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遊景點大全,北京旅遊景點大全,越詳細越好

2022-04-11 16:37:46 字數 5358 閱讀 8044

1樓:太陽雨月亮海

北京市部分旅遊景點列表

[國家級aaaa景點]

天壇公園 明十三陵

頤和園 北京海洋館

八達嶺長城 北海-景山公園

中華民族園 中國科學技術館

北京動物園 北京植物園

北京市等級景點:

北京香山公園 北京世界公園

北京房山雲居寺 北京八大處公園

北京石景山樂園 陶然亭公園

北京慕田峪長城 雁栖湖旅遊區

九龍遊樂園 居庸關長城風景區

石花洞風景區 北京紅螺寺旅遊度假區

北京玉淵潭公園 北京湖景水上樂園

北京青龍峽景區 北京韓村河旅遊景村

西山大覺寺 海定區鳳凰嶺自然風景區房山青龍湖水上樂園 密雲桃源仙谷風景名勝區房山區銀狐洞風景區 上方山國家森林公園懷

鷲峰森林公園 海淀區百望山森林公園

松山森林旅遊區 柔幽谷神潭自然風景區

宋慶齡故居 延慶康西草原

房山仙棲洞景區 懷柔生存島旅遊基地

北京鄉村高爾夫俱樂部 春暉溫泉度假村

古崖居風景名勝旅遊中心 恭王府花園

八達嶺殘長城自然風景區 雲蒙山森林公園

密雲雲岫谷遊獵自然風景區 徐悲鴻紀念館

門頭溝靈山自然風景區 門頭溝百花山自然風景區門頭溝珍珠湖風景區 門頭溝小龍門風景區

密雲白龍潭自然風景區 密雲清涼谷自然風景區懷柔百泉山自然風景區 平谷老象峰旅遊景區

北京蓮花池公園 豐台萬方亭公園

豐台鷹山森林公園 中國印刷博物館

北京石京龍滑雪場 懷柔響水湖自然風景區懷柔神堂峪自然風景區 平谷湖洞水自然風景區石景山婦女兒童活動中心 石景山希望公園

北京國子監 北京大葆臺漢墓

中國古代建築博物館

西周燕都遺址博物館 中國蜜蜂博物館

焦莊戶地道戰遺址紀念館 將軍坨風景區

門頭溝爨底下村景區 門頭溝龍門澗風景區北京雲峰山自然風景區 昌平虎峪自然風景區昌平堆臼峪自然風景區

2樓:匿名使用者

平谷石林峽老郝農家院。老好了!在景區的門口。很近很方便。

北京旅遊景點大全,越詳細越好

3樓:寓樂派民宿小程式官方

北京的旅遊景點有故宮博物院、鳥巢、天壇、長城、天安門廣場、圓明園、頤和園、後花園、和珅府、人民英雄紀念碑等。

故宮博物院:  故宮是具有文化意義的文化遺產,是中國最具有代表性的建築物之一。故宮是中國幾千年的歷史見證,是中國古時候繁盛的體現。

頤和園:它是以昆明湖、萬壽山為基址,以杭州西湖為藍本,汲取江南園林的設計手法而建成的一座大型山水園林,也是儲存最完整的一座皇家行宮御苑,被譽為「皇家園林博物館」,也是國家重點旅遊景點。外出旅遊有個安靜、舒適的住宿休息的環境很重要。

從實用、實惠出發的話民宿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通過小程式旅小築預訂。

4樓:z不可替代

北京旅遊景點有:

1、故宮

北京故宮是中國明清兩代的皇家宮殿,舊稱為紫禁城,位於北京中軸線的中心,是中國古代宮廷建築之精華。北京故宮以三大殿為中心,占地面積72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約15萬平方公尺,有大小宮殿七十多座,房屋九千餘間。是世界上現存規模最大、儲存最為完整的木質結構古建築之一。

