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進 如果你討厭的人變成螞蟻大小,走到你腳邊,被你發現

2021-04-24 20:10:56 字數 3198 閱讀 2644

1樓:艾草小魚

不會踩死他。

雖然很討厭他,討厭到要死的地步,但是也不去踩他。沒有必要。

他都成螞蟻了,以後都看不見,眼不見為淨。懶得浪費時間,浪費體力去踩他。順其自然吧。

(女生進)如果我變成螞蟻大小,走到你腳邊,被你發現,你會穿什麼鞋踩死我?

2樓:上善若水小玲妹

高跟鞋,高跟鞋,高跟鞋

3樓:陳舒欣萌妹紙

如果能看見那視力得有多好啊!涼鞋(ಥ_ಥ)

(女生進)如果我變成螞蟻大小,走到你腳邊,被你發現,你會穿什麼鞋踩死我?

4樓:西天取精悟空

我會用最細的紅色高跟鞋踩在你的手上,不會踩在你的腦殼上的,然後在踩在腳上讓你生不如死然後用紙包起來丟進火爐裡面烤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傾向?我會穿筷子細的高跟鞋。

女生進)如果我變成螞蟻大小,走到你腳邊,被你發現,你會穿什麼鞋踩死我?

6樓:ok就可

我變成了一大小,走到你腳邊,被發現我會惠存說東西,但是我不會踩死你,因為我不想生,我不想傷害你

7樓:大家說你說

為什麼一定要踩死你(螞蟻),選擇放生不好嗎?螞蟻有沒有礙著我什麼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變成螞蟻大小的話,我也不會發現你的,如果被我發現了的話,我覺得我不會去踩你的。

9樓:顏汩

哈哈哈這是什麼問題,上面好官方,可愛有趣的女孩子應該用的是拖鞋

10樓:南風既白

我一般穿帆布鞋,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是帆布鞋踩死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踩死你呢?螞蟻也是生命啊,但如果一定要選乙個的話,那就選高跟的,這樣是不是就才不死啦?

12樓:紫靈薰穆櫻靈

帆布鞋,運動鞋,涼鞋 ,看季節

13樓:不想隨便

怎麼老是看到這個問題,一般的話,不是運動鞋就是帆布鞋。

如果我變成乙隻你討厭的蟲子,你會踩死我嗎?你會穿什麼鞋踩死我呢?會怎麼踩我?

14樓:班門弄斧

那要看你遇到什麼人。如果你遇到乙個心地善良的人,他會憐憫生命的。不會把你踩死。但遇到不珍惜生命的人,一定會把你踩死。

15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如果我變成乙隻你討厭的蟲子,你會慘死我嗎?你會穿什麼樣的鞋踩死我了,我不會踩死你,因為那是我眼睛看著你變成的,不論你變成什麼樣,我都會喜歡你,愛你,絕對不會踩死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你不會變成小蟲,我們兩個人關係很好,我也不會踩死你,既使你是小蟲也不會。

17樓:戀空

如果你變成乙隻討厭的蟲子,我不會踩死你,並不是捨不得,而是怕弄髒了我的鞋,皮鞋,運動鞋,拖鞋都捨不得讓你弄髒,所以,我會躲你,不讓自己的鞋踩到你,所以,你變成蟲子後,應該能活得好好de

18樓:小月亮大點子

會踩的,但不會特地穿一雙什麼鞋來踩,因為時間來不及,穿的什麼鞋就用什麼鞋踩,踩一下再使勁揉幾下,這個滿意嗎?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變成乙隻我討厭的蟲子,我不會踩死你,我會一腳把你踹飛

20樓:摩羯虎虎虎

你只需要知道你廢了就行了

21樓:上官雨涵娜娜

我會踩死乙隻討厭的蟲子。隨便穿什麼鞋子我都會踩。

22樓:王后娘娘

高跟鞋左右左右的用鞋墊踢來踢去,然後看你要去**,然後乘你不注意,用鞋跟踩死你

(女生進)如果我變成螞蟻大小,爬到你腳邊被你發現,你會穿什麼鞋踩死我?

