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睡覺時會夢到去世的人,或許是有另世界存在

2022-04-11 23:00:13 字數 5783 閱讀 3088

1樓:有情麵包王

並沒有什麼科學依據證明會有另外乙個世界的存在,而我個人也覺得並不會存在這樣的另外乙個世界。人死了之後經過火化處理,然後就化成另外一種物質了,根本就沒有什麼意識了,也不可能進到另外乙個世界,還是在在這個世界上的,只是變成了另外一種物質而已。

我們平常在睡覺的時候夢見去世的人,是因為我們對去世的人有一種懷念的情愫在,潛意識裡對去世的這個人是十分想念的,但現實生活中又不可能再見到這個人了,所以就能過做夢的方式來實現了,就會夢到去世了的人,我覺得這應該是人之常情,是非常好理解的一件事情。這證明我們就是這樣乙個有血有肉的人,因為曾經一起生活過,所以會更加的難以忘記,時不時就會想起來,做夢也是很可能會夢到的。

我奶奶今年7月份的時候去世了,雖然享年已經96歲,但我現在挺難過的,因為我跟我奶奶一起生活也有很多年的時間了,而且我奶奶對我一直都很好,很照顧我,有什麼好吃的都會留給我,對我挺寵愛的,我跟我奶奶的感情非常好。我出來工作以後也經常買禮物給奶奶,但是因為在外面打工回家一趟不容易,所以在外面工作就很少回家去見我奶奶,奶奶時常打**就會問我什麼時候回家,逢年過節都會打**問我。

然而,直到奶奶去世之後,我才覺得自己以前是做的那麼的不稱職。奶奶在世的時候真的應該多回去看看她的,現在奶奶去世了,想看也看不到了,只有在心裡默默的想念,所以很多時候做夢的時候也會夢見她同,夢見跟她在一起生活的種種事情,就感覺她好像還在世一樣的。

2樓:科學探索之路

所有離開的人都會去往同樣的乙個地方嗎?科學家在研究生與死的時候就發現很多去世的人,經常會來到活著的人的夢境之中,而且這樣的案例還不是一起,而是80%以上的人都曾經夢到過已經去世的親人

3樓:庸予言爾

愛因斯坦曾說過宇宙中最高有11維度的空間,也曾在去世前說過,我只不過先一步離開了。或許我們夢見去世的人,是潛意識思念太過而去到另乙個維度,跟離開身體的靈見面。

4樓:zre活出美麗

睡覺的時候夢到去世的人應該就是跟他比較親嘛,或者比較親近才會夢到去世的人一般這種情況應該是比較想念才會。晚上夢到他。另個世界。只能是傳說。

5樓:麗瑩唐

也許有吧,我父親走了半年我夢到幾次,第一次他衝著我笑,我叫他他不回我,就衝我笑,第二次我夢見父親老淚眾橫看著我也不說話,父親陪我成長了49年我從來沒有看到過父親流淚,夢裡可能我們真的在乙個空間,

6樓:冰雹呼叫狍子

不是的,是因為那個已經去世的人對於活著的人影響非常大,人的大腦總是會不自覺的想起,一些記憶片段就會出現在夢中。

7樓:小塔

人類睡覺時夢到去世的人只能說明是太想他們了,又或者太累了,另乙個世界是不存在的,去世了就是什麼都沒有了。

夢見另乙個世界有有已故的人在世的人

8樓:小豬上樹

夢見到另乙個世界,伴侶體貼入微的關懷成為這兩天的精神動力,對待事情的看法變得積極樂觀;工作中急於求成反而會影響工作質量,增加返工的機率;健康方面,易感到頭昏腦脹,注意室內空氣的流通很重要。

懷孕的人夢見到另乙個世界,預示生男,勿背重物,慎防流產。

做生意的人夢見到另乙個世界,代表順利如意,不可過份自信再大投資。

戀愛中的人夢見到另乙個世界,說明雙方了解愈清楚之時,就是分離的時候。

本命年的人夢見到另乙個世界,意味著振作精神,往前求進步,忘掉過去,漸入佳運。

夢見到另乙個世界,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黃色,財位在西南方向,桃花位在正北方向,幸運數字是5,開運食物是麥片。

9樓:

此夢不差。只夢過世之人不是很好,夢見陰陽兩種人(死去的在生的)身體健康生活正常,大吉大利。

為什麼有人晚上睡覺會夢到去世的親人,真的是有什麼徵兆嗎?

