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付出多大的努力,我應該付出多大的努力

2022-04-10 21:24:01 字數 1885 閱讀 5155

1樓:

應該付出比自己從前多「一倍」的努力。

中考在即,想要考取重點高中,一定要有充分的考前複習。

個人覺得:

1、找到自己的弱項,集中精力,敢於直面自己的不足,不逃避。差距並非那麼大!

2、認真完成學校發的每乙份複習資料,不要小看它們。凡是不懂的,做錯的,多問,當天問不完的,第二天一

定要問。懂了後都總結起來。

3、認認真真的每一科做一本習題集(全部做好),不被錯誤壓倒。事實證明,只要有一本習題集,你從頭到尾都會做了,滿分就到手了!從錯誤和不懂中站起來,就有自己的一片天!

4、切忌三天打漁,兩天曬網!複習資料在精不在多。不要因為學校發的資料不合自己的口味,就不做了,轉而去做自己的資料。學校發的資料,多數情況下是有可取之處的。

初中的學習多以記憶為主,所以完全可以在短時間內有大幅度提高。多背,多想,多回憶!

加油吧!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第一的背後,都有自己奮鬥的故事,如果你是在權衡,你要付出多少的努力,問問自己,有資格超過第一嗎?也許你現在沒用最大的努力,花最多的時間,就覺得自己只要用上最大的努力就能讓自己成為第一,這樣的想法並不客觀。因為你的想法、你的心態,也是影響成績的因素。

現在,最重要的是認識你自己,也許這是痛苦的,也許你要承認一些自己不願承認的東西,除非你願意一生糊塗。

記得高中入學的時候,乙個優秀畢業生代表對我們說的,優秀的規律就是每天付出14個小時的努力,雙休日至少要保證24個小時。我不以為然。另乙個優秀畢業生代表在調侃那些整體那學習的傢伙,說了半天,最後說「我每天都在追求高效,所以每天只需要學習十個小時就夠了」

看見了嗎?

這是重點高中的入學教育,也是畢業總結。你如果還在問自己應該付出多少努力,那重點高中只會讓你痛苦、不合群。

認識你自己。

3樓:我想防毒

第一的不一定能夠趕上,現在時間有限,

不過你要趕上重點高中,一點問題都沒有。

我用3個月的時間努力考上了我們縣第2的中學。

我的成績也是中等偏上的以前。

我天天背歷史,政治啊什麼的,不停的看教材,作題。

把不懂的記下來,下次集中看以前錯過的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是年級中等偏上的,但我在初三很用功的複習,結果考到了市高階中學,我認為想考第一並不難,但你要為考第一打好基礎,考第一雖然對我們來說有偶然性,但背地裡付出的並不少,否則哪有資本和尖子生拼阿,你一定要比他們更加仔細。更加刻苦。

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破吳!

祝你和我一樣,馬到成功!

5樓:

當然,有付出就有回報!

相信自己,自己的潛在能力是相當強的!

每個人都有特點!

重點高中我相信你沒問題的!自己也要相信自己抓住自己最強的課程.不要偏科,考試專心,從現在做起,認認真真做好每一件事,不要說重點高中,年級第一沒問題.

黎明前是最黑暗的,成功前是最渺茫的

努力從今天開始,把握分分秒秒!!!

加油,第一是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問題,可能不再成績,使你自己太過緊張,放鬆些精神,在最後的一段複習時間,把老師講的好好聽一下,尤其是他講的習題,能夠反覆運用,保持另乙個良好的心態進考場,考重點也不難

7樓:

當然有,我也中考今年.你應該相信自己,中等生最好追第一了,這時信心是最重要得.就這些.我們一起加油.

8樓:宰達

如果人離上重高線距離不算遠的話,付出努力,注意學習方法,考是重高是有希望的.

9樓:

加油大家都會相信你的,你也是要有自信好

考研考進名校,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

當然對這個問題我其實沒有發言權,因為剛裸考過一次,也是第一次,一直到考研報名截止那天我才剛剛有考研念頭的 畢業五年了 所以滿打滿算加起來時間乙個半月都沒有,如果這次能過300分這個坎 報考專業分高勿噴 可能會在明年正經努力一把試試。考研要單科和總分都過線才能有進入複試的資格,無論是單科不過線還是總分...

付出的努力,回報是多少,付出多少努力就會有多少收穫麼 為什麼我比別人多努力一倍,二倍或者更多,到最後得到的卻還是不如別人

努力一定會有回報的,只是不一定是什麼時候回報你。在高中的時候,我特別努力學習數學 英語,但是最後高考考得並不出色,我很失望。到了大學以後,我發現大學的微積分都是基於高中知識,如果當初不好好學的話,肯定跟不上進度。大學裡英語也很重要,全靠高中的訓練打基礎,大學老師根本不會再給你講什麼語法。包括高一時,...

你願意為你想到的好的創意付出多大的努力

肯定會為此付出努力了,認真的將它完成,因為如果能想到乙個好的創意,如果將它完成了那會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所以我會為此付出努力。我會付出很大的努力,因為畢竟是自己想到的創意,而且是非常好的,所以我願意為自己的創意付出很大的努力,讓自己的創意能夠實現。付出十分的努力,因為自己平常也沒有什麼創新能力,但...