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耳環,耳釘會老掉怎麼辦,帶耳釘老是掉怎麼辦?

2021-03-04 08:57:22 字數 1331 閱讀 12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帶著耳環,耳釘是在另乙個洞洞嗎?如果另乙個洞的話,有可能是兩個挨著太近,給擠得。

如果是你描述錯了,就是戴耳環,耳環掉的話,那就是耳環的問題,後面沒有扣好!或者是你頭髮衣服類的跟耳環纏繞的,算是給扯下來了!如果是耳釘容易掉,那建議戴帶勾的,或者耳堵扣比較緊的那種,就不會經常掉了!

2樓:咪咪麥芽士多啤梨露

帶完耳釘以後帶那個後面的軟塞的時候。中間加1點衛生紙或者棉花,然後再把耳塞套進去。這樣就不容易滑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那種耳釘杆帶彎頭的不容易掉。

帶耳釘老是掉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戴耳釘不加螺絲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將西紅柿搗碎,裝入碗內,用湯匙擠出果汁,並加入少許的蜂蜜,塗擦機部和手臂,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日數次,可使**漸漸變白。

回答完畢,希望採納!

耳環戴了時間長了,我戴耳環的小洞洞大起來了,該怎麼辦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停帶一段時間的墜子式的耳環,帶一些輕小型的就沒有問題啦,要不讓你的耳洞歇息幾天啊,反正是元旦給他們放兩天假吧,呵呵

7樓:冰封№絕戀

我也戴耳飾不過我不常戴耳環

也許是你戴的耳環太重墜的,可以考慮下你媽媽的建議

放心好了,以你的情況耳洞不會那麼容易長上的

8樓:珉

你媽說的有道理,要是不願意建議先戴一段時間的耳釘也行

9樓:張珺

你有做穿孔的潛質,可以考慮擴孔 玩朋克也不錯 不過要先問下媽媽哦。

10樓:一微藍天

你戴的耳環是不是都很重啊,戴輕點嗎?

耳洞帶耳環就很痛怎麼辦?

11樓:00紫色泡沫

耳洞容易過敏,發炎,不要帶純金的耳環,金子屬熱性,對耳洞有刺激作用。

去買925銀的耳釘或耳棒都可以,涼性的可以讓耳朵消腫而且銀的東西不會過敏。

不知道你是不是剛打的耳洞,如果是的話耳洞癒合是有個過程的,也就半個月左右吧,這段時間最好不要吃辣椒、醋之類的刺激性食物,以免傷口發炎,也盡量不要讓耳洞處碰水。

12樓:程瑩

先不要帶了,過段時間再戴,可能耳朵一直戴輕的其他不習慣,反正你打的時間也長的,讓耳朵緩緩,我就是的,你耳朵裡面估計有點拉傷的,試試細的,或者直接不帶了,

我的耳釘 老掉,怎麼辦,我的珍珠耳釘掉了了怎麼才能把它粘起來

這要看你買的是 還是鉑金,是塞的還是鉤的。塞的話,後面加個膠塞。鉤的話你自己感覺鬆動可以拿到珠寶店去叫維修師傅幫你調緊一點就沒事了。最主要的是自己要時不時檢查一下,耳釘後面的塞有沒有鬆動。後面帶彎的那種帶上後用手向中間捏捏 睡覺時要摘了 還有少做劇烈運動 比如遊樂園去玩的時候也別帶啊 重要的是自己要...

耳釘後面的堵頭容易掉怎麼辦,耳釘後面的塞總掉怎麼辦

如果是銀托就上上去之後夾一下,把它那兩塊金屬片夾緊一點兒就ok了。如果耳針較長,可以把它弄彎一點,最後麵讓它翹起來.試試吧 耳釘後面的塞總掉怎麼辦?防止耳釘意外脫落復 制1.穿耳洞選擇bai粗耳釘,銀針杆直徑在du0.7mm及以上的配緊塞子 zhi 2.若選的銀 dao釘 0.7mm可將塑料塞子橫向...

耳釘生鏽怎麼辦,耳環生鏽怎麼處理

方法 可以用乙個小的空杯子,把生鏽的耳釘放進去,然後拿一瓶碳酸飲料 如可樂 倒進杯子裡,這裡的碳酸飲料一定要是新的沒有開啟過的飲料。這個時候會有很多的小氣泡包裹在耳環上,就這樣不要去碰杯子,讓杯子靜放半個小時,然後把耳釘拿出來,這時候杯子裡的碳酸飲料已經吞蝕了一些耳釘上的掉色物質。最後拿出毛巾把耳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