10樓:梧桐樹

這是因為您在心中記住了這些親人。儘管您已經表面上說自己放下了,但還是不能放手。儘管您所愛的人去世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內心的痛苦仍然埋藏在您的心中。

做夢分為兩種:一種是忘記做夢發生的事情,另一種是很清楚地記住夢中發生的一切。夢到美好的事物會讓您感到快樂,而不好的夢境會令人煩惱和沮喪。

但是,有一種說法是,我不知道夢是否和現實真的相反。如果做夢不好,好事可能會發生。

許多人感到自己沒有夢。另乙個是晚上做夢,但是要記住,如果做乙個好夢,人們會感到特別興奮,並感覺自己可以做幾天。尤其是軟綿綿的,如果你做乙個不好的夢,人會沮喪的!

實際上,晚上做夢不一定是件好事。乙個不好的夢不一定是一件壞事。有些人晚上睡覺時會夢見死者的親戚。

人們特別困惑,為什麼?實際上,有很多原因。

首先是在我國有句俗話說,白天和黑夜都是夢。人們很可能總是記得離開的親戚,儘管他們說我已經放手了,但這種痛苦很難在短時間內緩解,儘管人們表面上沒有感覺到任何東西,但他們常常夢到離開的親人。

其次,現在許多人承受著很大的壓力。每天,他們被各種各樣的事情淹沒。他們總是處在緊繃的狀態,無法放鬆。

尤其是一些朋友,每天都必須完成所有工作,沒有空閒時間。對各種事物非常敏感,尤其是想一想,睡眠質量不是特別高,很容易使這種夢發生,

11樓:圖騰**跳

第乙個就是我們國家有句俗話叫做日里所想夜裡所夢,很有可能是因為人們的心裡總是惦記著已經離開的親人,雖然嘴上說自己已經放下了,但那種痛苦在短時間內是很難釋懷的,​旅遊 城市 娛樂 大理 現狀 濟陽 困難

12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這其實就是說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想多了就會夢到

13樓:lyl010啦

這個不是什麼徵兆,就是因為可能大腦裡面有意識想到了自己過世的親人就會夢到

14樓:交大是你的母校

我覺得不是,是要告誡自己要珍惜眼前的人。並沒有其他的含義。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是因為心裡真的是超級的想的啊這是太想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去問仙婆,不用說你夢到誰了,仙婆也知道是去世的人託夢給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對他的思念,有時候會突然想起

夢見死去的人還活著,意味著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很想他的一種表現 基本上夢見死去的人 在夢裡 還跟活著的人一樣 那是因為你在想他 也是他來看你 他想你的一種夢 很多老人家都說 死去的親人如果想到人間來看自己的親人的時候 就會通過夢 讓你也能看到他(她)

19樓:大嫘嫘

沒有關係的夢就是你睡覺的時候嗯想了很多東西所以晚上就可以做夢

20樓:爸比育兒

人為什麼會夢見去世的人,科學家表示:或許真的是有另乙個世界存在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現實不可能發生的事。往往會出現在夢裡、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事,說明你想念他了

老是夢見死去的人,好麼?還是她們在另乙個世界怎麼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雖然過世了

抄 不在了 但以前你襲們在一起的

bai記憶還在du

你腦海中 沒消失zhi

當然是你情緒不很好或dao回憶起往事的那種時候會夢到他門 夢到故去的人很正常 每個人都會夢到 但是如果這樣你害怕了,你會總想,那以後幾天也就更多的夢到 你就越害怕 這樣惡性迴圈了 你放鬆心情 積極樂觀的情緒會使你做個好夢!

24樓:亡蝶之舞

他們和你說話了嗎?如果是,你千萬不要答話.

因為答話就表示你對陰間的嚮往.

會為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25樓:有秘密女人最美

和死人說話會揚名四海,叫他的名字或擁抱他會死

至親去世後,偶爾會夢見他們在另乙個世界的生活狀況,為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夢的形成有多種型別,比如在睡著的時候臉上被水打濕了,就經常會夢到下雨啊、游泳之類跟水有關的情節。而更常的型別是大腦對某一事物長時間地保持興奮狀態,就極有可能做跟這一事物相關的夢,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到死去的親人就屬於這一類。

需要說明的是,大腦對某事/物興奮,並不一定就是說你時時在想著這一件事/物,而有可能是在你的大腦深層的關注,即潛意識的關注。

睡覺老是做夢,並且總會夢到去世的人是怎麼回事?

