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千金凝膠多少錢一盒,快手上賣的婦科千金凝膠可信嗎?

2021-03-04 03:18:48 字數 1300 閱讀 2077

1樓:

我也不清楚。我剛完的月經,用了一盒的椿乳凝膠月經又來了,我正奇怪著,再查額

2樓:肥壤鬱沛容

廠家不同

**不同

我買了兩個廠家的3520的

一盒5個裝

3樓:勤嬌太叔以柳

12粒裝12元左右,24粒裝24元左右,36粒裝36元左右。

4樓:xuanxuana雙魚

蕙漫香**千金凝膠580一盒

快手上賣的**千金凝膠可信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千金凝膠有生產批號嗎?是藥字型大小還是械字型大小呢?如果沒有這兩個編號,不可用.

**千金凝膠怎麼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使用**洗液做好**內部的清洗,然後開啟藥物的包裝把注射器按照說明裝好,然後將注射器頭塞入**一部分將藥物推入**取出注射器即可。樓主也可以用這個秀茵美臭氧抗菌劑啊,我覺得不錯,是無新增,無激素,對女性**不會造成任何刺激,而且在使用過程中,可以做到安全有效。

7樓:葷蕩冠運萊

不是藥品,屬於消毒保健用品,是不能宣傳**疾病的,而且包裝還仿造湖南千金藥業公司生產的**千金片,屬於「山寨藥」。因為正規藥品上市前需要在指點的醫院做多項臨床試驗,確認有**作用,安全可靠之後才能上市銷售

所以對該產品的使用要小心,運氣好能治病,運氣不好會傷身體。

祝您好運!

8樓:告菁依韞素

您好,**千金凝膠說明書上說的讓您保持三分鐘,目的是為了不讓藥物太早的流出**外,保證**效果。三分鐘過後,是不需要清洗**的。

**千金凝膠怎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千金凝膠是一款****炎症的外用藥劑,至於**千金凝膠怎麼樣,網上說法褒貶不一,我覺得我用的這個可以,秀茵美臭氧抗菌劑感覺上還好用一些,臭氧是全世界已知最強的氧化劑,能使各種菌體發生氧化,可以殺死病菌繁殖,具有突出的殺菌、消毒作用。或許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薇薇朵女性私護第一品牌

千金唯愛凝膠,****炎症挺好的,你用過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很多**千金凝膠,都是別的藥廠生產的,借助千金的名氣,也說不上冒牌,不過千金唯愛系列確實是千金集團的,你看他們的商標就知道。

婦科千金片多少錢 婦科千金片多少錢壹合

72片在株洲藥房的 為11元左右,108片的 千金片為16元左右。108片的 千金片為16元左右。株洲千金藥業股份有限公碰謹司生產的 笑數基千金片畢喚分為72片和108片兩種規格。從2006年下半年到現在為止,72片的 千金片已漸漸淡出市場,市面上只銷售108片的 千金片。其中72片在株洲藥房的 為...

親淨凝膠多少錢一盒?

清靜靈膠囊多少錢不同的地方 是不一樣的,不同的店藥店的 也是不一樣的,所以說這個要針對你到自己不同的地方去選擇,因為每個人對藥品的要求也不一樣,每個人的接受能力也不一樣。清靜寧膠囊也就是。幾十塊錢一盒。二三十塊錢一盒吧,就能買得到。你說的產品的大約是50塊錢左右一盒,但是有清靜經包裝靚包裝的大約是5...

親淨凝膠誰用過?親淨凝膠多少錢一盒

親,淨凝膠非常的好用,因為是大品牌,國家都有認可,然後有認證是乙個非常值得信賴的表白。確實我用過這款清淨凝膠。我覺得用在我的身上是非常管用。就不知道你用的效果如何了。這個藥膏我朋友用過呀,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同樣的問題需要使用啊?如果醫生推薦你要買這個藥膏,你就可以用,自己不要亂買。心靜凝膠用過的人確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