23樓:屠魔成佛

我不會讓你變成螞蟻,更不會把你踩在腳下,我會讓你爬到我的身上,四處遊走,最好是呆在我的手臂上面,這樣我就能看到你了

24樓:悉城司徒立果

俗話說螻蟻尚且偷生,生活不易,每種生物都有活著的權利,即使你變成螞蟻大小,在我腳邊被我發現,我也不會用鞋踩死你,螞蟻再小畢竟也是一條生命

25樓:雪承多愷

我一般心情好的時候從來不傷害別人,就是螞蟻也一樣,也許碰到傷害螞蟻的還會去阻止,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玩兒螞蟻,用乙個小棍子,不會讓螞蟻就那麼痛快的死掉的,嘎嘎嘎哈哈

26樓:輝瀚

為什麼要踩死你呢

我之前就想過很多種這樣的,類似於你這樣的想法,就我變得很小,然後在朋友的手掌裡面,然後朋友帶我去各種各樣的地方,我都不用走,我覺得這是一件超棒的事情。

然後我可以住, 很精緻的小屋你知道嗎 ,就是那種很小很小,但是裡面又很精緻的那種,然後還還可以,就是讓朋友給我打造各種家具,給我做乙個很小的房子就行了,我乙個人就可以住在那裡面,我覺得超溫馨。

27樓:

我可以徒手捏死你,不用鞋

女生進)如果我變成螞蟻大小,爬到你腳邊被你發現,你會穿什麼鞋踩死我?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是女生,所以我可以回答這個問題。如果你變成螞蟻大小,那麼你爬到我腳邊被我發現了,我會穿平底鞋踩你,因為我討厭螞蟻吧,看到就想踩,感覺比較髒,而且我穿著的就是平底鞋。

29樓:上善若水小玲妹

不會踩死你,那你關進罐子裡面永遠出不來,餓死你,我怕用我高跟鞋把你踩疼了,所以捨不得踩死你。

30樓:好奇寶寶

贊同樓上!想要踩死這只螞蟻,還要分什麼鞋嗎,難道還會為了這只螞蟻重新買鞋嗎!就算想踩死你,光著腳都可以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奇怪的問題?當然是穿什麼鞋就用什麼鞋踩唄。難道我為了踩死你還要特地換雙鞋子嗎,哈哈哈。

32樓:zte嘻哈

我用石頭砸 不行嗎 幹嘛非要用腳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氫彈炸,不行嗎?

(女生進)如果我變成螞蟻大小,你發現了我會怎麼做

這是個奇蹟啊,把你上交國家 如果叮我直接拍死,不叮我就不理他。這和高跟鞋有什麼關係?女生進 如果我變成螞蟻大小,你發現了我會怎麼做?那你會美美在無憂無慮吃東西 女生進 如果我變成螞蟻大小,你發現了會怎麼做呀 1 把你送去研究所 2 放身邊養著 3 把你當成怪物,房馬桶裡沖掉!4 送去醫院 5 報警,...

女生進如果你討厭的人縮小了你會把他怎麼樣啊

如果我討厭的人縮小是指心目中的形象嗎?要是那就是說明剛開始的形象是裝出來的。接觸多少慢慢的就原型畢露了!把討厭的人縮小嘛,我身為謙謙君子怎麼可能會恨別人嘞,如果有人縮小的話我就找科技部人員把ta放大吖,這樣又做了一件好事哈,qvq 一不小心就踩到她了,多好,你說是吧,放在口袋裡 哎哎哎,不要這樣幻想...

女生進)如果我是你討厭的人,你擁有超能力,你會把我變成什麼東西,會把我怎麼樣

我會把你變走,不想再看到你,希望你不要在我面前出現。你要學會珍惜愛你的人,不管你喜歡不喜歡他,都不要去傷害他。世上的人很多,真心真意愛你的卻不多,他雖然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但是你要體恤愛一個人的心,那是一顆因為你而變得很脆弱的心。你的一句話,或一個眼神都能夠讓他痛徹心扉。你不愛他,能夠選擇拒絕,但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