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時喜歡很多美術專業那我要怎麼選擇呢

2022-04-11 18:05:03 字數 1046 閱讀 6479

1樓:匿名使用者

哎~~~ 你也是啊 想好以後做什麼在學吧我中專學平面設計 大學學油畫

我現在 做策劃

誰說得清楚 學什麼都可以 大學無非就是乙個談戀愛和玩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自己興趣就去學那一樣..

3樓:

1、你要確定你的決定不是三分鐘熱度,切實地想一想你在那方面的興趣持久度更高。

2、明確你的選擇會給你帶來什麼樣的朋友、什麼樣的生活,選乙個自己喜歡的

3、了解自己的性格,認定自己是偏安靜沉默還是活潑好動

4樓:

我就說點實際的 動畫如果努力最賺錢!!

我是學動畫的1!

如果你想有個人愛好 或者家庭環境比較不錯你可以學習其他的美術專業!

學習動畫最好的地方是北京的乙個火星時代的培訓班 !!

5樓:我是

看你是哪個地方的人了,學院是學東西的地方,大學是拿證書的地方,是吧!

6樓:騷人魯

哦,動化聽說是吉林藝術學院動化學院比較厲害,視覺傳達是中國美術學院把,雕塑是魯迅美術學院!!

也沒什麼區別拉,呵呵

雕塑素描要非常好,視覺傳達要有思想,有創意,動化你英語要好!!!計算機要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視覺傳達設計與雕塑---這三門學科並不予盾,三門學科緊密聯絡,都要學習,只是要有乙個側重點,選學最拿手的一科為主,比如搞動畫的人會雕塑,在角色造型時更有空間想象能力,如果精通視角傳達,動畫畫面就更具藝術性,更能吸引人的眼球,只有綜合能力很強的人,工作起來才會得心應手,才會佳作不斷。藝術都是相通的,要廣泛涉汲,突破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侯是畫國畫的,大學修的是油畫,工作是當的廣告設計人員。

真正限制你自己學什麼的不是學校家長,而是你自己,想學什麼自己學就是了,大學白天12個小時的話你有6個小時以上是自由的,充分利用起來,多去蹭蹭課,安拉~

我可以報考師範大學的美術專業嗎?

當然可以了 不過需要慎重。我們的情況比較一樣。我是山東工藝美術學院的在校生。對門就是山東師範大學,我是山師大的專業第3,工藝美院的42但是我還是選擇了工藝美院 師範類學校美術專業設定比較不全面。但是學費較低。一般在6000左右。學費較低不過 有一些不負責的師範學校達到了1萬。而且還能通過一定的條件來...

我是一名河南藝術類考生,我美術專業195分,文化科估的是

首先我先改一下匿名的那位的一句話 學校可沒封貼吧 你去看看其他的貼吧 其他的大學 都被封了 至於為什麼 大學生應該都知道吧 根本和學校無關 還有學校並不是報了就能上的吧 我同學和我一起報的 可她滑檔了啊 還有你每次都這樣回答 蒽 用機不純啊 是不是被學校記過處分過啊 易斯頓的專科的話應該是可以的吧 ...

學習美術專業將來好考大學嗎,我高二了,想學美術,將來好考大學

那要看你的畫功紮實不 說實話美術不好考!我去年和你們一樣 也為自己畫的很好過個美院是沒問題的 我老師也這樣和我說 但是最後考的時候 美院是過了 文化沒有過!你也為文化要求的很低?今年西美就文化全部提高 湖南提高的最多 專業成績也提高了 你除非是文化和專業都很不錯的 你可以保證你文化可以打到45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