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25歲到35歲男性的服裝品牌有哪些

2021-07-27 16:37:23 字數 3038 閱讀 2275

1樓:吉祥

適合這個年齡段的有很多,如果穿正裝可以穿利郎、才子、勁霸**等,如果運動裝,李寧、安踏、阿迪達斯、耐克。如果穿著戶外裝可以選擇jeep、駱駝等,如果選擇休閒裝可以選擇內特斯邦威、傑克瓊斯、ck。

2樓:小袁說園藝

這個年齡段的男性一般基本上就是兩種場合的穿搭需要,一種是工作場合,一種是日常生活,工作場合就是要以正式的、成熟的著裝風格為主,可以參考的牌子有海藍之間、利郎、七匹狼等,而日常生活中建議以休閒風格為主,可以參考的牌子有耐克、阿迪達斯、李寧等。

3樓:齊澤宇

我覺得稻草人,****,雅鹿,還有海瀾之家,我覺得他們都不錯,特別是海瀾之家,他做的廣告裡就已經宣傳到,海瀾之家,男人的衣櫃, 這個品牌裡的單品確實很有特點,**一般。

4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適合25歲到35歲男性的服裝,我比較推薦勁霸,柒牌,七匹狼,利郎,才子,九牧王這幾個牌子的**,而且品牌的知名度很好,還很受廣大男士的喜歡。並且我每次給我的老公買衣服的時候,也是首選這些品牌,質量很***,款式也比較新穎,老公也很滿意,穿上身的效果也很不錯,所以很值得推薦。

5樓:妖氣縱橫

金盾,我覺得金盾的風格很適合二十五歲左右的男人,剛剛站穩腳步又想謀求更大的發展,金盾的那個標誌就很符合,楊帆出海的戰艦不就代表著人生已經開始站穩,需要進一步的拓展自己的道路了嗎。

6樓:新說春秋

我覺得什麼品牌不重要,重要的是什麼牌子的衣服版型適合自己,如果說按年齡段一般都是人們常穿的品牌是,海瀾之家,太平鳥這些都很不錯的,我就喜歡穿海瀾之家的衣服,因為它的版型適合我的身材,而且在搞活動的時候特別便宜。

7樓:小機靈鬼說

我也是這個年齡段的男人!我一般來說喜歡穿時尚休閒一點的服飾,比較鍾愛太平鳥的gxg,但是每一年的風格都有一些不一樣,還有就是馬克華菲,他們家的衛衣我比較喜歡,鞋子呢,個人比較喜歡安踏!

8樓:娛樂感情

美國的timberlan和國內的運動品牌李寧,特步都是很不錯的,最主要是穿著便宜不心疼,而且質量也是好的沒話說,最近幾年國貨興起一陣熱潮,這個年齡段的男性都是能駕馭的了運動休閒風的。

適合青少年服裝品牌有哪些?

9樓:啊潮

適合青少年的衣服品牌很多啊,比如:美特斯邦威、以純、森馬、hm、阿依蓮、真維斯等等都可以的,還有一些運動裝品牌也可以的,必比如安踏,李寧,阿迪達斯,耐克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27的年齡很尷尬。穿以純 美邦。顯得太嫩。 衣服也檔次偏低。阿迪耐克嘛。衣服款式太差 只能買買鞋子。 穿商務正裝又太老氣。真的很尷尬。

11樓:墼餮魍薅

任何的運動品牌都可以適合,品牌都有青少年系列產品的,比如阿迪達斯,耐克等產品。

阿迪達斯(adidas)是德國運動用品製造商,阿迪達斯ag的成員公司。以其創辦人阿道夫·阿迪·達斯勒(adolf adi dassler)命名,在2023年於接近紐倫堡的黑措根奧拉赫開始生產鞋類產品。2023年8月18日以adidas ag名字登記。

阿迪達斯原本由兩兄弟共同開設,在分道揚鑣後,阿道夫的哥哥魯道夫·達斯勒 (rudolf dassler)開設了運動品牌puma。其經典廣告語:「沒有不可能」(impossible is nothing)。

2023年3月,斥資1.6億歐元啟用全新口號——adidas is all in(全傾全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nike levi's dior only clot 14歲還小,買點便宜點的.

穿穿邦威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都不限的各種運動服品牌,以純、森馬、真維斯等。**艾格、7m、阿依蓮等等

14樓:紫洛棋銷

nike 、adidas、reebok、彪馬、fila、北面、361,安踏,李寧,優衣庫,hm還有很多,就寫這麼多望採納

15樓:我是朝暉的父親

老老實實穿校服就對了

16樓:淺笑曾經的滄海

無線網絡卡定義所謂無線網路,就是利用無線電波作為資訊傳輸的媒介構成的無線區域網(wlan),與有線網路的用途十分類似,最大的不同在於傳輸媒介的不同,利用無線電技術取代網線,可以和有線網路互為備份,只可惜速度太慢。

無線網絡卡是終端無線網路的裝置,是無線區域網的無線覆蓋下通過無線連線網路進行上網使用的無線終端裝置。具體來說無線網絡卡就是使你的電腦可以利用無線來上網的乙個裝置,但是有了無線網絡卡也還需要乙個可以連線的無線網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青少年的還有唐獅,二十八間,奧恩蘭拓,a02,我愛巧克力,vans,莫麗菲爾……

18樓:工人工會反對

以純、邦威、優衣庫這些都可以吧

19樓:烈酒權威

946年

-2023年,克里斯汀·迪奧

2023年-2023年,yvessaintlaurent(伊夫·聖羅蘭)

2023年-2023年,marcbohan(馬克·博昂)2023年-2023年,gianfrancoferre(詹弗蘭科·費雷)

2023年以後,johngalliano(約翰·加利亞諾)

20樓:匿名使用者

****快過來選購。

21樓:心寶母嬰

森馬,特步,361,三福,快魚,凡人,阿迪達斯,新百倫

22樓:考試

辣椒生育初?為發芽期,催芽播種後一般5-8天左右出土,15天左右出現第一片真葉,到花蕾顯露為幼苗期。第一花穗到門椒坐主為開花期。

坐果後到拔秧為結果期。辣椒適宜的溫度在15-34度之間。

適合偏胖35歲女性服裝品牌,適合35歲以上女人穿的品牌有哪些?

得看你想要的衣服 了,如果偏胖,買的號碼稍微大一點就行了,買l或者xl一般都可以,除非你非常胖,那就得去專賣胖人的店買衣服了,不過如果只是偏胖,那應該什麼牌子的衣服都可以穿得下。如果是想買比較貴的衣服呢,我建議你買burbery,就是巴寶利的,差不多一千往上一條衣服,這個牌子比較適合中年人穿。如果人...

大家來說說自己的想法,25歲到35歲之間來回答

建議你結婚物件還是找個愛護你的男性,因為婚姻不是戀愛,婚姻是可以陪你老的人專,你生病時候會照顧你屬,你不開心的時候會哄你,但是男人一定要有上進心,所以 不能說男人老實你就接受他或者說男人精明你就不接受他,還是需要樓主自己來判斷的,希望樓主會有個幸福的家庭 當然是老實憨厚的啦,要是很精的男人容易出軌,...

30歲到35歲適合戴什麼黃金首飾

這個年段比較沉穩 成熟 暫別戴戒指,以佩戴金項鍊最宜,耳環次之。中國傳統服飾的來歷和特色 一 來歷 民族服裝在特定的社會生活及自然環境中形成,符合民族的生活習慣和審美意識。漢服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民族服飾之一。在未有考古實物支援的年代之前,漢服最早的出現應該是殷商時期。約五千年前,中國在新石器時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