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VCEAL00VCE一TL00手機掉進水開機後一直閃怎辦

2022-04-11 17:19:56 字數 2680 閱讀 338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請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2樓:文人

主機板進水受潮了,電子軟體短路,屏板燒了,才會出現閃屏狀態,你即刻關掉手機,斷開系統操作,開啟後蓋,用吹風筒吹乾水,另外取下手機卡,避免燒卡損壞,乙個小時後不能開機,待水空乾後,先別急著開機,試著重新啟動一下手機系統,看看系統反應是否靈敏,然後慢慢開機,看螢幕是否閃屏,如果還閃,屏板電子短路,燒壞了,你得找出廠商,重新換電路板或者換屏,一般不是太嚴重,恢復系統重新預設,應該沒問題,除非被水泡了一段時間,才會使系統軟體短路,燒屏燒系統軟體板,可以試試,風乾後啟動的效果,是否遲鈍,反應慢打不開,就是線路板燒了,得更換主機板,如果能開機,屏出現模糊不清,或者閃屏,那就是螢幕進水了,得清理乾淨,這得找專業維修或者廠家,更換新屏或者更好主機板,一般華為手機耐水性能還可以,不是太嚴重的話,還可以使用,主要就怕主機板和螢幕,這兩個硬體出現問題,就得找廠家協商更換或者維修,再就是cpu進水容易燒屏,這得問問廠家具體如何處置和恢復!

華為al00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3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華為al00手機密碼忘記後通過清除cache分割槽,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可以使手機初始化,以華為g9手機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長按手機的電源鍵,直到顯示電源圖示,點選關機圖示將手機關機。

2、等手機關機後,長按音量上鍵鍵+電源鍵,約十秒左右,出現刷機介面後鬆開手機按鍵。

3、用音量鍵上下翻頁,電源鍵確定,先清除cache分割槽,然後恢復出廠設定,最後重啟裝置。

4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5樓:一杯肚糠

你可以通過刷機的方式進行解鎖。

關於雙清的注意事項。 (第一,手機雙清之後會清除手機鎖有資料,且不可恢復。比如通訊錄和軟體。

第二,進入recovery的方法很多手機都不一樣,多試幾次,如果看不見我說的選項就證明你進錯模式了。)

6樓:

怎麼按照你的說法做了還是不能解鎖呢

華為手機vce-al00系統資料鎖了進不了系統怎麼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手機密碼鎖了那很難進去的,因為鎖密碼這個安全是裝置很抓緊的意思,所以如果鎖鎖了資料進不去的話,還是去維修點看下。

8樓:星座都有的那點心事

如果這個手機的話,還需要到華為售後進行處理,一般來說華為售後處理這個還是比較厲害的。

誰知道華為4**ce一al00這款手機多少錢

華為vce-al00手機怎麼掃瞄檔案

9樓:

操作方法:

1.首先從抄上襲往下畫出選單欄,找到【掃瞄檔案】的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掃瞄檔案

華為手機有自帶的掃瞄檔案的功能,非常實用,特別是學生黨專

11樓:沿用冠瓤

(1)有版本作「荍中怪」;w

vce-al00是華為什麼型號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該型號是華為nova 4,手機引數如下:

13樓:金果

vce-al00是華為nova4的手機型號。

華為nova 4是華為研發的智慧型手機,該手機採用6.4寸全面屏展現形式,採用挖孔屏設計、配備後置三攝、搭載麒麟970。

後置鏡頭為三鏡頭豎向設計,分為兩個版本。其中標配版採用2000萬畫素主鏡頭(f/1.8)+1600萬廣角鏡頭(f/2.2)+200萬景深虛化鏡頭(f/2.4)。

高配版則採用4800萬畫素主鏡頭(f/1.8)+1600萬廣角鏡頭(f/2.2)+200萬景深虛化鏡頭(f2.

4)。支援ais防抖、超級夜景拍攝、硬體級的hdr pro拍攝以及ai場景識別。

14樓:2015常伴

vce-al00是華為nova4的手機型號。

2023年12月17日,華為在長沙召開新品發布會,正式釋出旗下nova系列新機華為nova 4,該手機採用6.4寸全面屏展現形式,採用挖孔屏設計、相機配備4800萬超高像頭。

vce al00手機怎樣找到nfc?

15樓:

你找到ios功能,可以直接貼在相應的識別器上面,或者是在手機的設定當中選擇開啟nfc功能。

16樓:小見閒聊車

你好,你這款手機應該是沒有nfc功能的哦!所以,找不到

vce al00華為可以調滅屏顯示嗎

華為手機調滅屏顯示,您可以將華為手機的滅屏時間調整為60秒,或者是更長,或者是自主的設定,根據自己的需求 可以的具體顯示什麼的話是可以配自己設定的 只有使用那種led螢幕的手機,才可以有息屏顯示的。華為手機硬體怎麼進行檢測 華為手機開啟隱藏功能全面檢測手機硬體,壞了修 很好用 有什麼軟體能夠測試華為...

華為手機型號HUAWEI G628 TL00防盜密碼忘了,手機螢幕打不開怎麼辦

1 在關機狀bai態下同時按住音量du上鍵 開機鍵,顯zhi 示華為標誌後進dao入版recovery介面。2 進入recovery裡上下移動權用手機音量側鍵控制,開機鍵確認。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t 音量鍵上下選擇,開機鍵確認 出現英文 no yes delete all...

華為mha一al00是什麼型號,華為MHA一AL00是什麼型號

您好,該機型為華為mate 9 mha al00 6gb ram 全網通 主要硬體引數如下 主屏尺寸 5.9英吋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2000萬畫素 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8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400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 八核 記憶體 6g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