2、長城

長城又稱萬里長城,是中國古代的軍事防禦工程,是一道高大、堅固而連綿不斷的長垣,用以限隔敵騎的行動。長城不是一道單純孤立的城牆,而是以城牆為主體,同大量的城、障、亭、標相結合的防禦體系。

3、北京人遺址

北京人遺址即周口店北京人遺址,遺址屬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位於北京市西南房山區周口店鎮龍骨山北部,是世界上材料最豐富、最系統、最有價值的舊石器時代早期的人類遺址。

4、天壇

天壇位於北京城的南端。始建於明成祖永樂十八年,原名「天地壇」,是明清兩代皇帝祭祀天地之神的地方,明嘉靖九年在北京北郊另建祭祀地神的地壇,此處就專為祭祀上天和祈求豐收的場所,並改名為「天壇」。天壇共占地270萬平方公尺,規模巨集偉,富麗堂皇,是中國現存最大的古代祭祀性建築群。

它以嚴謹的規劃布局,奇特的建築結構,瑰麗的建築裝飾著稱於世。

5、頤和園

中國清朝時期皇家園林,前身為清漪園,坐落在北京西郊,距城區十五公里,占地約二百九十公頃,與圓明園毗鄰。它是以昆明湖、萬壽山為基址,以杭州西湖為藍本,汲取江南園林的設計手法而建成的一座大型山水園林,也是儲存最完整的一座皇家行宮御苑,被譽為「皇家園林博物館」,也是國家重點旅遊景點。

北京是全球擁有世界遺產(7處)最多的城市,是全球首個擁有世界地質公園的首都城市。北京對外開放的旅遊景點達200多處,有世界上最大的皇宮紫禁城、祭天神廟天壇、皇家園林北海公園、頤和園和圓明園,還有八達嶺長城、慕田峪長城以及世界上最大的四合院恭王府等名勝古蹟。

北京市共有文物古蹟7309項,99處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含長城和京杭大運河的北京段)、326處市級文物保護單位、5處國家地質公園、15處國家森林公園。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景點還是很多的,有故宮,天安門廣場,頤和園,天壇公園,景山公園。北海公園,八達嶺長城,慕田峪長城,動物園,雍和宮,古北水鎮等等,市內的景點地鐵都可以到達,郊區的景點都有公交車,長城的話還有《贊巴士》直通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景點太多了,故宮,頤和園,圓明園,後海,南鑼鼓巷,天壇,景山公園,玉淵潭公園,潭柘寺,世博園,長城,市區景點坐地鐵都能到,城郊景點沒有直達公交,去慕田峪,八達嶺長城有《贊,巴,士》直達車,去別的景區可以單包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有很多很多景色,故宮;,天壇,頤和園,長城,奧森等等,而且特別多市內小景點都有地鐵,遠點還有直通車,太讚了

8樓:

