜譜。

5樓:搞哥問答

自助餐的菜譜還是有很多的,其中冷盤熱菜,生菜熟菜,飲料酒水,燒烤燉菜多種多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考一下這個會議自助餐選單,總共早中晚4天12餐,還有封面,word文件可以自行修改編輯網頁鏈結

在下面這個文庫裡面還有許多與賓館酒店相關的資料和其它選單,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網頁鏈結

經常不吃早餐會有什麼疾病?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經常不吃早飯容易得膽結石,抵抗力下降,還容易衰老,引起便秘,還會營養不良,早餐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餐,一定要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和維生素才能保持身體一天的能量需要,尤其是 的人們一定要吃早餐。我弟弟就經常不吃早餐,不吃會引起膽囊炎或膽囊結石。人體經過一晩的蠕動消化,到了早上早已吸收完畢。早上腸胃急需補充...

吃什麼食物可以增加腸道的益生菌,哪些食物可以增加腸道益生菌

益生菌對是對人體有益的微生物細菌的統稱。如果你想補充腸道的益生菌,我建議你可以去選購調理腸道的益生菌凍乾粉類的產品,這樣是最直接高效的方式。益生菌產品並不是 越貴越好,你可以根據自己能接受的價位來選擇。目前益生菌凍乾粉類產品對人體沒有任何 益生菌在高於43度的環境下就會失去活性,很多益生菌產品本身是...

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哪些食物可美白

番茄 這是很好的防曬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曬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 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 魚類 科學研究發現,一週吃三次魚可保護 免受紫外線侵害。長期吃魚,可以為人們提供一種類似於防曬霜的自然保護,使 增白。此外,一些感光蔬菜,如白蘿蔔 芹菜 香菜等,容易使 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