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男朋友很上心,但是覺得他反而越來越對我不上心,戀人之間到底應該如何相處

2021-07-05 20:11:22 字數 6166 閱讀 4943

1樓:木兮木夕

過於親密的伴侶,很容易在親密關係中失去自我。失去自我的兩人,似乎更像一個人,彼此在意對方,忽略自己,一個人生病兩人個痛苦。更何況,愛情是兩人世界,不是一人世界,有距離才有吸引力,沒有距離的愛,體驗不到吸引力。

2樓:酸才逗蜜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相處方式

不過你們的關係,我覺得你還是先把定義定義清楚為好你戀愛的目的,是隨緣,跟著感覺走,還是婚姻為目的你們的關係,是誰追求誰,你們現在是否發生了實質的關係我覺得把, 男人對你不上心,要麼是你對感情的認知和他不一,要麼是你們的感情基礎並不牢固

不論那種,我都覺得有必要謹慎的考慮你們的感情

3樓:拍照陽光

戀愛本來是雙方的互相愛慕。你愛慕他他不愛慕你,說明你們還不是互相愛慕。影視裡面那種一旦“愛”上了誰,就認定了誰,不管不顧別人的感受一位死纏懶打,這是沒道理的。

當然向對方充分展示自己的好,達到引起對方的愛慕,也是好的,這就是“追”。

4樓:侯昀

先不要對他熱乎了。然後冷靜一下,看看他是怎麼樣對你,如果你不怎麼理他,他卻主動找你什麼的,再慢慢跟他熱鬧起來。人性本善或者人性本惡都不重要,重要是人性本賤才是真理。

如果你不找他或者對他一般的話,他也這樣或者更冷淡,那就分手吧。因為他不在乎你。也沒啥可留戀的。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祝你越來越幸福美麗~~~

5樓:

哎,總的來說理解著重,把握尺度,不好做啊,

6樓:

你對她的要求約來約高了

7樓:ws龍鳳呈祥

信任,支援,包容!前提是雙互愛戀!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不對他上心,看他是不是會很在意,不會在意的話建議你分手,根本不喜歡你

9樓:earth段煜

找個時間和他談談心,兩個人想法談出來

10樓:萱妙燦

若即若離忽冷忽熱!這是情侶必經之路!

11樓:燦烈

時不時來點小浪漫.刺激

12樓:zn郭

愛你男朋友的同時也要先學會愛自己

我愛我男朋友,但是我感覺他對我不上心,我的事他一點不在乎,我真的很愛他

13樓:葛瑞先生

首先你要想,所謂的“搪塞”,真的是搪塞麼?

再然後就是那個女孩和他的關係了。男生對異性有興趣,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但是這種關係又很微妙。這個就要靠你去判斷了。

但是,如果你自己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那麼還是分開好了。因為這個就牽扯到兩人的性格不合了。不合的人在一起,真的是很痛苦的。

如果真是這樣,還是儘快的了結了這段戀情了吧。

真所謂長痛不如短痛,就是這個道理了。

14樓:小小心緣

愛是愛,寵是寵,別過頭,別管的太緊,要有距離,有鬆口氣,等等等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女生一定要找珍惜自己的人。

他沒把你放在心上,你不是他最愛的人。

青春苦短,不要為不值得的人誤終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是情竇初開,所以才會這麼愛這個男的,或許你跟現在男友年紀還不大吧,他比較貪玩,不知道愛情是什麼,比較花心吧,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也同樣會去喜歡別的女生,如果他對你泠淡,對別的女生卻熱情,你還是離開他吧,等你長大了,總會找到自己想要的愛情不是現在這樣子的,相愛的人,當然也會有異性朋友,但會知道,超過了界線,就是腳踏二船,只會傷害別人,而不懂得珍惜的

17樓:林丹石

有人說兩個人相愛總共有一百分,你如果付出了80分,你的男朋友就只會付出20,久了你會變得可有可無,他可能不是不愛你,而是人對新鮮的人或事物都會比較好奇,會比較關注,這並不代表他不愛你了,你試著疏遠他,看他會不會因此在乎你,如果他還是沒變,那你就不要找藉口了,開始自己的生活吧。不然久了之後,吃虧的還是你自己。

18樓:夢靨黑主

其中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呢,有誤會就要弄清楚噢,情侶求的就是互相愛護和理解,若就這麼分手會不會盲目些呢,給彼此一下空間,與其空悲切,倒不如多充實自己,吸引你男朋友的關注,若真的發現他不在乎你了,你再和他攤牌麼咯,凡事莫衝動,但也要靈活應對,最主要的是今後自己能夠開心了

和男朋友住在一起時間長了,他就越來越對我不上心,不耐煩,有時候吵架也不會讓著我,從來不服軟,有時候

1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不在乎你的人為什麼還要去倒貼呢?你的自尊去哪了?他既然不想讓你回去不想看見你,那你就永遠消失在他的世界裡吧,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20樓:小月

