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壓103低壓67 23周歲不到請問這樣血壓屬於正常血

2021-04-22 02:04:26 字數 1270 閱讀 21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的血壓屬於正常範圍,不用擔心,但是最好平時多加強鍛鍊。

一般血壓低於90/60時,並且有頭暈乏力等症狀時考慮是低血壓。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啦,多運動,少擔心

高壓103低壓67,正常嗎

3樓:匿名之刃

低壓斷路器的脫扣電流值少於6的在配電線路中基本沒有用,如果是小於6脫扣電流值的只能作為小功率用電器具的控制開關用。

我的血壓高壓103,低壓71,請專業人士回答這屬於正常範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血壓高壓

bai130公釐汞柱、低壓du71公釐汞zhi柱,屬於正常範dao圍的血壓。正版

常是90-140/60-90公釐汞柱。權您是在這個範圍內的。但是,測量血壓應該使用標準血壓計,以標準方法,在不同日期,測量3次取平均值來判斷。

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的年齡,血壓有點偏低,血壓低也會頭暈

6樓:體檢中心醫生

血壓低。防治體質虛弱性低血壓要忌偏食,飲食要葷素搭配,應攝取含蛋白質、鐵、葉酸和維生素b12多的食物。加強運動鍛鍊能調整血壓。體位性低血壓患者,從臥位、蹲位站起來時動作應緩慢。

7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很正常,頭暈需要到醫院檢查,休息不好、其他疾病都回引起頭暈

8樓:甘家口時間

你是女士吧、如果是就正常了

9樓:木

這個很正常啊,在正常不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不適,是正常的血壓。

23周歲 男 血壓122/67 正常嗎?低血壓有點低嗎? 非常感謝

11樓:軒轅劍

lz你的血壓有點低,不過不算太低,好好保養就可以

血壓高壓103低壓62心律78正常嗎

12樓:

目前對對血壓標準bai的判斷為:du

成年人,不zhi分年齡高低,dao理想血壓均為: 收縮壓小回於120 ,舒張壓小於

80 。

你答56歲,血壓115/74 是較為理想的,並不屬於偏低的血壓。

心率正常為60~100,平均心率為70至80,你心跳 83 也屬於正常。

我28周歲 老公30周歲 女兒一周歲不到,想給我和老公買養老保險,女兒買乙份終生險,哪個好呢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 保大病 終身的 每年7000十年交 保30萬的一輩子 中國人壽双喜至尊 教育 理財 看情況 每年一萬十年交 幾十萬上學 百萬養老 居民戶口記著先上一老一小的社保 100多吧每年可以買個198吉祥無憂卡 保交通意外 最高賠付45萬 你好,建議你給自己和老公買終身險最好是加重大疾病的,...

寶寶一周歲了,便秘怎麼辦,一周歲的寶寶不喝水怎麼辦

可以給來孩子新增一些果自汁或是蔬菜汁潤腸,促進排便。在bai每天早餐後 du30分鐘時,媽媽可以用手掌zhi在孩子的臍部按順dao時針方向輕輕推揉按摩15分鐘左右,幫助孩子的腸管蠕動,促使腸胃對食物的消化。如此堅持數週,對寶寶的情況會有所改善。喝配方奶的嬰兒容易發生便秘,因為配方奶中的酪蛋白較多,含...

超過14周歲還可以申請赴澳門不

申請赴澳門,與年齡無關。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申請前往香港或者澳門定居 1 夫妻一方定居香港 澳門,分居多年的 2 定居香港澳門的父母年老體弱,必須由內地子女前往照料的 3 內地無依無靠的老人和兒童須投靠在香港 澳門的直系親屬和近親屬的 4 定居香港 澳門直系親屬的產業無人繼承,必須由內地子女去定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