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oppofandx怎麼沒耳機孔

2022-04-11 19:54:39 字數 2976 閱讀 9988

1樓:oppo服務

小夥伴find x使用type-c耳機介面,標配自帶轉換線,如圖所示

2樓:童其

現在一般的高階機耳機孔和充電口是通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fandx是並夕夕買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充電口或者用藍芽

5樓:匿名使用者

@呢入股look了痛了了聽課痛痛餓圖了餓了麼圖旅途了痛痛額吐了了痛啦圖了了痛踏踏實實了劇透 圖了具體就他他uk拒絕了tv布魯克林相簿uk了圖了uk不同了了拖拖拉拉

我的oppofandx沒耳機孔,怎麼聽歌呢?用藍芽耳機聽嗎?

6樓:鈕汀蘭於碧

藍芽耳機分為單聲道和立體聲的。單聲道的只能打**(諾基亞的除外),立體聲的可以打**,聽歌。請注意區別。

7樓:夢想哥

現在部分手機取消了3.5公釐圓形耳機插孔,但不意味著不能使用耳機,耳機口與充電口是type-c集合的充電口,用type-c轉接線連線耳機,或者買type插頭的耳機就能使用

我的oppo手機上面顯示耳機模式,又沒帶耳機怎麼辦

8樓:v1城堡

狀態列一直顯示耳機圖示一般是在插、拔耳機時,用力過猛以及斜插拔等,容易造成耳機座脫焊,彈片變形,還有由於耳機孔是外露的,進水、進鐵屑、進灰塵等也可能出現該現象。解決方法:

1、用耳機多次拔下,可以多角度旋轉下;

2、換個其他的耳機試試;

3、重啟手機看是否能恢復;

4、備份手機重要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若問題仍未解決,請盡快前往當地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修。

oppo原裝耳機的服務政策:oppo另行購買的原裝耳機自購買之日起,因產品質量問題可提供7天退貨、30天換貨服務,自購買之日起3個月可享受保修服務。

注意:手機隨機附件的耳機享受3個月保修,不享受退貨服務。

9樓:曳白

回答您可以嘗試下面的方法:

1.請嘗試插拔一次耳機,確認耳機圖示顯示是否恢復正常。

2.如果使用耳機插拔後還是有耳機圖示顯示,請重啟手機進行嘗試是否恢復正常。

3.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我們可以備份重要資料,恢復手機出廠設定來嘗試。

4.若仍未解決,可前往附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修。

正常情況下是手機的耳機功能出現了卡頓,造成了上述的情況。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提問當都沒問題啊

回答您可以試試上面的方法看是否有成效。

提問我沒有插過耳機,就今天突然就有標識了,先開始還一閃一閃的,後來就不動了

回答可能就是手機內容系統卡頓了,耳機能用的話就沒有太大影響。

提問莫有聲音[大哭]

回答那您試試關機重啟

提問重啟好多次了

回答如果手機沒有進水啥的特殊情況,就是簡單的卡頓而已。

您看看有沒有辦法換個耳機試試,有時候手機配對某個耳機突然就會無法使用。

如果還是沒有辦法的話,可能就是手機功能出現問題了。

建議您等幾天再看看,如果沒用就去向手機維修人員諮詢一下詳細的情況。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更多17條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能是由於您的手機耳機孔受潮出現了短路導致,或者是由於異物造成了耳機孔內觸點接觸不良,可以使用棉籤或者是紙巾進行清理;如果依舊無法解決,建議在售後維修點檢查維修。以下是詳細介紹:

1、一般情況這是由於手機受潮或者耳機插孔進水造成的,嘗試將聽筒中水甩出,再用棉籤輕輕旋進吸食水份,再用吹風機開熱風低檔慢慢把剩餘濕氣吹乾,重啟手機即可;

2、還有可能是由於手機的耳機孔內接觸不良,可能是由於內部有異物導致的,使用棉籤或者是紙巾清理一下;

3、如果清理之後依舊無法解決,可能是由於耳機孔出現故障導致,建議將手機拿到售後維修點檢查維修。

11樓:xiao彭

1;應該是耳機孔的微動開關失效導致的,就是耳機已經拔出,但開關並沒有及時的斷開。

2;耳機模式都是自動切換的,耳機插入就出現耳機標記,耳機拔出耳機標記就自動消失。

3;沒插耳機顯示耳機標記,可嘗試多次快速的插拔耳機試試看或是重新啟動手機試試看。

4;若還是耳機模式,建議拿到oppo手機的售後網點,檢測維修或是更換新的耳機插孔。

12樓:晨曦占卜師

回答這是手機程式出錯或硬體問題導致的,將耳機重新插回手機,再慢慢拔下,檢視能否解除耳機模式。如果無法解決,將手機還原即可,1、開啟手機設定,進入設定介面。2、找到其他設定並點選進入。

3、往下滑動,點選還原手機。4、再點選徹底清除全部資料即可。

我的oppo手機也沒有插耳機啊右上角怎麼會有個耳機的圖示

13樓:愛笑的小小婧

你好,應該是你的耳機孔進塵了,如果你自己不會清理的話,建議拿到oppo客服中心 進行處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重啟試試,實在不行重新做個系統

15樓:

呵呵,所謂的**手機麼。

我的oppo手機沒插耳機,可是手機螢幕一直顯示耳機模式

16樓:xiao彭

1,應該是手機耳機的微動開關失效引起的,就是耳機已經拔出,但開關並沒有及時斷開。

2,可以嘗試快速拔插耳機多次,看看是不是可以讓標誌消失。

3,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應該要拿到oppo的售後網點檢測一下或更換個耳機插孔。

4,耳機模式都是自動切換的。當耳機插入,就會有這個耳機標記出來。

5,這個是由於耳機插孔中有個小的微動開關,當插入耳機,點動開關,就切換到耳機模式。

6,如果拔出耳機,開關斷開,就會取消該標誌。

3歲孩子長期沒掏耳朵,耳內有耳結怎麼辦

沒有把握還是去醫來院交自給醫生來處理。自己操作時注意 如果耳朵裡的東 西不是太軟和太硬,可以試著用鑷子一點一點地取出來。操作時乙隻手抱住孩子的頭,最好同時控制住孩子的兩隻手防止亂抓。使用鑷子的時候,用手指捏住鑷子的前端,使留出的長度全部進入耳朵時也不能夠到耳朵的底部的耳膜,用掌根不靠住孩子耳朵旁的部...

鑽石耳釘有得定製的沒,定做鑽石耳釘有何優勢

我好像聽說過有啊 第一生活上有介紹過啊 在武昌中南路中建廣場,叫恆印珠寶 他們都是鑽石飾品,都可以定做的,也還挺便宜的。但是好像主要是定做鑽戒的 耳釘就不知道了 你可以在網上找找看。有啊,很多鑽石電子商務企業,可以在網上搜搜看 定做鑽石耳釘有何優勢 1 成本低 計算 為 金 工費 鑽石,沒有品牌溢價...

我的耳釘 老掉,怎麼辦,我的珍珠耳釘掉了了怎麼才能把它粘起來

這要看你買的是 還是鉑金,是塞的還是鉤的。塞的話,後面加個膠塞。鉤的話你自己感覺鬆動可以拿到珠寶店去叫維修師傅幫你調緊一點就沒事了。最主要的是自己要時不時檢查一下,耳釘後面的塞有沒有鬆動。後面帶彎的那種帶上後用手向中間捏捏 睡覺時要摘了 還有少做劇烈運動 比如遊樂園去玩的時候也別帶啊 重要的是自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