90%以上人都是這樣,同理90%女子也是如此,也就是自己不會翻個,換位思考問題吵架就少了

21樓:寶小韋是我

又痛苦,又捨不得,不要說你難受,我看著都挺難受的,還是離開吧,面對一個已經對你不上心的人,總有一天,你會妥協不下去的

22樓:年輕就是之本

那說明他只是玩你,把你當成性工具。而你確實真的有點愛上他了

23樓:星夜璀璨_飄雪

我勸你還是踏踏實實過日子吧,看什麼事情,不是什麼事都得讓著你,你們是平等的。

24樓:enjoy蕭王妃

他不想讓你回去就可能是不在乎你了,如果是我,我會和他分開,如果他不來找我,那就算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跟一個不愛你的男人在一起,遲早要分開。遲分不去早分。

26樓:期盼*路在夏天

你現在臨時對他還是有用的。不過你們早晚會分開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bai你們兩個還不知道對

du方在做什麼。如果知zhi道對方在做什麼,相dao互內對換下腳色或許有結局!你容隨便說的就是他在做的。

要分手說愛你就是他想一箭雙鵰呢!那說明他那邊還沒確定!你男朋友完蛋了!

我這麼一說,可這都是現在你們這些年輕人的心態。真有事情,就會躲你!在學校他要想跟你****!

我不說了 老撤鴛鴦,不過你們現在學習,一句話晚上開房纏綿**,白天瞌睡想怎麼騙父母買蘋果,送你們大部分大學生:廢物!在給你一句話,你們沒有結局,性慾上能夠滿足你除外!

在告訴你有個大學生的一話:當年讀大學感覺很驕傲的事情,可是畢業回來後悔了,不該讀這個大學。如果我是總裁這人我非請不可!

而我很想追求她做我的妻子,可惜!我身無分文!

28樓:血狼丶戀

直接坦白說了就好,有什麼事直接了當說清楚,這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29樓:不會算命的狐仙

分手吧,他已經變了。

30樓:無名奴仔

他不愛你,你跟著他可以幹嘛?

感覺男朋友對我的事情不是很上心,一直都很“理性”,他也會覺得聊天累,詳細見補充說明,這是怎麼回事? 20

3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男朋友對你的事情很不上心,一直很理性,他覺得你跟他聊天很累,是麼回事呢?因為好像是他你給他說的事情,他們她知道,但是沒有放在心上,也沒有聽進去,就是很好,就是哼哈答應著了,然後就是總記不住,應該他對你如果他對你上心的情況下,什麼事情都會記在心裡,都不會忘記,幹什麼都會想著你?都會想起來你會給他說什麼了,他覺得你跟他聊天嘞,是不是有別的事情事情啊?

你得看看這個事情,或者是他有其他的共同好友跟他聊天,有什麼愛好,所以沒拿你當回事,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你在自信心,其他的朋友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說不喜歡他這樣不喜歡他那樣,**生會想很多,因為女生從來都是敏感多疑的一方,我在一段感情裡就算再怎麼不會談戀愛的男生也會關心女孩的心思。如果跟反映或者是對他抱怨自己的不滿,他也會在乎你的情緒,就算他很難做到,但它也會做出相應的改變,就算他很木訥,對方要求她的時候,如果他真的在乎你,就一定會做出改變。但是如果他不在乎你,就算你跟他說再多他也會跟以前一模一樣,不會做出絲毫的變化,那麼這個時候你們再在一起也沒有用了,因為對方完全不在乎你的情緒和心思,這樣拖延下去,只會對自己造成更大的傷害,還不如及時止損。

33樓:咔嚓博物旅行

你和你男朋友都已經參加工作了嗎?其實這樣的“理性”細節,來自於你們兩人戀愛關係的不平衡,你很上心,在意他的一舉一動,以至於顯得太過於敏感。而他卻相反。

他表現出這樣的原因很多,以下幾種可能性:

1事業或學業上有個比愛情更大的壓力,讓他每天沒有心思戀愛,更有可能這個壓力和顧慮他不便跟你說。

2他可能只是想和你在一起,卻又沒有想清楚喜歡你什麼,而你平時分享的東西又沒有投其所好。

3你們之間的缺乏有效的溝通,戀愛不是你給他或者他還給你那麼簡單,有時候只要讓對方舒服一些,別迷失自我,哪怕一些行為並沒有那麼到位,也不會影響戀愛關係。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停止患得患失,多一些自我,把你所想的積極與對方溝通,多接觸美好的新事物,新生活,不要把愛情在生活中的佔比放太大。在生活中更自信一些,你們會有更好的未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敘述,可以百分百的告訴你,你男朋友不是很喜歡你,從你的敘述中,很明顯的你男朋友對於你的事情,你的感受……不是很在意的,在他的心裡面,你並不是那麼重要!老實說,你們這樣的愛情,在他心裡面是屬於勉強湊合的那種愛情,這樣的愛情最後也可能會結婚,但是要讓他真正的從心裡面愛你那是不太可能的。如果以後他碰到心裡面喜歡的人,肯定會毫不猶豫的跟你分開的!

