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戀了,我哭了兩天,哀求過他好幾次,現在想著要怎麼樣去挽留他,這樣對嗎,我要怎麼做啊

2022-04-12 08:00:03 字數 1975 閱讀 3919

1樓:不想再走散

愛情不是靠祈求來挽回的 你知道嗎

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 那你的哀求或許可以讓他有一時的心軟 一時的感動可是然後呢 就算因此你們又再一起了 那這種憑感到而在一起的感情又能持續多久呢

試著去放手把 或許他真的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你應該把自己充實起來 讓自己忙到沒有時間去亂想或許心裡還是很痛 可是你要明白 長痛不如短痛你也不想 當你們在一起時 他的心卻不在你這裡吧加油 你一定會有幸福的下一站的

勇敢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句話:不要過分憧憬熱戀的美,也不要過分誇大失戀的悲

3樓:

既然、他已經離開、。

你的哀求、和留戀、在他眼裡、就是犯賤。

女人、要活出自己的高姿態。

你何必那樣對你自己、

你要幸福給自己看、也幸福給他看。

證明你是最棒的、

證明他不選擇你、是他的損失、

女人、不必活的那麼卑微。

4樓:昕芯

他已經不愛你了, 你放棄吧!找你個比他好的男人不難!要過的比他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不要臉了吧,沒有自尊的嗎?乙個已經不愛你的男人你竟然還去哀求他好幾次你都不覺得丟臉嗎?真的想不通你到底怎麼想的乙個男人一旦跟你題分手是絕對挽回不回來的一顆變了的心已經不屬於你了,你現在要學著放開和他有關的一切,時間可以沖淡一切讓一切變好,失戀不等於就失去一切,愛情也不是我們的一切或許你真的把愛情看得太重要了吧,學著改變自己的心態這種男人不值得你掉一滴眼淚你在傷心他呢,你有沒有想過他現在或許日子還過得很逍遙自在,或許身邊已經有了別的女人,你現在更要好好過你的日子知道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男生說喜歡你的時候或許是真的喜歡 當他說不喜歡的時候就真的是不喜歡了 何必讓自己難過 不要挽留他 這樣只會讓自己在他面前更狼狽 男人的自尊心是很強的 以後過得比他好找個比他好一百倍的 他自然會後悔的 可能到時候你也就不喜歡他了 如果想他就和自己的好姐妹去逛街 談談心 不要自己靜靜地呆著 那樣會更想他 前幾天我也經歷過了 只是結果是他後悔了回來找我了 洗洗臉刷刷牙 高高興興的 鄙視他吧 ..............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人的話我建議你放棄這段感情。

男人的話建議你只要跟著你的感覺走就對了。

8樓:莫言之憶

他如果不愛你了,就沒有用了,你越哀求,他越覺得你的愛來得太容易,越不懂得珍惜。如果他只是一時生氣,暫時先和他保持一段距離,等他氣消了再和他好好說,如果他真的愛你,會回來的。

如果你們之間是真的相愛,一定要問清楚了再去選擇忘記,不然會有遺憾的。你們分手才三天而已,也許他在生氣,也許他根本就不愛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做是不對的,這樣傷心的人還是你,感情是不可以勉強的,強扭的瓜不甜,要是實在放不下,就想著,有一種愛叫放手,愛的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的珍惜誰!!

10樓:風之搖籃曲

不要去等他可能回頭。你失去了不愛你的人,而對方則失去了愛他的人,他的損失比你大。擺脫過去的糾纏,轉身去尋找生活中真實的幸福。

11樓:易寒菌

如果他真的不再愛你,無論你怎樣放下尊嚴,怎樣哀求也沒有用。現在重要的就是調整好心態,過好自己應有的生活,否則只會讓損失越來越大。男朋友沒了還可以再找,你愛的不是最好的,愛你的才是最好的。

想通這點就好了。

12樓:v字頭

不對,趕緊離開吧,丟不丟臉啊

13樓:董曉博的

我認為不要去挽留了,沒必要了,他根本就不在愛你了,還是靜下心來,在找乙個更適合你的。

14樓:冰封之夢

那就要看你自己了,如果你你太愛他的話,最好想辦法挽留他,不然你會後悔一生的啊1

我和前男友剛分手兩天,但是馬上他生日了,我不知道該不該送他生日禮物,又不知道送什麼合適

如果你想挽回,當然就是送 如果你覺得分手是最好選擇,當然就是不送,這樣你不送的話,他說不定還在你背後,很不甘心咬牙切齒的,才分了兩天,老子生日連個禮物都不送了 不要送了 免得大家都不自在 分開了,就不要送了,會帶來不經意傷感!送吧,分手了還能當朋友,不是嗎,可以試一下送袖扣之類的吧。不要送 送了他也...

相親物件兩天沒聯絡我了,相親男生為什麼兩天沒有聯絡我了

1 由於工作的關係,所以忙到沒有時間去聯絡相親物件。其實現在的公司要壓力那麼巨大,誰都會想要步步高昇,但是如果稍微不努力的話,就不容易升遷了。所以對於一些有責任心的人來說,他們會經常加班將事情做好,那麼面對這樣的相親物件的話,我們可以選擇體諒,說到底誰都會有忙的時候。其實這樣的人來說是相對有責任感的...

休息了兩天,他說你明天還上班嗎?我怎麼回

如果不打算上班了就直接回答就完了,打算上就說出實際情況。要是說又不打算上又不直說出來,那對方也會誤會,反而不好。老實回答唄,或者說出你心裡的想法。回,老子有錢任性,不去了。回 我不上班 誰養我 女友說她明天休息了我該怎麼說 女朋友既然說太明天休息 意思就是給你機會,想讓你陪她 這是表現的機會到了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