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他越來越冷淡,應該說嗎

2022-04-11 17:19:58 字數 898 閱讀 3451

1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好好談談!說出你的感受,讓他解釋。

2樓:

說實話 我覺得直說最好 或許你會覺得只在一起乙個月不太好直接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在一起乙個月冷淡了 那他又是真心的嗎 所以我建議大家開誠布公的說清楚 拖拉下去反而沒有好處 越陷越深更糟

3樓:傾國傾城

首先問問他看什麼原因。可能他也是迫不得已的。如果他不喜歡你了,你在看看能不能挽回,不能的話也只能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他有別的男人了,還是工作累了,還是你對他不夠好了,所以男人才談莫你,自已分析再發現問題,

希望對你有所幫肋

5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不喜歡你,男的如果不喜歡乙個女的,就不會改變,除非你改變。

但是你是你,沒有必要為別人改變。如果你為別人改變,證明你不獨立,而不獨立的女的是不會被男的欣賞的。

所以你應該放手,去找合適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問他有沒有事(估計他也會說沒有),然後你得再觀察他乙個人或者和別人在一起時候的情感態度,如果和對待你一樣,那你就不必太自責,他的情緒變化可能和你無關。如果只對你冷淡,那可能就是你的問題了,這時就得找個時間好好談談了,如果你現在不弄清楚,那最後就不是冷淡的問題了。不想面談,發簡訊啊,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個中間人間接的問,這樣他也不會有所保留。

希望對你有用,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給他自由的空間

讓他選擇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多月不能完全了解乙個人的,你應該慢慢去進一步做下他的性格認識,在作出你的判斷!

和男朋友異地戀,男朋友越來越冷淡,我越來越想他,怎麼辦

其實越是這樣,你的心裡越不用慌,你應該保持乙個好的心態,冷靜的心態。你要學會欲擒故縱,既然他這樣,你就不要對他太熱情,要對他忽冷忽熱,就是因為你太在乎他,太依賴他,時間長了男人都是這樣,找不到新鮮感,所以就會對你越來越冷淡,當然你也要找找自己的原因,不要太遷就他,你要放平自己的心態,找一些自己喜歡的...

情侶間的關係越來越冷淡,應該怎麼辦

談了一年的愛情不可能時刻都像熱戀期那樣甜蜜的了,相處久了要相互體諒,有問題要大家說出來一起解決,保鮮才是最重要的。直接分吧,變質了的感情很難挽回的,就算現在不會碎,以後還是會碎的 那就給對方多點溫馨。情侶間關係越來越冷淡了怎麼辦?1 他不喜歡你了。2 外面有人了。你可以直接開門見山的說 到底怎麼了,...

感覺男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越來越沒有熱情,根本不願意花精力維持感情,明天幾乎發個早安,聊那麼幾句

你有這種感覺說明男朋友正在逐步的離你而去,熱戀中的男女之間會滔滔不絕的聊天,以取得對方的歡心,會千方百計找機會膩在一起,會在對方面前表現自己,而不是越來越冷淡越來越沒有熱情,所以你要重新審視你們之間的關係,分析你們的感情,如果男朋友真的從內心深處不喜歡你了,就應該快刀斬亂麻和他分手,長痛不如短痛早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