絕對的!希望你好好想一想。冷靜的想好,要不要跟他繼續下去。

祝你好運!

35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句話。你愛他比他比你多,這跟男生是不是比較理性一點關係都沒有,男人理性是在處理普通事情上,在愛情上男女都一樣,只要足夠愛,是做不到理性的,他對你應該是隻有喜歡,沒有愛,跟我老公似的,有什麼大事他確實會先想到我,但是平常生活上危險的都讓我幹了

36樓:沒名的精靈

男性本來就比較理智,時間久了,彼此有所冷淡很正常,肯定有所冷落。你應該充實自己的生活,這樣就不會時刻關注男友的感受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可能還是跟你男朋友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是不是他一開始追你的時候是比較有耐心的,用比較關心你,後來就沒那麼多耐心了,也不懂得關心你了,其實這個也很正常,很多男生追女孩子的時候會表現優秀一點,追到後就不會那樣子了。

38樓:物似人非

如果你用他對你的方式來對他,他會不會在乎你一點,對你上心一點。情侶的話熱戀期過後會平淡一些,再加上有其他事分散他的注意力的話。本身跟他的年齡和心態有一定關係,可能你不是他最在意的事情。

39樓:微笑向陽花開

姑娘男朋友對你不太上心,還說暗戀你很艱難,其實你男朋友更多在意自己,你們的戀愛觀不同,其他觀也會不同。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男同志不善於言表,但是閃心很在乎你,也非常愛你,祝你們恩恩**白頭偕老。

41樓:黑翼大魔

你的男朋友對其他

事情傷心嗎?或對其他人呢,如果對其他事其他人也是這個態度,那說明可能他人就是這樣,就不是特別會關心人的人,這個就沒有辦法改變了。如果他只是對你這樣,那可能你並不是他特別重視的人吧,他跟你在一起呢,並沒有那種特別喜歡啊,特別想討你開心啊,可能就是一般一般的談戀愛吧,沒有特別對你在意或者特別喜歡和愛吧。

42樓:聰明與笨笨

說明這個男友不愛你,說話他都覺得你太煩人,這樣的人你還留著幹嘛。

43樓:你的香草麥麥

說了這麼多,感覺你的男朋友不是很喜歡你吧。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怎麼可能會不上心呢!就算再直男,也會有對你的好的方式,讓你感覺到他的愛呀。

你應該跟他聊聊,或者暗示他,畢竟初戀起很美好的事情。就算沒結果,以後也是個回憶。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太多。但感覺到他可能在這段感情裡並不用心吧。現在很多女孩子都有點自以為是,常常會失去方向和原則。

這些事情我覺得還是聽從年齡大一點的人判斷,不得不承認,年紀大閱歷豐富的人看人是很準的。愛情有時候並不是愛情,但不是身處其中的每個人都能發現到。

談的男朋友,他對我卻很好很體貼,但是對他沒那種感覺,我也不想去關心他什麼。就是不愛,他想結婚我該

其實,誰喜歡你,你能感覺得到。你喜歡誰,他對你愛不愛,在不在意,你也能感覺到。有時候,聰明如你,傻就傻在習慣欺騙自己。承諾了不該給的承諾,堅持了沒必要的堅持。愛情這件事,勉強不了,住不進你心裡的人就放他走,你走不進的世界提前先掉頭。愛需要雙方都愛 沒感覺可以培養 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 ...

我覺得我男朋友騙我但是他還說我冤枉他

你們因為一條魚吵了起來,噢!不該這麼說,你跟他吵是覺得他騙了你,情況沒那麼好,他卻說的很好,你們之間有點誤會,你們約定好的時間本來就是晚上嗎?他的家人在燉魚的時候,他知道嗎?他的初心是好的,要把好吃的留給媳婦吃,可是由於某種原因,他的家人提前吃了,他是個男人,不可能特地給你發條簡訊說把魚給吃了,也不...

男朋友對我有點冷淡?男朋友覺得我對他冷淡怎麼辦?

這麼跟你說吧,假如剛開始特別熱情,可是經歷一段時間之後性格逐漸冷淡,說明已經內心變化,建議說清楚,然後找個合適物件,加油吧。那這種情況就看你自己願不願意接受對方的這個性格了,如果你覺得無所謂,能接受,那可以繼續下去,如果你覺得這種性格讓你沒有辦法接受,你可以選擇分開呀。如果你喜歡你的男朋友,那麼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