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悶,呼吸困難。心跳有時很,有時又很微弱,女。24歲

2022-04-11 22:00:01 字數 797 閱讀 9811

1樓:

你很可能是經歷過一次嚴重中暑,中暑會對心臟造成傷害。要是,你用手指去壓壓心經、心包經。要是感覺好轉,就每天起床前和睡覺前都壓一次,持續,10分鐘左右,用力輕點,時間長點。

2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胸悶、氣短、心律失常。應做高倍彩超查心臟與心血

管有無異常;做血液直觀分析查迴圈血液有無異常;查

清異常情況,及時對症用藥徹底消除異常就行了。

3樓:古城中醫

你這種病就是給你的心情有關係,屬於思慮過多引起的。需要找中醫**,西醫是無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一看中醫吧。我也是一樣的症狀,醫生說是心肌缺血的症狀,給我開了乙個療程的中藥。期待療效。

5樓:匿名使用者

黨參50克 當歸10克 熟地10克 麥冬10克 五味子10克 茯苓12克 川芎7克 桂枝10克 薤白10克 熟附子10克先煎一小時 甘草7克 水煎服 一天一副 早晚各服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不要自己嚇唬自己。

平時加強運動

我的胸悶呼吸困難心跳加快是突發的慢慢又緩解了

可能是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這是一種陣發的快速而整齊的心律,簡稱 室上速 比較常見。其特點是突然發作突然停止。發作時,病人感覺心跳得非常快,好像要跳出來似的,很難受。發作時心率每分鐘150 250次,持續數秒 數分鐘或數小時,數日。有時當醫生趕到,病人已終止發作了。心慌可能是唯一的表現,但如果有冠心...

有時呼吸困難,感覺心窩有東西堵塞,十萬火急 求答案!!!!!!!!!!!!

有可能是心臟方面的疾病,到了一定的年齡,體質會下降,又沒有好好休息,就容易不舒服的。注意保持室內通風,不要跟人生氣,自我的心理調節是很重要的。同時,及時去醫院做檢查。主要是呼吸困難,如果沒有肺部的疾病,就考慮是不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建議拍個胸片看一下。心窩總是覺得付核不起什麼,偶爾呼吸困難,心窩總感...

有時候覺得很累,有一點呼吸困難怎麼辦

你這屬於呼吸困難,呼吸困難可分為五大類 1 呼吸性,如哮喘 肺炎等 2 心源性,如先天性心臟病 心衰 3 中毒性,如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苯巴比妥藥物等 4 血液性,如貧血 高鐵血紅蛋白血症等,5 精神及神經因素,如果心肺檢查都正常,即無器質性病變的胸悶 人們在門窗密閉 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較長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