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變成女生,我是男生想變成女生怎麼辦?

2022-02-23 08:50:16 字數 5761 閱讀 9541

1樓:小白白又白呀

個人覺得你先仔細想一想,為什麼想要變成女孩子。如果是因為你覺得你印象中女孩子的精緻,你就努力活的精緻,如果是因為覺得你印象中女孩子的溫柔,那你就努力變得溫柔,如果是因為單純的喜歡這個性別,那就勇敢的做你自己。

2樓:w自在飛花

男生是可以變成女生的,我們國家現在醫療條件這樣發達,有好多的男生變成了女生,是通過醫學上的手術,然後將男生變成女生,也有的將女生變成男生,這樣性別的改變,有些人會有些說法,但是只要自己的心裡頭嚮往著性別就可以改變,而且現在都非常的普通,不是太難的事情

3樓:糯公尺團兒咪呀

男生如何變成女生,男性如果想變成女性的話,需要大量的補充雌激素。 對身體是有一定影響的。 容易使男性導致性功能障礙,而且會縮短壽命。

建議男性盡量不要大量的攝入雌激素。 體內激素水平發生變化,會導致內分泌紊亂的發生。 對身體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4樓:

你好朋友,很高興能回答你提出的問題,乙個男生想變成女生的話,可以去做變性手術。不過我覺得還是做正常的自己就好,一是如果做了變性手術,很多人會接受不了,二是自己還得承受身體上各種病痛折磨。無論是哪種情況,還是不要有這種想法。

5樓:玩文玩吧

男生如何變成女生,可以做變性手術。但是,這也只能是外表的改變而已,實質是改變不了的。比如男生變性成女生,肯定不能生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好奇怪,好好的男生幹嘛變成女生呀,你問的是性格還是說形體呀!如果是性格直接嗲一些就是明顯的女性化了,如果徹底變成女生,那就是醫學問題了,需要到醫院詢問一下醫生才可以

7樓:佛系一棵樹

男生要想變成女生的話,要通過手術達到自己的目的。也就是做變性手術,就像金星一樣,你可以了解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男生想要變成女生,只能做變性手術。如果不是變真正的女生,那就可以通過化妝來假扮女生,謝謝。

9樓:偷個魚叭

男生想變成女生,可以去泰國做那個變性手術。因為這樣子的話,男生就可以變成女生了,況且是變成女生,而且只要做一下手速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和女生本質的區別**於生理和心理。生理上可以做手術改變,但如果不是這個方法,那就在心理上改變。當你的精神靈魂,已經認定你就是個女孩的時候,你就不會在意那些生理區別了。

但是,我想,乙個人的出生都是有道理的,上天對他的選擇也是有安排的,還是希望,好好珍惜自己現在吧,自找煩惱幹嘛呢。

11樓:哈哈一笑

乙個男生的話,如果能夠變成女生,那只有去做變性手術才能變成女生不然的話,男人就是男人,女人就是女人。

12樓:胡

問一下金星就知道了,但這費用及其昂貴,而且成功後還要長期服藥,其消費也不是一般家庭能承受。

13樓:一顧沉沉

去做變性手術,但是費用應該是不便宜的,而且還是說服家人才行,不然有些人可能沒法接受自己孩子從男生變成女生

14樓:運兮命兮

男生如何變成女生,這個真的還是好好想想吧,不為自己為了家人父母想想,如果真要的話可以去做變性手術。

15樓:河南玉麒麟

男生如何變成女生,需要去做乙個變形手術,這樣的人不少,最有名的就是金星了!

16樓:026山賊

男生可以通過做變性手術來改變自己的性別而變成女生,還有一種是天生性格,動作比較嬌柔的男生,可以不變性從裝扮上變成女生!

17樓:斂駿俊

男生如果想變成女生,您可以去做變性手術,如果做變性手術成功的話,您就可以變成女生,如果您要做好心理準備在這個過程當中是非常痛苦或男生不好嗎?為什麼要變成女生了?

我是男生想變成女生怎麼辦?

18樓:蠢貓

做變性手術,可以變為女性。變性是一種個體的生物學性別與心理性別發生倒錯的心理現象。變性手術可以使異性癖者生物學上的性別與其心理性別協調一致。

他們厭惡自己的身體若被戀愛及工作方面的問題所困擾時,心理長期處於應激狀態使他們表現出一些負性情緒反應如:情緒不穩定焦慮與恐懼;悲觀與孤獨等。

據專家介紹說,變性手術是一種非常嚴肅的**手段,絕對不是滿足人們暫時的好奇心就能做的一種遊戲,手術對患者的生活方式、人際關係、社會角色等都會造成巨大的衝擊,因此手術接受者需要慎重。

1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在於你為什麼會這麼想,可以從幾個方面考慮:

1、責任和職能,女生力氣偏弱,在工作和生活方面會出現歧視現象,相夫教子是必然,而作為男生一樣會有他的煩惱和壓力,那麼你應該考慮是提公升自己;

2、生理需求,同性戀其實沒什麼,社會的接納程度越來越大;

3、性別認可,從心裡深處,你一直認為,自己就是男生,也許你可以找個正規醫院做個變性手術了。

20樓:墨雨梨花落

如果是因為情感上的原因想變成男生,我勸你冷靜。如果你是覺得做女生太累了。羨慕男生。那是沒有必要有這個想法的。誰的人生會一帆風順呢。無論是男生女生,都是乙個人生。

如果是你天生覺得自己是個男生,那就是心理問題了。有女生天生就覺得骨子自己是個男的。想變成男生。這樣的話建議你先去專業的心理醫生諮詢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想法就想想就好了,嗯,實現的話就不要去實現了,因為每個人生下來都已經是命中註定,就安安分分的過完這一輩子就好了,沒必要說什麼,想變成男生之類的話,這都是不成熟的話。對了,就這樣。你不要有這種想法,你是乙個女生,你要接受這個事實,不要去改變,免得引起親友們的議論。

