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感染性心內膜炎(專家來幫幫忙)

2022-04-11 22:00:02 字數 607 閱讀 6518

1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先積極用藥**,再不行就考慮手術。

2樓:檀振博

哦,這個首先是應該住院**,診斷明確以後應該是應用大劑量敏感抗生素,這你血培養+藥物敏感試驗肯定要先做的。

另外是根據心臟超聲波檢查,必要時最好是經食道超聲,如果發現明顯心臟瓣膜上有贅生物或者瓣膜有穿孔等情況,那麼都是建議手術**的 。

你比如心臟瓣膜上有贅生物,那麼這其實是細菌在區域性感染然後自身免疫反應形成的,血小板、纖維素、和一些炎性細胞包裹了細菌這樣形成乙個贅生物,那麼你抗生素劑量再大,也難以進入這個贅生物,那麼保守**非常難以控制病情,這樣外科手術切除病灶,那麼就是最合理的**措施。

如果區域性形成膿腫穿孔等情況,也是外科手術的適應症,我倒是奇怪了,你的醫生怎麼會放你回來的,如果我,那除非你自己簽字,那我不管否則,都不可能放人回去的。因為感染性心內膜炎是乙個嚴重致死性疾病,在我看來甚至比急性心肌梗死更加嚴重和難以處理。

你怎麼還不當回事,受不了你

3樓:遠大鄭醫生

還是要到權威醫院積極 **的。你的情況還是沒有度過危險期的。不一定是要手術**的,先要控制感染的情況,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ydz

什麼是感染性轉殖

rna病毒感來染性轉殖技術是自利用病毒感染性cdna轉殖研究bairna病毒結構與功能du 的一項新技術,包括病毒基因zhi組全長cdna轉殖構建和dao病毒rna的感染性轉錄體制備及匯入。該技術的發展實現了對rna病毒在分子水平上的操作,為rna病毒基因組的結構和功能研究提供了有效的方法。1981...

簡述感染性織物洗滌消毒的原則與方法

1.需要洗滌的布草在洗滌之前進行分類,分類時按照汙垢程度以及帶鈞程度,然後按照不同程度汙垢帶菌的分類使用不同的洗滌機械來洗滌。2.每次洗滌布草之前,都需要用乾淨的水對洗滌機械內部進行清洗,防止布草被細菌汙染 洗完布草之後,將清水加至洗衣桶1 3之一處,然後加入適量的鹽使用速洗功能清洗一遍。3.每一布...

感染性疾病科實習週記,去過醫院感染性疾病科後會被傳染病傳染嗎?

臨床實習是護生走向工作崗位的必經環節,是醫學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理論教學向實踐的過度,臨床實習帶教是培養優秀護理人員非常重要的環節。感染性疾病科是護生必不可少的臨床實習科室,實習具有一定的風險性,護生的心理壓力也比較大,如何作好臨床帶教工作顯得尤為重要。1 根據科室特點,合理制定帶教計畫 科教科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