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小心翼翼若無其事不動聲色完好無損這些成語寫一段話

2022-04-11 00:45:41 字數 831 閱讀 9894

1樓:好人一生有好報

今天,我像往常一樣,坐公交車回家。在公交車上,我看見了一件令我十分討厭的事情:乙個小偷正在偷別人的東西,我很擔心,很想告訴被偷的乘客,但又不敢,我只好小心翼翼的保護好自己的東西,裝作若無其事的看著窗外。

可是,事情往往不會如小偷的願,其實便衣不動聲色在觀察著這一切,等待他下手,只要一下手,就人贓並獲,被偷的物品,又完好無損回到了主人的手裡啦。

2樓:曉林清風

同班同學張媛媛,發現同桌李斌因為家中經濟困難,買不起文具盒。就有意幫助他,又怕他愛面子。於是趁李斌不在教室的時候,小心翼翼地把乙個完好無損的文具盒和幾支鉛筆,一塊橡皮放進李斌的書包裡。

然後不動聲色,若無其事地與其他同學到校園裡做課外活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圖書管理員把一本新書完好無損地交到我手上,我小心翼翼地拿回家中準備趁週末加班看完,不想這事被媽媽知道了,她一向反對我看與課業無關的書,於是她不動聲色地把書藏起來,無論我怎麼著急找書,她都是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我真拿她沒辦法。幸虧爸爸幫我說情,我保證馬上把書還了。她才肯把書交給我。

4樓:泗斯

你小心翼翼的走在馬路上,看到乙個老大爺摔到了你若無其事的走開了,突然一輛大卡車向你衝來,你飛身一躍奪開看看自己的衣服是否有破損,幸好完好無損,你不動聲色的看這卡車司機許久,突然開口大罵到,小子你xx想死,是不,我xx全家?? 汗啊~~~~~~~~~ 無其事完好無損不動聲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裝作若無其事地走進家門,不動聲色地走進媽媽地房間。小心翼翼地拿起項鍊戴在自己的脖子上,照了照鏡子後,又完好無損地放了回去。

用小心翼翼組個詞,小心翼翼的組詞有那些

1 晚上爸爸媽媽都睡覺了,我小心翼翼的去客廳拿飲料回房間了內!2 我小心翼翼的容走進屋裡,結果還是被媽媽發現了。3 母親小心翼翼地起床做飯,心裡欣喜地想,讓兒子多睡一會,不要驚醒他。4 我小心翼翼地關上了門,生怕吵醒正在睡覺的媽媽。5 我小心翼翼地捧著心愛的東西,不讓他掉下來。6 路邊有乙隻小鳥在吃...

用沮喪若無其事興高采烈激動強忍三心二意堅韌中選四

我強忍著淚水,就算看到同學們一臉激動又興高采烈的樣子,也無法改變我沮喪失落的心情。面對信念,我們就要有一顆磁石心,堅定不移,不管是悲歡離合,亦或是 黯然神傷,執著的追求總會使我們大顯身手。2.我強忍著淚水,就算看到同學們一臉激動又興高采烈的樣子,也無法改變我沮喪失落的心情。3.他忐忑不安的走過廢墟,...

連詞成句用隨機應變和若無其事連成一句話

只見他不露聲色,小心翼翼地走到小明的背後,把小明放在屁股後面褲兜的錢包拿進自已兜裡,若無其事地走出教室,嘴上低聲細語,聽不清他說些什麼。又好像在說完好無損這四個字。用關連詞連成一句話。因為他刻苦學習,所以取得了理想的成績 他不僅學習好,而且心地善良。1因為.所以 連詞成句 紅著一點點臉公升太陽地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