27樓:秀乞群群

根據你的描述,你所做夢是一種潛意識的反映。

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首先,做夢有三大好處:

1、解除疲勞,休整身體。

2、整理資訊,帶來頓悟。

3、調節心理,減少壓力。

如果沒有夢,那麼大大小小的慾望就會讓我們無法安睡了。

即使我們有時在夢中感到不安焦慮,也一樣可以讓做夢和睡眠兩不誤。

其次,每個人人每天都會做夢,你記住的夢一般都是處在淺睡期的夢,有的夢能夠反映你的健康情況,以及生理需求 .

當然是不做夢的時候才能休息好。做夢的時候,由其是做一些恐怖,勞累或是太過開心高興的夢,都會影響休息,因為在做夢的時候,神經會一直處於緊崩的狀態,如果你做夢正在跑,那說明你的腿部神經沒有休息好。白天想的事情不要太多,心裡壓力不要太重,睡前喝一杯熱牛奶,讓自己的神經徹底放鬆,這樣才能不做夢,睡個好覺,才能充分的休息好。

做夢時經常夢到死去的人是怎麼回事?

28樓:雷老虎

我從小就經常夢到過世的人,我媽幫我弄了個玉佩戴上也許是心裡作用就很少夢到死人,現在十幾年了玉佩壞了又做夢了,在夢裡死人就和活人一樣,但是我在夢很清楚他(她)已經過世了,我心虛害怕。

29樓:無地自容射手

做夢時經常夢到死去的人是怎麼回事?可能是因為你想他們了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就經常夢見我去世的姥姥 我很想他 可能是你最近心事比較多的原因

開始懷念已經失去的時光了 不要害怕 夢見去世的人是很正常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啊/

不必要想那麼多的

沒事的你放心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夢到死亡是好預兆。可以是公升官,也可以說是發財。且請安心。

33樓:甜夢碧水

思念太多,你掛念她\他.

這是他對你的回報.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時候什麼「說法」都別信,堅決破除迷信思想。你如果已經因此有了一定程度的恐懼心理,那麼一定要去找心理門診的醫生聊聊。我的朋友,相信科學。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第六感麼?就是乙個兒童心理學家那個故事

沒看過的話,看看就知道了

36樓:魔法者→永恆

我決得還是心裡作用不用想那麼多該來得遲早會來不該來的永遠不會再你身上發生

37樓:玄舞£飛揚

可能處於你對這個死人的任何心情或者是恐懼感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夢我一星期最少要做三次,各式各樣的已故認識的人,還有已故的長輩,包括自己,還有些朋友的朋友或朋友的親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夢到的是你想的人!

人在睡覺時口往外吹氣是什麼原因,人在睡覺時嘴裡偶爾會向外吹氣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喃?

可能是由於感冒 腺樣體腫大等原因,鼻子堵塞不通氣,呼吸的氣流全部由嘴完成,出現吹氣的情況。有宿便也能導致睡覺吹氣,排除宿便便能解決。也是打呼嚕的一種形式,嘴巴合上就沒事了。這一般不是病態,這是為了保持呼吸道暢通而吹氣的。人在睡覺時嘴裡偶爾會向外吹氣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喃?睡覺時如果用嘴巴吹氣,常考慮是...

睡覺時老是會夢到有人在自己身旁躺著,這是什麼原因

是祥兆,未來生活會富有愉快。夢到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夢到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夢到無頭人或者無頭屍體,生活上將會受到.搜一下 睡覺時老是會夢到有人在自己身旁躺著,這是什麼原因 睡覺時為什麼會夢見自己喜歡...

睡覺時磨牙是為什麼,人在睡覺時為什麼會磨牙?

你知道為什麼晚上睡覺會磨牙嗎?真相原來是這樣的!睡覺磨牙怎麼回事?該如何緩解?很多人還不清楚,今天一 事實上 人的牙齒有個先天的習慣,那就是要咬合,如果咬合關係不協調,上下牙齒不能咬在一起,機體就會以增加牙齒的磨動來去除咬合障礙,白天的時候還好 可以用意念控制,但晚上熟睡那就管不住了。當然 其次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