北京旅遊景點有很多,故宮,頤和園動物園。長城。還有很多等等等等。

9樓:小堯堯最棒

故宮天壇頤和園,雍和宮,什剎海,北海,鳥巢水立方,這些都是市內大眾景點,長城的話,八達嶺和慕田峪算比較好一些的,交通也方便,都有直通車

10樓:哈嘍是我

市內的景點,天安門,故宮,頤和園,天壇,後海,798,動物園,雍和宮,恭王府,各大公園,前門,王府井,南鑼鼓巷,還有很多小景點,郊外就更多啦,石林峽,八達嶺,慕田峪,十三陵,黑龍潭,雁栖湖,石花洞等等,不過交通都不是那麼方便,八達嶺,慕田峪還行有直達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故宮、周口店北京人遺址、長城、頤和園、天壇、明十三陵、天壇公園、頤和園、八達嶺長城、故宮博物館、明城牆遺址公園、孔廟國子監景區、龍潭湖景區、紫竹院景區、玉淵潭景區、北海公園、景山公園、北京動物園、恭王府景區、什剎海風景區、陶然亭公園、自中華民族園、歡樂谷、朝陽公園、蟹島生態農莊、世界公園、世界花卉大觀園、南宮旅遊景區、北宮國家森林公園、石景山遊樂園、八大處公園、圓明園遺址公園、北京海洋館、北京市植物園、香山公園、大興區野生動物園、潭柘戒台風景區、爨底下、靈水村、雲居寺、十渡風景區、溫都水城、居庸關長城景區、銀山塔林風景區、天龍源溫泉公園、龍脈溫泉度假村、紅螺寺旅遊區、慕田峪長城旅遊區、青龍峽旅遊度假區、青龍山旅遊區、京東大峽谷旅遊風景區、京東大溶洞風景區、金海湖風景名勝區、京東石林峽風景區、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八達嶺水關長城、龍慶峽旅遊區、司馬台長城旅遊風景區、桃園仙谷風景區名勝區等

12樓:布依大少

北京景點介紹 世界遺產:明清皇宮(北京故宮)、周口店北京人遺址、長城、頤和園、天壇、明十三陵;國家5a級景區:天壇公園、頤和園、八達嶺長城、故宮博物館;國家4a級景區:

明城牆遺址公園、孔廟國子監景區、龍潭湖景區、紫竹院景區、玉淵潭景區、北海公園、景山公園、北京動物園、恭王府景區、什剎海風景區、陶然亭公園、中華民族園、歡樂谷、朝陽公園、蟹島生態農莊、世界公園、世界花卉大觀園、南宮旅遊景區、北宮國家森林公園、石景山遊樂園、八大處公園、圓明園遺址公園、北京海洋館、北京市植物園、香山公園、大興區野生動物園、潭柘戒台風景區、雲居寺、十度風景區、溫都水城、居庸關長城景區、銀山塔林風景區、天龍源溫泉公園、龍脈溫泉度假村、紅螺寺旅遊區、慕田峪長城旅遊區、青龍峽旅遊度假區、青龍山旅遊區、京東大峽谷旅遊風景區、京東大溶洞風景區、金海湖風景名勝區、京東石林峽風景區、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八達嶺水關長城、龍慶峽旅遊區、司馬台長城旅遊風景區、桃園仙谷風景區名勝區。

13樓:美少女戰士變身

❤。廣場,故宮,天壇,頤和園,清華,北大,圓明園,雍和宮,老北京胡同,北海公園,景山公園,慕田峪長城,八達嶺長城等等。

❤。市里的直接坐地鐵即可。

長城的和平西橋地鐵都有直達班車,

北京旅遊景點大全,北京旅遊景點大全,越詳細越好

1.天安門,故宮,瞻仰 遺體,逛王府井大街,國家歌劇院等都可以在一天完成,因為他們都在天安門的附近,並且都不遠,天安門的裡面就是故宮,對面就是 紀念館,你從西站下車坐車到天安門的方式如下 線路1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52路上行 北京西站 平樂園 抵達天安門西.約11.46公里 線路2 從北京西站出發...

關於北京旅遊。北京旅遊景點大全

既然你要高階的,那麼首先說機票,廣州至北京兩人來回6800元 原價 酒店就算住四星的吧,高階如園套間,每天16660元,7天是116200元,含15 服務費,吃無法預算,就按照每天1000塊錢吧,不算高階了,至於玩嘛,那要看你喜歡去哪玩了,門票有高有低,不好說,你就按每人2000的費用預算吧,這樣7...

北京的景點,北京旅遊景點大全

東城區北京北海公園 北京故宮博物院 中國科學技術館 天壇公園 天華山風景名勝區 國子監鐘樓 崇文區北京規化展覽館 世界公園 石景山遊樂園 陶然亭公園 北京天文館 天壇龍潭湖公園 朝陽區玉淵潭公園 北京元大都城垣遺址公園 紅領巾公園 北京朝陽公園 國子監北京皇城根遺址公園 北京百鳥園 東嶽廟富國海底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