性別是不能亂改變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改變這種思想,這些事天生就是注定的。當男生 很好有很多男生可以做的事,比如追女生啊 努力賺錢啊。當你出生那一刻 你就有這個責任了,你要做乙個勇敢的人,自古以來 男人都是乙個女人 乙個家的依靠,你不要嚐嚐你工作一天後 妻子給你最好的安慰嗎?加油

23樓:預言

性別不是誰能決定的事情,既然老天讓你當女生,肯定你有這方面的優點可言你要像其他女生學習學習,這樣子就不會了,可以多想想其他事情,一味地侷限於自己就是沒能放開自我,你應該去散散心,這可以說是乙個心理疾病,並不是女生就不能像男生,你也可以試試打扮成男生的模樣,這樣就可以緩解自生的矛盾,做乙個健康的人,不再為這件事情而煩惱了,謝謝✔

24樓:cn9a黑

這個要看你是想從生理角度變成男生,還是從心裡角度變成男生。

如果是從生理角度的話,這個相對比較困難。因為它受到的制約條件,相對來說會比較多。技術、資金、個人身體應適度、家庭原因、社會原因等等多種條件的制約。

如果是從心裡角度的話,那麼就要簡單的多了,買一些比較男性化的衣服、使用男性使用的護膚品,嘗試模擬男性的思維方式等等。也可以交個"女朋友",由此可以從心理上慢慢轉化為男性的性格。

如果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去泰國這個國度了解一下變性人的生活,這樣有助於你更深入的了解變性之後可能帶來的問題及解決問題的辦法。

中國是個思想相對比較保守的國度,我們現有的認知和法律可能還不能接受變性,這種生活方式。每乙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希望你有一天可以夢想成真。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去泰國唄,從身體上開始變成男性。或者可以改變自己的打扮,剪短發,穿中性或是男性的服裝,說話也可以開始模仿男性,言談舉止的都行。如果這些都覺得還欠些火候的話,就去請問高人吧。

26樓:君信我

建議不要輕易去改變性別,要謹重。現在不少有這樣想法人。還是去打扮男性化來迎合你的心理。

現在不但是女生想改變,還有很多男性想變女性的。有女性傾向的男子可做偽娘,在當今社會是屢見不先的事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變成男生就要面對外界的一些議論了(包括你父母對此的態度,首先在不傷害你父母的前提下,可以與親人進行溝通表達內心的想法),如果你的內心足夠強大,不在意外界的一些東西,那就可以尋找一些醫院進行變性手術。如果不想進行手術,那就可以從外觀方面進行一些改變,讓自己像個男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有如此奇特的想法呢?做女生多好啊,有男生關心呵護你,時不時會有小禮物小驚喜,可以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你是不從小就跟男生在一起性格大大咧咧的比較豪爽好打抱不平,多跟女性朋友交往接觸慢慢地就會轉變自己的想法啦

29樓:匿名使用者

想變成男生,男生比女生好嗎?其實不管是男是女都各自的好處的。乙個人不是想怎麼樣就非要怎麼樣的,有些東西是無法改變的,要學會面對現實。

變成男生這個想法有時候想想就可以了,沒必要讓這個想法困擾自己,會很痛苦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可能只是你的乙個想法上的衝動。不論男生還是女生其實都各有各的利弊吧。有時我就在想:

為什麼我乙個男的就這麼累?買車買房買奶粉,真的很迷茫。雖然我是個比較開朗的人,但有時自殺什麼的也偶爾想想。

不過也就是想想而已啊

我是男生,可我很想變成女生。我覺得女生多好啊,可以穿裙子,穿漂亮的衣服。大家說我這種想法正常嗎

如果家人都接受,那就動手術啊,現在不是有很多成功的例子嗎。是生活壓力和現在女生的又是促使你有這種想法說白了是妄想症 呃,怎麼說呢,可能你這樣子想就不正常。在這世上,你還是有很多小夥伴的 不正常,做好自己最好 當別人誇你漂亮,好看的時候,應該怎麼回答 你也長得很好看或者大家沒有長得不漂亮的,都長得好看...

男生如何變成女人,男人怎麼變成女人

如果你說的是男扮 那就直接變裝秀就好了,如果你說是從生理上改變那就需要改變人的本質了,需要做變性手術,呵呵呵 移植受害者心臟 夢到 逮嫌犯 類似的事情還發生在了一名7歲的美國小女孩的身上。這名小女孩患有嚴重的心臟病,當這名7歲女孩列入心臟移植等候者名單不久,就等到了一顆合適的捐贈心臟,這顆心臟的主人...

我是男生,我想變成女生,我很喜歡女生的衣服和高跟鞋,我該怎麼辦

這是乙個10歲到18歲男的乙個發育期的乙個心裡變化。這種情況往往是因為某些因素所導致的。比如感覺看著女生穿衣服很好看,很羨慕,覺得男的衣服沒女的好看。女的還能化妝,而且有男朋友時還能被男朋友呵護,保護,愛護。這一般都是處於青春期的性別動搖。我以前也有一點點,但是我的想法是既然已經是男的的,也要轟轟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