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祛痘哪裡好

2022-04-11 23:00:09 字數 755 閱讀 7202

1樓:中藥**護理

痘痘,不是用好的化妝品就可以祛掉的。祛痘是個有點漫長的過程。痘痘是由於油脂分泌過多,或者平時清潔不當阻塞毛孔引起的。

所以,要想祛痘,平時的生活習慣很重要,少吃些辛辣的食物,特別是夏天,要遠離燒烤。平時多吃些瓜果蔬菜。介紹幾個祛除青春痘的小偏方:

1.海帶生地綠豆瘦肉湯

取海帶30克,生地18克,綠豆100克,陳皮3克,瘦豬肉100克。將海帶洗淨泡發切絲,豬肉、陳皮洗淨切絲,與生地、綠豆同置砂鍋內,加水適量用小火煲2小時,加食鹽少許即可食用。此藥膳具有清熱解毒、涼血養陰之功效,常服可**粉刺反**作。

2.桃仁山楂荷葉粥

取桃仁、山楂、貝母各8克,荷葉半張,粳公尺60克。將前4味藥切碎,加水煮沸30分鐘,去渣,用藥汁與粳公尺煮粥,每日1劑,連服15天為1個療程。此藥膳具有活血化淤、清熱解毒之功效,適用於粉刺徵狀較重者。

3.杷葉菊花苡仁粥

取枇杷葉9克,菊花6克,薏苡仁30克,粳公尺50克。先將前2味藥加水3碗煎至2碗,去渣,加入薏苡仁、粳公尺和水適量。煮粥服食,每日1劑,連服10天為乙個療程。

此藥膳具有清熱解毒、化痰止咳、除濕軟堅之功效,適宜於粉刺初起者。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的話,還是去正規的大地方,長沙163**就不錯,還是三甲的,我乙個朋友就是長沙那裡的,聽他說那裡不錯,比較專業,有七十幾年的歷史了,就在長沙開福區那裡,交通也比較方便。

3樓:冰是睡著的

韓醫生專業祛痘好。**痘痘不**

祛痘方法?什麼祛痘方法好?什麼祛痘方法好?

最好的祛痘方法就是在卡斯琳的同時,每天早上起來後喝一杯淡淡的鹽水沒加速身體內部的新陳代謝,最近不要喝酒,不要抽菸,多吃點新鮮的水果和蔬菜。養成每日排便的習慣,多運動,保證作息正常。當然是用清爽的化妝品,還要少吃辣的,油性大的。如果已經長出來了建議不要用手去擠。聽說有用迪豆還可以不知道你適合不?什麼祛...

用什麼可以祛痘?怎麼祛痘效果好,有什麼祛痘好方法。

一 重視體內保養及調理 過去很多人誤認為青春痘只是 問題,把功夫都花在 上,而忽視了體內因素,體內如雄激素分泌過盛,內分泌紊亂,胃腸功能失調 便秘,缺鋅等均會造成青春痘的發生。二 避免不良情緒 有的同學一到精神緊張時期,如考試,學習壓力過重疲勞等,都會出現痘痘 現象,這是由於情緒緊張導致內分泌及植物...

什麼食物可以祛痘,祛痘吃什麼食物好?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一 多吃富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維生素a能促進上皮細胞的增生,可調節 汗腺,消除粉刺。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有動物肝臟 胡蘿蔔 韭菜 菠菜 牛奶等。二 多吃些含維生素b2豐富的食物。維生素b2能保持人體激素平衡,對 有保護作用。含維生素b2豐富的食物有綠葉蔬菜 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